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友(比利時大叔)分享了一篇《30歲女人要的愛》

個人看了覺得寫得很棒,不過也有朋友表示不苟同...(女生認同居多,呵呵呵~)

不過這篇文章引起很多人的討論,所以就轉載分享給大家看看。

首圖借用<韓劇-繼承者門們>,因為俊男美女好可口唷~~~

PS,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了~ 每天出門都裹的好笨重唷~ 囧rz 大家注意保暖,別感冒囉~

 

 

 

我30歲了,單身,關於愛情,我們就開門見山地說吧。

我大概知道男人在玩什麼把戲,從你的眼神你的談吐你會有的反應,我大概知道,也許不是百分百準確,但你我心知肚明劇情走向,可以看透,但我不會說透,你想浪費時間請找20歲女孩,一個30歲女人,傾向花時間經營感情,而不是遊戲人間。

沒意外的話大學畢業到現在出社會也八年了,多少看過一些有才華,有能耐,有魅力的大人物,我崇拜他們,但僅止於欣賞,那是一種距離產生的美感,那不是生活,所以你不用擔心犯錯或刻意討好來製造這種美感,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是什麼樣的人,我們談的是情感,我喜歡你包含你的好與不好,包含崇拜。

因為單身,重心習慣放在工作上,這點請你暫時體諒,我會慢慢調適,一個人久了難免忘記怎麼談戀愛,不過很快,愛人與被愛是天性,天性也等於習性,我們會有一場很有趣的愛情的。

我會欣賞你所有興趣,也尊重你的選擇,並不是我應該,而是我想要,我想要這麼支持我喜歡的男人所熱衷的事,搞不好有一天我會愛上你的興趣,或者比你更愛,到時候請不要吃醋。如果你也著迷於我的興趣我會很高興,有共同興趣就有更多話聊,更有情調。成為彼此靈魂伴侶多美好啊!

你不用天天接送我上下班,我有健全的行為能力,也很享受上下班移動時的小愜意;你不用悉心安排太多高級大餐,坦白說,比起做作尷尬的用餐氣氛,我更愛輕鬆自在的夜市小吃,不過特殊節慶浪漫一下還是必要,就看你的創意了。

你不用三餐噓寒問暖,但請讓我知道你的關心和在意,請大方表現你的愛,不要害羞,不必保留。生病時陪我看醫生,大手要緊緊握住我的手,人一旦安心病就好一半了,當時可能沒力氣表示感動,但事後一定用力答謝(眨眼)。有沒有放心上我知道,這是30歲女人都有的超能力

我會和你的朋友相處愉快,也會花時間和你的家人培養感情,沒為什麼,因為在我們認識之前,他們是你很重要的人。

遇上你之前我過得很不錯,請不要要求我改變什麼,如果需要改變,也是變得更好,而我們相愛的意義,很簡單,就是讓對方成為更好更快樂的人,成為自己心中豎起大拇指的人。

我們或許會吵架,但更正確地說,可解釋為高分貝溝通,吵架無法解決問題,把話說清楚可以,只是如果音量小一點會更好,你的男子氣概應該強悍到可以包容我的小小任性吧!?

大部份時間我是溫柔的,會撒嬌的,甚至某些時候很依賴你的意見,你只要微笑接受或摸摸我的頭就可以了。可是不要誤會我沒原則,猩猩不發威當我派大星就真的誤會了。

都到這個年紀了,要找的是價值觀和品味相近的人,可以互相陪伴的人,我們對未來應該有共同藍圖,朝著共同目標前進,如果你的心不定,你不甘寂寞,你想當情聖,你的未來沒有我請早點表態,不用擔心傷害到我,因為或許受傷的是你。男人可以沒有腹肌,但一定要有肩膀啊。

最後,誠實為上策,不給糖就搗蛋,不誠實就滾蛋。
你的付出不會白白浪費,祝我們戀愛愉快!

 

原文出處: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205&id=14682


海綿力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享30歲女人要的愛 海綿力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