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尋找嘉義好吃的炒飯之旅第二站-芳安路好吃的炒飯-溢香食堂 

<前言>

尋找〈嘉義好吃的炒飯〉是熱愛吃炒飯的Sunny某一天自己突發奇想的炒飯提案

於是,姊妹倆就踏上了吃遍嘉義各大炒飯這條路

第一間是網友推薦的京宴港式創意料理,主打的是麻油雞炒飯完整圖文▶連結

第二間是嘉義在地人-暄妞推薦的芳安路好吃的炒飯-溢香食堂完整圖文▶連結

第三間是嘉義社團網友推薦的 新民路濕式炒飯-嘉義士林現炒完整圖文▶連結

第四間也是嘉義社團眾網友推薦的新榮路-麥飯樂炒飯專賣店 ,完整圖文▶連結

很高興分享京宴港式創意料理麻油雞炒飯時,深受嘉義人的喜愛

我們會慢慢累積我們的嘉義炒飯之路,如果可以累積到10篇,會整理成懶人包方便大家賞文

 

關於〈芳安路好吃的炒飯-溢香食堂〉網友普遍的好評都是「平價、俗擱大碗擱好呷

但,也不少人評價「等太久、態度差...」,至於到底好不好吃,態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MatePro20+iPhone;圖文/Sunny+Yui  

 

▼溢香食堂,位於嘉義市吳鳳南路與芳安路的交叉口(芳安路456號) 周邊汽車停車要看運氣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騎機車的朋友門口就有機車停車格(方便),我當天開車繞了兩圈才找到一個位置Orz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溢香食堂,是一間路邊攤小吃部

因為位於車水馬龍的路口,所以內用的話空氣/環境自然不比舒適的室內餐廳

▼畢竟就是一般的路邊攤環境,我個人是覺得路邊攤文化,我很可以(介意者就要考慮囉~)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內用和外帶要自己劃單結帳,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熱門用餐時段可能要等好一下子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內用有提供免洗餐具環保食器,旁邊其實有個流水台,我個人是拿環保餐具沖洗一下就用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內用有提供免費的茶水享用,餐點很平價還附冰涼的茶可以喝,挺好的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內用和外帶的菜單內容和價格是一樣的,內用要記得填桌號,因為忘了填桌號被...提醒了(哈)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因為普遍的網友都說要等很久,所以我特地早早就來,找到車位到入店用餐差不多是5點

當天是我一個人用餐,加上六點半還有街舞課要上,所以不敢點太多、也不敢吃太多

運動前不宜空腹,最好是吃點東西墊肚子避免血糖過低,吃太飽就激烈運動會想吐或腹痛

 

▼下圖是我當天的餐點內容:鮭魚炒飯60元+紫菜蛋花湯15元+椒麻雞排50元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溢香食堂的炒飯有很多選擇,因為我很愛鮭魚炒飯,所以無條件就先點鮭魚炒飯

這樣一大盤才60元,基本上硬要我一個人一餐全吃完不是不行,只是會非常撐(哈)

這一大盤,若是我跟妹妹來,剛好可以兩個人完食剛剛好

溢香食堂的鮭魚炒飯,炒飯粒粒分明也不會油膩膩,這份量、這美味度,很口以唷!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認真地可以吃到鮭魚還有洋蔥、紅蘿蔔絲、高麗菜... 搭配吃起來有種爽脆口感,挺好的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很多網友推薦炸豆腐$30,但我比較想試試椒麻雞排就點了椒麻雞排

如同你們肉眼可視的椒麻雞排一份差不多8~10塊

▼因為我不確定拍照前是不是有沒有被我先偷吃掉,所以一份差不多8~10塊,哈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雖是油炸物,但不油膩而且很酥香,搭配沾醬真的很十足椒麻,還不錯唷!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紫菜蛋花湯15元,是好喝的紫菜蛋花湯,下面會有我喝光光的完食照XD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因為深知我運動前不能吃太多,所以我自備不銹鋼餐盒打包(下圖左下角)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刻意留半盤的炒飯打包之下居然還放不下去,最後那兩口飯我就扒完(這麼好吃,不能浪費)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半份鮭魚炒飯自己打包外帶,剩下的輕鬆完食

嘉義好吃的炒飯|芳安路炒飯|溢香食堂

 

以上就是尋找嘉義好吃的炒飯之旅第二站-芳安路好吃的炒飯-溢香食堂

光「炒飯」大概就有10種可選,炒飯的份量蠻足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針對網友普遍的評價再以我個人親自吃過的經驗做一些簡單的分享

(1)價位-炒飯價位真的很親民、很平價

(2)環境-畢竟它就是路邊攤的食堂規格,介意者真的就不要勉強

(3)態度-真的不少網友反應態度這件事,我當天也覺得態度有點...冷淡(少了親切感)

(4)候餐時間-當天刻意避開6點熱門用餐時段,但老闆炒鍋是真的從頭到尾都沒停過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外送... 真的陸陸續續很多客人

加上又是現點現做...熱門用餐時間的確要等一下子,不妨先打電話再來拿會比較省時

 

再訪率:100%

雖然服務態度冷淡,但我包容度很大只要不是沒禮貌,沒關係,哈

畢竟我是真心喜歡吃炒飯,他們家的炒飯,這份量和價位對我來說CP值很高

對了,歡迎留言推薦我們嘉義好吃的炒飯/蛋炒飯唷!

 

溢香食堂

Facebook:溢香食堂

嘉義市東區芳安路456 號

電話:05-2223180

新鮮現點現炒,外帶建議先打電話預定,以免久候不耐

中午11點-晚上8點半(公休日依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京宴港式創意料理的麻油雞炒飯

 

芳安路好吃的炒飯-溢香食堂

 

嘉義新民路-嘉義士林現炒

 

嘉義新榮路-麥飯樂 炒飯專賣店

 

  以上內容為酒窩姊妹生活食記隨拍的小小紀錄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也許你會想追蹤我們,拜託~快來這裡按讚關注我們唷!

別忘了,facebook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唷!!!

舉手.gif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謝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