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出來~~~~~~~~~~
ps:怎麼上傳至youtube可以失敗那麼多次,又那麼難傳啊!!!!!!!!!(氣)







說了... 3月... 會是很"充實",很快樂的一個月....在連續跑完兩場婚趴後....
身體不幸戰敗了... 被病毒僥倖的打了場勝戰... 得了"急性鼻竇炎"...






雖說是"急性鼻竇炎",但我卻沒有什麼鼻炎,鼻塞,流鼻水的症狀
倒是"咳"死我了,印象中最咳的一次,醫生說要"禁口"-->也就是不能說話 "囧"
越說會越咳...
因為鼻子的鼻涕都後流到耳咽管,喉嚨,胸腔去了...
所以咳嗽,頭痛的症狀反倒是比較嚴重...
原以為都休息就會恢復,結果好像更慘...
在昏睡1天後,我乖乖的找醫生報到吃藥去了...
討厭的病毒... 弄得我好不舒服... 又不能"暢所欲言"... ==|||


妮子15日的婚宴紀錄,在473張照片不包括錄影檔的情況下...
試以"專業軟體"的"聰明影片編輯魔術"功能下
輕輕鬆鬆完成了...9分53秒含音樂的影片檔了...


雖然沒能按造我的意思編排
但是卻能很"專業"且"快速"的製作出一個"簡潔有力"的影片檔


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個?!
是我"清澀版"的"妮子3月14日婚宴影片檔"
還是威力導演"專業魔術編排版"的"妮子3月15日婚宴影片檔"


不過3.14好像是我和妮大姊的主秀
3.15才是阿楠和妮子的"主角秀"...呵呵呵~~~~


anyway....
上傳玩最後這一個版本與大家分享妮子同學的結婚樂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單身人自由快樂...


ps:光碟和照片已經copy完成,近日寄出,盡請期待^^




休息........養病去....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