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 好熱的星期天啊~
14:58 好熱。 姊妹中午時分,打了一通電話來「下午有沒有事?要不要去看X芬?」


『嗯,沒事...好,等我車子回來...出發前,打電話給你,掰~』

就這樣,臨時的姊妹聚會,一通電話就成行。
(哪怕這一天有多麼的炎熱啊!!!聰明鬼都曉得宅在家吹冷氣,可見---姊妹友情力量大。)

先是自行開車到鹿草和chi會合,再由最最最偉大的陳阿傑當司機載我們去新化。

佳宜拔拔"倫"最好了~(小貴文什麼時候變狗腿文了呢?哈~)

幾個月沒見,cola好像變瘦了一點點(但我還是抱的很吃力==)
cola媽說:是拉長了,其實沒變瘦啦~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去探訪的X芬和她兒子"尉崧"。



尉崧這小子,盡是遺傳她老爹老媽的優點。
皮膚白,眼睛大,上鏡且很會看鏡頭。
不愧是天兵芬的仔仔,哈~


不過真的很少見到這麼"乖巧"孩子。
廖小荳小時候也很乖,但是尉崧超會看鏡頭這一點,真是大大滿足了我愛拍照的喜好。
怎麼拍,怎麼上相,好小子~

聽X芬和X芬婆婆說她其實很怕生,不給陌生人抱。
X芬還說:尉崧給伯母(X芬媽)和簡大弟抱都會哭。

可是你瞧~
這小子在我懷中睡的多香甜啊~
哭??? 一整個下午,到我們離去,沒聽過半聲,「怕生」??? 真的無法想像。

Cola媽的同事說看到照片孩以為尉崧視我的BB
噗~我最近到哪都常被說像誰誰誰的媽。 有像嗎?\
可是重點是:沒一個是我生的ㄝ?!(羞)
菁媽說我有媽媽味,所以抱誰的孩子,都很順手,看起來都像媽!!!
害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畢竟人家還未婚ㄝ!!!

就連去門診,妹的主治醫師也以為禾妹妹是我生的女兒!!!!
不過如果能生出像禾妹妹這麼可愛的寶寶,被說當媽好像也挺不錯,哈~
放上一張禾妹妹最新力作「便利貼女孩」。


小COLA到最後,倒是睡著了,被我們這些大人狠狠的「擺弄」了一番。
沒辦法~ 誰叫她只有睡著的時候,最好拍照呢~


不過,這小妞真的睡的很熟ㄝ~
不管我們怎麼「玩」(挖鼻孔、扮豬鼻、抬腳ㄚ、擺POSE...)
就是--無--動--於--衷--。
我們玩我們的,她睡她的。


晚上孩接著被COLA一家人「綁架」到白河去看黃媽。
順便濟了一下五臟廟。
沒法度,誰叫我人在人家車上,不得不跟隨。
哈哈~開玩笑的,我最愛去白河了。
哪裡有免錢的漫畫、小說隨我看。
還有黃媽可以"塞ㄋㄞ"...

反正,姊妹濤聚會總是最HAPPY的時光了。
聊起好久沒和聖馬的那一群好同事聚餐了。
趕緊喬一喬唄~
走,我們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