99.Oct.流水帳札記:『認真的拍著&寫著~~~ 每天的大小事。』
本集主要內容:
Sunny's 兒童日-快樂小小孩。

《Sunny's 泡湯日》
「大人、小人都愛泡澡!!! 小小孩愛泡澡,今天是---小小孩指定的是紫色浴。」




我說---- 你們也未免太配合了吧~~~ 超可愛的啦~~~ 


可愛的三連拍





『如果不是浴缸太小,人家也想和你們一起泡澡拉....』



《Sunny's 兒童讀書日》


「陪小小孩寫功課的時候,常搞的又好氣又好笑...
希望以後對自己的小孩也這麼有耐心就好了。」




「Dear George, why are you crying...?」

『因為~ 因為~ 因為~我是懶惰蟲。』

這答案誠實到.... 讓人有想暈倒的感覺~~~




《Sunny's 兒童玩樂日》
要陪小小孩唸書;也要陪小小孩玩樂,這樣才能Balance。


『Sunny~~~ 我們好久沒來消防局公園玩喔~~~』



看著Twins同手同腳爬上的樣子....
讓Sunny想到一首歌.同手同腳---溫嵐。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 同走下去」


Dear Twins~~~
在未來生命之旅上,也要像現在這樣相親相愛、同手同腳的同走下去喔~~~
By Sunny。





《Sunny vs 小樂樂》
「樂樂~~~ 謝謝你這麼喜歡Sunny」


樂樂的麻麻快生了,未免樂樂麻麻臨時去生,怕生的樂樂近來與Sunny和Yui培養感情。
沒想到....超順手的,樂樂出乎意外的非常喜歡Sunny家和Yui煮的晚餐。

樂樂麻麻說:「樂樂超愛來Sunny家的
一聽乖乖去上學,下課可以去Sunny家,就會乖乖的去上課了。」

『無影某???』


家裡的小小孩也都很喜歡樂樂,一點都不吃醋,真的都是好孩子。



《Sunny's lover.禾妹妹》

「禾妹妹真的好愛吃玉米唷~~~」

因為太愛妳了,居然連妳吃玉米都好想拍,看來我病的不淺...

病名:禾妹妹上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