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 其實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呢~



有時候會收到重複的信件
但是,還是會感到開心
因為我知道寄件人想和我分享的心情
"謝謝你想到了我,即使那只是一封轉寄信件"。

今天收到兩封我覺得不錯的小文章
一封是『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不知道你看過嗎?!
我喜歡它裡面的一句話,它說: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
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闤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
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
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放手不代表承認,放手只是為了自己找到更好的路!

像不像『停!看!聽!』呢?! ^^
適時的停一停,看一看,聽一聽,或許"問題"就能解套了,不是嗎?!^^
我啊~ 工作上遇到挫折時,有時候也是這樣呢~
停一下,先不去想...
我啊~ 就會深呼吸,跟自己"自言自語"一下... >.<
東看看西瞧瞧(找救兵也是一種喔~ partner的重要性來囉~ ^^)
聽一下別人的看法,很重要喔!
因為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嘛!! 有時我很遜的^^
然後整理好心情再去重新面對...
通常都能化解喔~
還不錯的方法喔!! 需要的話,也試試吧~ ^^

另一封是"把頻道調到同一個地方,才能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
因為信件文字敘述有點多,所以我只節錄它裡面的一段話
『把頻道調到同一個地方,才能清楚聽對方的聲音
善解人意者,耐心總須比聰明多一點。』

你把頻道調對了嗎?!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
好像有點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