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挑禮物 這件事情
其實很傷腦細胞!!!

雖然大家都說:
心意最重要!!!
但,如果能夠挑到一份「合對方心意」的禮物,該有多好?!




合心意
昂貴


可是「合心意」卻非常耗心思。
合心意不外乎是:實用!適用!有紀念性價值!...等。


今年又到了要傷腦細胞的日子了。
可是Sunny要分享的卻是去年挑了一樣合對方心意的生日禮。
因為今年的...還不能公佈咩!!!←日子還沒到。


Sunny是在一次無意間發現這樣東西的
就覺得好適合我們要送的「

廢話不多說!!! 咱來來看開箱文吧!!!

收到的時候,包裝的很完整,也很「安全」!!!




立即拆封檢查!!!



C滴~ 雖然Sunny不是壽星,卻成了「第一個拆禮物的人
Ya~我最喜歡拆禮物了。←有誰不喜歡的嗎?!


Sunny是遵從指示須先拆封檢查,確認是否「完好無缺」呀!!!
Sunny小心翼翼的拆開保護的泡泡紙←因為等等還要完封回去啦~


內容物有:質感典雅大方+紅色顯喜氣的禮盒*1;金色禮盒袋*1



搭配大大的白色緞帶蝴蝶結,好可愛唷!!!




來了~ 來了~ 正品來了!!!

薑~薑~薑~薑~


是酒瓶???




『沒錯!是酒瓶!』

「ㄘㄟ/ 那有什麼特別的??? 不就是送酒咩!!!」




『笨!(敲頭)只是送酒,我會這麼大費周章嗎???』

「那是.................................」




『先好好看完使用前說明!可別弄壞它了!』




是Sunny覺得很有紀念性價值的「雕刻酒瓶」唷!!!
附上一張官網照片



其實賣場還可以根據照片雕刻出徐徐如生的人像
但....人家「有預算的限制」,所以只有刻字
不過還是很精緻的,不信你看~~~





不好意思!!! 人物和內容不能曝光啦!!! (羞)



雕刻的內容是360度的,拿在手上觀賞真的很滿意。


給大家看看近照的質感!!!
(我懷念Canon 860is可以超近拍的功能!證明小DC也很好用的拉~)



亮不亮?! 水不水?!



礙於Sunny的內容不能公開
所以放一張官網有雕刻文字的照片給大家看



PS:雕刻的字數是有限制的唷!
商品依「酒瓶大小」、「字數」、「文字/人像」、「酒類」決定價格唷!



因為Sunny覺得基本上,壽星應該不會拆來喝。
所以酒的種類沒有另選,僅依賣場搭配的為主。

上次有朋友說很喜歡我介紹的「結婚禮.雙囍杯
延伸閱讀請按我>>>
《開箱文》結婚賀禮.雙囍杯/天晴設計



其實...Sunny覺得....
雕刻酒瓶也挺適合當結婚賀禮/紀念酒/彌月禮的。



試裝起來的樣子,送禮也很有面子啦~



其實Sunny自己很想刻瓶這麼大的!!!
人物就放:Sunny和仔仔的合照好了!!!
噗~以上是我的白日夢拉!!! 哈哈哈XD




《雕刻酒瓶購買資訊.問與答》

問:Sunny哪裡買???
答:歐柏拉,官網
http://www.obera.com.tw/

問:價錢???
答:去年的事了,我忘了!!!(記性不好)

剛剛去看了價格表,依當時Sunny買的方案,應該是1680元
可是我們不僅雕前面的Happy birthday
還雕了後面的感謝語-是360度全雕刻,所以是再加購500元
總額應該是超過2000~2180元這中間。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的字當時有超過幾個字的(多3字?!)
本來應該要加價的,但是我苦苦哀求之後...
服務人員人很好就依原方案價格幫我做了。


大家如果有興趣,自己打電話去詢問一下會比較清楚。
《歐柏拉國際公司》
官網:
http://www.obera.com.tw/
TEL:02-26597717 轉604
或下班時間 0919967778

(這不是邀搞文,是Sunny和友人自己挑腰包買的分享文)

 

Ya~~~ Sunny終於趕在出發前清出這篇文章了!!!
我要開開心心來去九份之旅了!!!
←洩漏行蹤?!
希望天氣不要太冷((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