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2012】 類型:災難片 主要演員:約翰庫薩克、亞曼達彼特

又到了和好友們約定看電影的日子了
不過今天某好友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講話都好刺唷~怕怕!!


【2012】是我們期待很久的災難片
看預告的時候就深深被超寫實的世界末日毀壞畫面給震撼


今天一下班就跑去嘉年華觀看時,還買不到好位置呢!!!
而且是大排長龍的人,真是既上回的【海角七號】又一度盛況空前啊!!
看來大家真的都和我們一樣,愛看大場面的災難片。



關於【2012】:
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
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
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
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
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
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


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推薦指數:
除了災難場面非常寫實及振憾外
感情戲的部份就是親情的動人及可貴囉!!!



觀後感:
臭小妹比我先看完這部片,她告訴我:這一部片到最後就是「死光光」
我不敢置信的一直問她『怎麼會都死光光呢?』
向來災難片到最後都會有留有希望的呀?
【2012】死光光的結局會不會---太悲劇了?
小妹就很冷靜的回我:
「因為它就做世界末日咩!所以就是死光光的下場。」

害我在看這一部片的時候就一直想...
是這裡就要死光光了嗎?
還是等一下就會死光光....
結果就是----根本沒有死光光。
臭小妹害我一整個很擔心什麼時候?什麼場景?
會導致全片的人---
死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