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我發""!!!
(雖然我阿木有交代不可以隨便亂發"四")
但是這篇的首圖,我真的挑了很久很久...
因為葉訪有備而來(今天連閃燈都帶出馬了)
所以拍的照片也都太張張精采了吧!!!
<<<很難挑耶~(格格的煩惱)
葉訪:太難讓格格挑照片...是我的錯嗎?! (無辜)







Day2.早安宜蘭

在黃金屋舒服的睡醒...要不是大家都跟我說一定要起床吃他們家的黃金早餐
Sunny真的會不顧一切繼續無怨無悔的睡下去...因為她們家的床和枕頭好舒服唷~
不過礙於本篇時在照片太多,黃金屋的早餐和黃金屋住宿文...只能自己一篇出現才行。


晴格格用完早膳就和Ting散步到冬山河運動公園準備搭船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囉!!!




第二天的行程交通工具是:兩個人四條腿-步行/搭客運/做火車

聽到我們遊宜蘭的方式居然是步行,嚇壞了一堆人,哈哈哈
因為時不時會飄雨的天氣真的讓我們對原本要騎ㄅㄨㄅㄨ遊宜蘭的計畫卻步呀~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真的好玩又好拍~





本來以為會是個有點小無聊的景點... 沒想到裡面那麼豐富那麼好玩
結合傳統文化與藝術面向,裡面的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就算你不愛拍照也可以玩上大半天,更何況我們有拍照控...差點走不出來 囧rz





尤其又有"專屬導覽員+攝影師-葉訪"伴遊
哪裡好吃、哪裡好拍、哪裡直得走走看看,全都一個不漏啊!!!



葉訪推薦最佳攝影點.巷內





是說我們兩個如果換上古裝,簡直就像是電視上"民間故事"的場景了。

葉訪:古代人沒有在玩跳拍的吧?!




人家是攀牆,我們倆個是"跳牆" <<<是說你們是狗還是後面有狗嗎?!





大家廳的懂Sunny在講冷笑話嗎?!

狗急跳牆」呀!!!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也很適合大人帶小人(小孩啦!)來玩唷!!!
有很多童趣的玩意和現場DIY的活動




這條叫「民藝街坊」的老街也很好逛,人家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沒有逐家逛 囧rz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有辦展覽的室內場地
會不定期不定時的劇辦大大小小的展覽活動
像Sunny這一天就看到了很棒的「吳卿金雕展
那個用黃金雕刻出來細如米粒的螞蟻真的有讓Sunny歎嘆為觀止
不過裡面禁止攝影,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大家有興趣或剛好有去傳統藝術中心,不要忘了去觀賞喔!
台灣也是有很棒的的藝術家(作品)的。

「吳卿金雕展」
展覽期間:2013/3/16 ~ 2013/12/31






葉訪在文昌祠這裡幫我們倆個拍了幾張「手牽手.相親相愛」的合照<<<恩愛友情(無誤)



輕盈的像要飛起來的跳躍



沒記錯這張好像跳一次就拍到了,葉訪補抓跳拍瞬間的技術還不賴唷!!!





這片花圃好像雨天表演場週邊,葉大師正在練技術... 所以我們在「玩鬧」



▼Sunny:趁機偷捏一把



Ting:剛剛偷捏我是吧?! 現在我要加倍捏回去!!!
 Sunny:哥~ 有人欺負我啦!!! (告狀)




這.... 十指相扣?! 




▼下面這張很有網拍fu(感覺)吧?! 好好看好好看!!!






突然覺得皮膚黑和皮膚白的人拍照好吃虧,感覺「色差」好明顯唷~噗~








在拍這張照片時背後是有故事的,就是Sunny ㄍㄟ敖 差點險險撥落水(掉進水裡)
聽說還被很多人目擊到,嗚~~~ 我應該揪出那些人,把他們滅口嗎?! (掩臉哭)






就說這回拍照片根本就是邊玩邊拍,我們不忌形象的玩開了
連「扮豬」都出現了,哈哈哈XDDD








很認真的壓豬鼻子中的蠢蛋二人組




自己壓還不夠,還要硬壓對方的,哈哈哈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歡樂Fu???




Sunny根本不認識這群小朋友唷!!!
只是他們好像一直盯著我們看,小孩的媽媽還一直要她們讓開讓大姊姊們照相
可是,Sunny覺得小孩一起入鏡也很棒呀!!!
所以詢問過小朋友的媽媽不介意之後,就邀請小朋友一起入鏡對鏡頭比「Ya~
拍出來的效果超讚的,有夠自然和歡樂
而且兩個小帥哥會不會太厲害了,帥氣的哩!!!








葉訪要我們不要看鏡頭,不要笑,我們嘗試要拍"空"的感覺...


所以畫面上的Sunny和Ting很努力的在放空唷!!!
是說這樣到底算有成功? 沒成功? 放空有夠難的>'''<
(((關於這一點,喵喵比較厲害,喵喵快來教我!!!)))




忍不住偷偷笑了




這幾組照片的拍攝場景很讚,對吧?!
是葉訪推薦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之《黃舉人宅》

葉訪幫我們姊妹倆拍了好多好多相親相愛的照片
所以Sunny才會說:這次的照片真的很難挑啦!!!





突然覺得... 這兩個人,好幼稚唷~((受不了))






一會正經,一會又不正經;一會淑女,一會又沒形象








這張照片是葉訪從屋內拍出來的唷!!! 很有fu,對不對?!





別急著走.....《黃舉人宅》後院也值得看看拍拍唷~








是說這時後突然起風+下細雨.... 穿著比Sunny還要單薄的Ting都發抖了
不怕~ 我給你溫暖唷~







走回去民藝街坊,街上的每一家小店都很有特色,值得走走看看,停停買買。

Sunny:你要帶我去哪裡啦~
Ting:把你帶去賣~
Sunny:算了啦~ 我不值錢,說不定還會"ㄌ一ㄠˇ"錢(賠錢)









上面寫了不可以觸摸咩!!!




趁街上沒有很多人的時候,葉訪又叫我們跳一下










▼其實這篇根本就是在「秀」姊妹(Sunny&Ting)遊玩的寫真照咩!!!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跪謝)
感謝葉訪幫我們拍下這麼多歡樂又漂亮的姊妹淘遊傳藝中心
辛苦了~ 還有...謝謝你唷~~~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官網:h
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開放時間 平日9:00~18:00
註:春節及暑假期間另有異動,請以官網或現場公告為準。
園區票價 普通票150/次,優待票100/次
遊客服務電話:03-9507711、0800-868676‧傳真:03-9501177
地址:26841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更多宜蘭相關延伸閱讀》



▌2013.姊妹淘愛旅行之宜蘭兩天兩夜自由行☂雨天方案.Day1 ▌
▌2013.姊妹淘愛旅行之宜蘭兩天兩夜自由行☂雨天方案.Day2 ▌
▌2013.姊妹淘愛旅行之宜蘭兩天兩夜自由行☂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生病的人在家睡不著都在做什麼???
答案:邊看照片邊發笑!!!
因為太喜歡這次的姊妹合照了❤
大家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個或留個言在走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小姊Sunny 的頭像
酒窩小姊Sunny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