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配音:咻蹦~咻蹦~))

Sunny在自己的格子裡和大家倒數囉!!!
不知道大家怎麼跨年齁?!

為了趕得及在2012年到來前發完100年12月照片日誌
Sunny真的覺得手快抽筋了((手要廢了...手要廢了...))


2011年的12月是悲喜交加的一個月
『明明事情很多,為什麼還寫得出來文章....』
的確,這個月不怎麼好過...,事情好多...。
尤其是Sunny親愛的外婆生病住院又開刀,真的是忙壞整家族的人。


可也因為有整家族的人一起"",所以再累再忙也都覺得不要緊。
有家人相挺的感覺,真好。


對了,開頭的這幾張照片是Sunny和Ting的平安夜遊記照。
台南一日行程
飯>辦正事>
看電影+逛街>泡溫泉跨平安夜>返家

延伸閱讀▌台南.2011平安夜.兔子餐廳好好照.Rabi in house ▌

無意間發現的巷弄美食


天啊~ 這家巷子裡的雞蛋燒也太好吃了吧!!!


說要『泡湯』這件事,不知道說了有沒有10年?!
你都陪那麼多人去過了,從沒男朋友泡到變有男朋友
從男朋友又泡到變老公,從單身泡到現在變成辣媽。
你!!!還是一次也沒陪我去泡!!!

看到這裡,某人應該知道我在抱怨""了吧?!

謝謝在2011年的12月24日平安夜的這一晚
Ting陪我完成10年來的心願
(泡湯有這麼難嗎?!,哈~)




To My Dear小壽星Roger&Kiven。生日快樂唷~


親愛的Roger、Kavin 生日快樂!!!
Sorry!!! 這是第一年Sunny沒能陪你們過生日。
專屬Roger的生日卡



因為這一天剛好碰到Sunny要上課
人雖不能到,但親手做了獨一無二的生日卡
寫上姨婆、Sunny、Yui寫給你們倆滿滿的生日祝福
現在的你們能不能了解(看的懂嗎?!)
希望拔拔、麻麻會幫你們收好
等將來長大你們再回看,就會感受到我們對你們的愛了。

Kiven的專屬生日卡


PS:親愛的Alina,雖這一天不是你的生日,但也幫你做了一張
等你生日的時候也寫上滿滿的祝福送給妳唷!!! (我沒有偏心的啦!)


謝謝Alina總是熱情幫Sunny準備愛心便當



你總是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Roger真的是很棒的模特兒,總能滿足Sunny的拍照慾。




遊記。風雨無阻的兩天一夜九份行




不是真的要讓大家看我的腳ㄚㄚ拉!!!


只是想讓大家感受一下,天氣又冷風雨又大的時候...
躲在民宿裡窩暖暖,賞雨景...
也是一種遊玩的閒情雅致,你說對嗎?!

很少看到這般曬衣景的吧???



還好老天爺還是帶我們不薄,第二天天氣還算不錯!!!


離開前,民宿大合照。找機會再來分享九份民宿篇。


兩天一夜的九份行玩的很開心,也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我說...方方同學,你照片到底要不要給我啦!!!(哭)
聽說跟方方講,還不如跟光光講,光光聽到請轉答!!!^^


臨電冠頭,求救肉魯推薦的美食
肉魯推薦*瑞芳火車站前好吃的刈包



泰好吃之「彰化x私房泰」。也許我真的是泰國人...


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很對我的胃
已經寫一半了,剩下的一半等我2012年繼續完成嘿~




謝謝妳,我朋友還有我朋友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妙!!!
明明是平行線的兩邊人,卻在兩年之後交叉了...。

很高興認識妳(Wen-Chi),還有你、你、你。
或許沒能走在安排的路上面
但是這樣的緣分,真的感覺很好。
Mei妞很開心的告訴我:她很喜歡我的朋友
(包括提早走的芬姊)
還有芬姊朋友的朋友(Wen Chi),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遊伴,台南隨處去/隨處拍


路邊看到一家很特別的香雞排.香草入味,很吸引我呢!!!




2011年吃喝玩樂的蹤跡裡
幾乎少不了"Mei"這位好"遊伴"


謝謝你除了是我的好遊伴外,也是我最棒的PDA小姐唷!
來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嚕~

▌巧合?! 是撞衫還是姐妹服?!

這一天不約而同的穿上"紅上衣+黑內搭"


這是出門前收到的包裹是麻依送Sunny的小禮物呢!!!

麻依隨信附上一張寫的滿滿的小紙卡,我好喜歡唷!!!
謝謝你囉~~~ 麻衣醬~


一點紅之聖誕節交換禮物轟趴
百年12月照片誌的尾聲,就用這張大合照做END!!!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賞文至此。
耶~~~打完收工,挖要來去款行李準備跨年露營去。

咱們明年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