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美食.Part 2.郭家豆奶攤 



 首圖照片故事:豆奶攤食記;麻豆兒/Yui。

不滿大家說... Sunny是有戀妹癖的姊姊
這一天瘋狂的拍了好多Yui的連拍

Yui如果看到Sunny拿她的連拍當首圖
應該會瘋狂的想追殺我吧~~~ 哈哈哈
還好,Yui人現在應該在台中,看不到!!!看不到!!!



PS:這篇是預發文喔!!! 發文的同時,Sunny人應該在南台認真上課中...
↑認真上課?? 你確定??↑

 本篇主角//嘉義市.文化路美食.郭家豆奶攤 




要不是靖妞的大力推薦~~~
Sunny這個"禁宵夜"的人才不會在這個時間點(10點左右)
跑來大吃特吃"減肥大敵.澱粉"

所以各位有良心的冰友啊~ 在看這篇食記的同時,要心存感恩唷!!!
↑明明就是自己貪吃,還講的冠冕堂皇,ㄘㄟˊ↑



《嘉義.文化路.豆奶攤》位於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鬧街上。






▽值得一提的是...《豆奶攤》的對面就是好吃的《郭家雞肉飯》



說也奇怪... 怎麼樣我也是《文化路夜市》常客
怎麼都沒有發現這家《豆奶攤》咧?!
還好意思說!!! 還不都是你只顧著逛街買鞋又買衣的...


▽注意唷!!!《豆奶攤》的營業時間是:

PM0800 ~ AM1200 (中午)


 

▽杯杓裝的豆漿、紅茶....。





《豆奶攤》的店內環境,挺衛生、乾淨滴!!!
Sunny有仔細看過---沒有蒼蠅、老鼠、蟑螂唷!!!
↑......你看的這麼仔細 老闆真應該感謝你齁!!!↑




▽先找位置坐下來,準備點餐。



▽看了一下menu... 我說... 種類也太多了吧?!
↑是每一樣都太想吃了,怎麼辦才好的意思↑



▽不一會兒~~~ 店內就坐滿人客了^^

 


▽側拍.蛋餅製作中.....。







▽Yui直呼:不要放一下怪怪的照片啦~~~

可是Sunny不管她照放耶! 哈~~~



▽因為有時候呀~~~ NG照比美美的照片更動人ㄛ~~ 靖在扮鬼臉

 


▽飲料先上桌。



▽不過紅茶豆漿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耶....



不一會兒,餐點全到齊!!!
▽Sunny拍照動作要快快快~~~ 不然熱呼呼的餐點就會變冷不好吃了。

 



我....我....我.....我對不起大家!!!
太顧著吃了,都沒有認真記這是什麼?!

 


Sunny只能告訴大家:這麵包好好吃!!! 裡頭是豬肉夾蛋,生菜清脆好吃!!! 推~

 

▽這個也好吃!!!



▽裡頭塗的是奶油,吞口水ing...

 


▽軟嫩好吃的法國土司,推+1


 


▽玉米、熱狗捲蛋也好吃

 

▽瞧瞧Yui吃的多開心啊~~~



▽到底有多好吃呢??? 請看↓↓↓

 


有沒有這麼餓啊!!!



▽明明很努力在節食,卻也很努力在破功的貪吃晴。


完食

 



▽最後,PO一張『姊妹情深照』,哈哈哈XDDD


Yui:你不要一直黏著我啦~~~ (推)





《後記》

Sunny因為個人因素不喜歡在晚上吃這種像"早餐"的東西
還記得台北的英雄學長曾跟Sunny說...

『台北人喜歡把清粥小菜當消夜吃...』

可是Sunny就是吃不慣這種飲食方式。


所以,Sunny覺得豆奶攤,是很好吃的早餐

但個人不習慣把它當宵夜吃
不過當天也是很多人在晚上跑來吃呢!!!
所以這真的是跟個人飲食習慣有關唷!!!

 PS:怕胖的人還是不建議晚上八點後還進食啦!!!
所以Sunny真的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耶!!! ←臭美中




 嘉義文化路美食.豆奶攤 宵夜.早餐

地址:文化路鄰近光彩街口
電話:0931-110599
營業時間:PM20:00~AM12:00




延伸閱讀:
▌嘉義文化路美食.晚上10點才開賣的珍珍蚵仔煎、虱目魚煎 ▌

嘉義|火雞肉飯 Part2.阿樓師火雞肉飯(佛心來著的銅板美食) 

看更多嘉義人氣美食請【按我

 

 

剛出爐的小星球

歡迎來 Oh My Miss Sunny找我玩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