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

看到後面,才會覺得好看的一部電影...


「玩火」電影類型:驚悚劇情。

劇情簡介:

「玩火」一片改編自暢銷恐怖小說的極度驚悚片

描寫一名鬱鬱不得志已婚的廣告界主管

和一名已婚的股票經紀人在偷情時

遇到一名歹徒的洗劫,讓男女雙方生活從此變調

女方在洗劫過程中遭受強暴,而男方也在之後不斷的遭受威脅

兩人平靜的生活從此陷入失控的恐慌中.....



會挑這部片來看,主要是....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吸引我啦!

再者是劇情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電影看到約1/2時.....

我便跟旁邊的朋友說:我覺得那個女主角是和那個歹徒一夥的...

「可能嗎??」

「嗯嗯...依我看電影的經驗...是的!而且就是會.....」

「不會吧!?」

「真的!你相信我,那女主角一定也是騙子
 而且那男主角很笨,沒偷吃到還被騙了一堆錢...」

隨這劇情的走向,果真如我所猜測的一樣~

不過,若電影只是我所說的那樣,也就太沒看頭了!

接下來的劇情,才是本片的賣點之處~

不過,在此就不透露劇情結局,有興趣的人可以租來看看。

算是一部可以欣賞的電影囉~

不過,「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本片真像個花瓶,裝飾用.....。



說到「玩火」裡的偷情劇情,分享一篇星座文:

愛到深處或許就能不問出處
什麼過去,什麼婚姻都可以通通不考慮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只要雙方相愛就好。

這樣深情的外遇,我想局外人也會在心中發出佩服的感嘆吧!
不過呢,物極必反,黑暗中,有一雙花花公子的手,就專伸向已婚的對象
因為對他而言,這樣的一條魚才夠安全......

*專搶別人老婆的男人星座*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主動挑對象時他不會去挑已婚的女生,
  可是如果對方愛上他,而且還是已婚的女生,
  這時天蝎男會覺得對方這麼的愛自己愛到連婚姻都可以拋在腦後,
  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回報對方,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然後癡心的等待對方。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喜歡搞曖昧,
  因為他喜歡自己成為大家喜歡的對象,
  所以他會保留這種可能性和機會,
  如果是一個存心要成為花花公子的天秤男是不會拒絕飛來艷福以及投懷送抱,
  不管對方已婚或者未婚他都不會拒絕。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如果已經自認自己是花花公子的話,
  他就會喜歡到處拈花惹草,即使對方已婚他也不介意放電,
  不過當對方主動投懷送抱時,水瓶男就會觀察對方是否安全才會下手,
  通常這類的水瓶男往往會同時腳踏好幾條船,
  對他而言已婚的對象對他來說才安全。

  第四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生表面上很冷靜自持,實際上他是很多情的,
  他選擇要不要控制自己的感情標準並不在於對方已婚或未婚,
  他的重點是在於對方這個人,如果當他非常喜歡對方,
  而且有超乎尋常的感覺,這時他就不會在意往前一步。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雖然生性愛好浪漫但是平日很謹慎,
  除非對方是他非常喜歡很有感覺的女生,要不然他不會輕舉妄動,
  而且雙魚男會先觀察好,如果對方不會糾纏他或者非他不嫁……等等他才會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