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Sunny八月自選最愛照片。

每當這個時候....
就好希望身邊有個"心愛的他"
可以賴著﹑吵著.....
「帶我出去玩,好不好?!」
by mei vs sunny girl's talk。



101 8月.幸福31


一年有365天,一個月有28-31天,大家有認真想過自己的"每一天"嗎?!
雖然和大家分享的都是快樂的事比較多
但是,真實生活裡真的不可能永遠都活在快樂裡...
在不開心、辛苦、受挫、壓力大的日子裡,也要努力「尋開心」唷!!!

揮別了8月,2012年正式宣告只剩4個月的日子...
為什麼Sunny今天突然有好感傷的FU呢?!
嗚嗚嗚~~~因為我親愛的""朋友(男朋友,男的好朋友)
終於!!! "戀愛"了~~~ 音樂請下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
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 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好啦!!! STOP!!! 我這人就是感性啦!!!
很容易為了這點"小事"喜極而泣!!!
( 但其實我覺得這件"好事"對我來說是"大事"說...TAT ) 

恭喜你呀!!! 我的萬年單身漢好友!!! 要HAPPY唷!!!

▌八月.友誌.食.IN 北歐工坊 ▌


這間北歐真的赫赫有名(還赫赫勒~想嚇誰呀!!!)
不信上網隨便"辜狗"一下保證好多頁的食記讓你看不完。
不過,Sunny如果沒有人要"濟貧"通常不會自己跑來吃。
因為對Sunny來說,它雖然好吃(推薦火鍋類!!!量很澎湃)
但,有那麼一點點"貴聳聳" (¬_¬)
小女子自幼家貧,實在...不能常常消費呀!!! 囧rz
這天還是好友大發慈悲"濟貧"人家才跑去吃的唷!!! 跪謝~福董。m(_ _)m



▌八月.家誌.食.IN 牧屋 ▌


因為嬸嬸住院開刀,所以一家人帶嬸嬸到附近的餐廳""一下。
雖然嬸嬸很想和我一樣吃""的,但是...
剛開完刀還是要乖乖的禁吃辛辣食物比較好唷!!!

牧屋食記已經發過了,餐廳N訪之後.我就好懶得再寫文了 ╮( ̄▽ ̄)╭
大家應該都這樣吧?!

延伸閱讀
▌嘉義‧三訪《牧屋》,Lomo風食記 ▌



▌八月.姊妹誌.食.IN 踢到鐵板 ▌


扥小倢妞不辭辛苦訂位成功的福
Sunny和Ting終於吃到《踢到鐵板》了!!!  。:.゚ヽ(*´∀`)ノ゚.:。 灑花

這間《踢到鐵板》真的是火速竄紅捏。算是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燒。
師出《紅花》(紅花食記Sunny好像沒寫過齁?!)
嗚嗚嗚~ 《紅花》是高單價的貴族級鐵板燒料理啦!!!
人家最好一年能去一次就要偷笑了... 淚奔~~~
《踢到鐵板》的消費比《紅花》平易近人多了點,適合Sunny這等平民啊!!!

想看《踢到鐵板.食記文》的請話『喊聲』唷!!!



▌八月.姊妹誌.買.嘉樂福夜市戰力品 ▌



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肩揹/側揹「」大包了!!! 。:.゚ヽ(*´∀`)ノ゚.:。 灑花
因為東西太多,包包本身真的不宜太重...我都快50肩了我 TAT
加上時不時要拿像機拍照,包包都會滑肩....
唉唷~說了那麼多就是...我買包包了啦!!! ‎(っ^///^)っ 
然後,我對韓風的髮飾一點"控制力"都沒有,幾乎到了每看到不貴就必買的程度。

來人呀~ 快把我的手給剁掉啦!!!!
不過剁掉前記得先跟我說說:髮飾好不好看唷?! (๑•́ ₃ •̀๑) 




▌八月.小孩誌.拍.無敵可愛童顏 ▌



Alina那天撲到Sunny的床上玩
Alina突然舉起她的腳腳對Sunny說
「Sunny,你要不要 我的腳腳???」

『..........我....不想要耶。』Sunny面有大便色。

「Sunny,你以前不是最喜歡親我的腳腳了嗎?」Alina疑惑道。

『..........』Sunny。

誰來教教我怎樣不傷小孩心的告訴她,我喜歡親她小時後的小腳腳。
但長大之後的....臭腳腳,我....我....我克服不了啦!!! 哭跑~~~





▌八月.妹誌.髮.我家也有"希恩"妹 ▌



Yui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剪瀏海了...
這一天"一不小心"設計師把她的瀏海喀嚓掉了
頓時... 我家的"日本妹"變成"希恩美少女"了

她雖然有點無奈,因為剪太短了!!!
不過Sunny真的覺得可愛捏~~~((摸頭))




▌八月.職場誌.食.百吃不厭的北港青松 ▌


一直很想很想好好拍一篇《青松食記文》跟大家分享
這家真的好吃到沒渣可掉的餐廳

可惜,每次料理一上桌就會很快被「秒殺」
如果Sunny還顧著拍,就別想吃了。
so.... 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食記。
但《青松》真的是一間料理很好吃的北港餐廳唷~
((Sunny大推~))




▌八月.婚禮誌.喜.祝你(Ling)幸福長長久久 ▌



Sunny有好一陣子沒出門趴趴皂!!!
難得趁著Ling出嫁,Sunny搭著高鐵一人輕旅行去。

這些都是我可愛、漂亮的格友們!!!




然後.... 噗~ 婚禮現場日誌還在撰寫中!!!
想看的人,快來鞭策我吧!!! 我真的懶的有夠厲害和嚴重的!!!




▌八月.小孩誌.拍.紳紳~你連哭都好可愛唷~ ▌



好吧~ 我承認!!! 我是壞心的阿姨。
看紳紳滾落大大顆的眼淚,不幫忙哄小孩的我第一件事是先拍照!
紳紳~ 不要生氣阿姨唷!!! 親~

這小子真的好會「
(笑點低?!)
隨隨便便就可以拍到他可愛的笑臉,開心屬了~







▌八月.小孩誌.拍.愛就是擠在一起 ▌

很生活的幾張照片,但是充滿「滿滿的愛意」。
因為,「」除了把飯吃光光外,就是要「」在一起啦!!!






▌八月.姊妹誌.食.N訪牧屋 ▌



你沒看錯啦!!! 也不是Sunny鬼打牆啦!!!
人家真的一個月吃了兩次「牧屋」。
沒能出門玩,只好靠吃來彌補。
(難怪越來越胖?!)
延伸閱讀 ▌嘉義‧三訪《牧屋》,Lomo風食記 ▌



▌八月.生活誌.集.憤怒鳥杯/碗 ▌


沒錯!!! Sunny真的很想集滿憤怒鳥杯/碗
可惜~~~~ 喝到都快咖啡因中毒了,還是集不齊 Orz
有人提議Sunny直接上網買還比較便宜
可是,人家就是喜歡集點數兌換的感覺咩!!!
有靠自己勞力換取的成就感!!! (集個點數換杯/碗,還需要成就感???)




▌八月.遊記誌.食.新上市...「希望之丘」 ▌


人生啊~~~ 有太多「可愛/幸福」的意外。

這一天,冠頭應該是最開心的人,因為被美女包夾。(っ^///^)っ



意外的造訪了全台「獨一無二」的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這些彩色般的石頭其實是「雞蛋」,真的可以吃的彩色蛋!!!
Sunny幫它娶了個可愛的名字叫馬卡龍色蛋
不過等我發文,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所以,有興趣的人,先看喵喵已發的
《這....這真的不是石頭》


中間省略了好多照片,因為文章要爆了啦!!!
所以...............之後有機會發文再交代。

然後晚餐是由「阿順師」掌鍋的《楊仔頭羊肉鍋》。





▌八月.姊妹誌.食.初訪踩雷之「櫻井家」?! ▌



在手機發佈了一張「食照」,結果造成詢問度不小的迴響。
可是,我很猶豫要不要發《食記》耶!!!

因為一共點了四份餐,結果兩份踩大雷,兩份...SOSO。
如果發了,肯定會有人轟我亂分享(不過誰規定分享就一定要寫好的?!)
不過姊妹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還挺美的。
不然我來發一篇《NG食記文》好了?! (當然我只是說說而已...哈哈哈)




▌八月.下午茶誌.食.初訪「貓王子」 ▌



也是要預約的「甜點店
東西算好吃,咖啡也好喝,就是....吵了點?!
還在考慮要不要發《食記》中....。




▌八月.生活誌.食.也是N訪的「譚英雄」 ▌



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和姊妹聚餐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 ̄▽ ̄)~■□~( ̄▽ ̄)

只是當「幼稚鬼」和「天兵妹」碰在一起,就連吃冰都可以拿來玩ㄌ?!
你說說,叫人怎麼「不嗨森」???

一樣,《譚英雄》發過食記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到左手邊的《貪吃鬼日誌》找文唷!!!
感謝Mei包容Sunny和Ting的胡鬧。m(_ _)m




▌八月.小孩誌.寫.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






▌八月.生活誌.食.也是N訪的「桔靚」 ▌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妙不可喻。
真心希望我喜愛的「」也能得到幸福。


關於《桔靚》,你可以參考這一文....
http://www.wretch.cc/blog/fifiplayer/11585042

多說了N訪之後,就懶得在發文了。╮( ̄▽ ̄)╭




▌八月.購物誌.買.無敵好穿搭之內搭小可愛 ▌



《魔力衣裳》家的內搭小可愛,是我第...3次回購了。
趁著打折,當然要一次買起長短、無肩帶、有肩帶的內衣呀!!!



▌八月.生活誌.剪.騙很大之短髮造型亮相 ▌



關於「短髮」,已經發文了唷!!!
▌生活‧48HOME Cafe+變長變短變變變之變髮篇 ▌
整理月誌才發現...剛好是在最後一天「喀嚓」掉偶的頭毛的
也是另類END吧?!



九月,還有很多事要面對,給自己拍胸脯一下
給自己加油打氣的說---我可以的!!! 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柑芭嗲~ ヽ(。✪‿✪。)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