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8

接睫毛除省了刷睫毛膏的時間/卸睫毛膏的時間外,我還多了多賴床十分鐘的時間耶!!!!

(一整個重點大走偏...~歪~)

 

 

2016年.更新通知

因美睫師-佩佩現不接美睫業務,故有相關美睫需求可參考最新的這兩篇【嘉義美睫】【台南美睫

相關延伸閱讀:| 嘉義x保養| 再忙再累,懶女人也要好好愛自己唷! in芙藝 

 

 

話說「接睫毛」這事在女生圈圈裡真的算是件很夯的事~

身邊很多同事、朋友,家人都跑去接睫毛...

有的接完真的很漂亮,有點卻假假的... (我不會說出是誰假假的,嘴巴閉緊緊)

 2014.3.26    

 

 

 

認真說,Sunny在這(接睫毛)之前,真的對接睫毛這事超無感的...╮( ̄▽ ̄")╭

任何人來跟我說接睫毛有多好之多好、揪我接睫毛(團接?)....

我都拒絕...沒想到我會跑去接睫毛?!

 

還記得Ting妞妞之前看完蜜妃的「接睫毛=素顏就很漂亮...」

一直在耳邊吵,Sunny都不為所動說...

Sunny當時還洗腦她說:

「你自己都很會貼假睫毛了幹嘛跑去接睫毛,小心真睫毛會掉光光之類的,還恐嚇她不准接~」

 

結果.... 我卻自己跑去接了?! 哈哈哈14.gif  

 

 

Sunny原本不為所動的原因...

一來,覺得平時就素顏居多,接個睫毛會把自己搞得很"顯目",感覺好奇怪...。

(其實不會耶!!!Sunny接完很多人當下都沒發現,只覺得Sunny的眼睛更有神更漂亮了...

原來接自然款就算素顏也不會很突兀,讚...)

 

二來,Sunny個人很怕眼睛有異物感,貼假睫毛的時候都會覺得眼皮變好重的那種人。

接睫毛?!會不會呢?!

(其實也不會耶!!!Sunny個人接完當下,經過Abby調整後完全沒有"掂掂"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好重感",可能自然款只有150根有差啦!)

 

三來,Sunny真的超怕自己的真睫毛會因為接睫毛這事而掉光光...(真的很怕!!!)

本人沒有又長又多的睫毛兒,但至少也還算中長中量,萬一掉光光沒睫毛可怎麼好?

不要說不可能!!!

人家的偶像 哈妮 就把她的接睫毛的成功與失敗案例很真實的分享在她網誌裡<這裡>

接睫毛還是要考量到個人睫毛條件和體質的唷!!!

因為Sunny身邊也有聽到真人實事發生發炎or缺睫毛的案例啊!!!

所以人家會怕怕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 TAT

Abby說:早期是"種"睫毛,現在是"接"睫毛技術有分別!!!

還有美睫師的技術、藥水、個案的睫毛條件、體質、後續保養照護...等都是影響因素。

 

 

 

   

那,接睫毛這事一直沒燒到Sunny身上,為啥這時候卻改變心意了?!

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眼睛斷斷續續一直深受"眼睛異物感"所擾...

眼科醫生說我是睫毛膏掉進去引起的...。

不知道是Sunny刷睫毛的時候不慎造成的?

還是卸睫毛沒卸乾淨造成的? (((可是我都很認真卸耶~(不解)

反正這陣子就常常會有"眼睛有異物感"的不舒服感...

不舒服的日子,就不擦睫毛膏,等好了才擦,一直到我又長針眼... Orz

 

Sunny才想... 好吧~ 等針眼好了,接睫毛試試看,過一個月不要刷睫毛膏/卸睫毛膏的日子...

當然還有一個主因就是:我四月活動滿檔,要參加喜宴還要國內遊+國外遊...

這麼密集的活動,如果接睫毛就可以漂漂亮亮一個多月那也不錯呀!!!!!

所以趕在四月到來的現在跑去「接睫毛

心想:萬一出問題還有一段時間照顧睫毛... (一整個想很多的人)

 

 

 

 

 

正式進入 Sunny接睫毛28天體驗日誌 

 

2014/03/22 Day1-接睫毛.前

2014.3.22

  

Sunny是趁著週末比較有空跑去找Abby做「接睫毛」

因為Yui去了「RunningMan」所以沒人幫我拍接睫毛的過程

所以這幾張照片都是Sunny自己自拍的 >/////<

本人的睫毛就長的跟上圖一樣(請忽略我額頭出油到可以煎荷包蛋了...)

睫毛數不算太少,長度不算長也不算太短,一般般吧?! ╮( ̄▽ ̄")╭

 

 

 

 清潔/準備 

準備接睫毛囉!!!!

Abby 在做接睫毛前會先清潔 (我很乖,自己素顏去,所以不髒髒啦!)

 

2014.3.22

 

 

敷眼膜/接睫毛

很抱歉接睫毛的過程中沒能多拍甚麼照片,因為眼睛都閉著了,是能拍個甚麼鬼

這幾張還是我請小君用手機幫我側拍的 ╮( ̄▽ ̄")╭

 

然後貼眼膜(不另收費),Abby說有的人會以貼紙膠的方式,她則是用貼眼膜的方式

一來,比較舒適;二來,也順便保養 XDDD

2014.3.22

 

 

 

接睫毛的時間=盡情補眠zZZ

2014.3.22  

 

 

來說說接睫毛的過程唄....

一開始還可以閒聊幾句,順便感受一下恐不恐怖...有沒有可怕的藥水味...

Abby會先評估睫毛狀況,Abby說我的睫毛狀況算不錯的!!!

睫毛尾段算很濃密,但有些都歪歪的(亂倒)還有些都是細毛...

問我是不是有趴睡或側睡的習慣?!(睡姿壓歪睫毛兒...)

Sunny心想:可惡的睫毛怎麼不乖乖一根根往前站好呢!!!(怒)

真是浪費老爸老媽生給我還不錯的睫毛優勢 >""<

老爸老媽對Yui最好了,生給她的睫毛都比較常又濃密,她不用刷都有自然眼線...

Yui:你這是在借題發揮抱怨父母偏心囉?!

Sunny:本來就是呀!!!(扁嘴)

 

 

 

Abby會針對客人的睫毛狀況/走向調整接睫毛的狀況...

哪裡缺洞,哪裡補上,基本上是一根接一接;有的一根接兩根....

稀疏睫毛的人當然需要的根數就更多...

 

總之,過程有點小久,Sunny後來都感覺不到她在我眼睛上動手腳,也沒有藥水味

沒一下下就睡著了...(熟睡的那種) zzz

睡了兩輪醒過來,Abby還繼續很專注地一根一根接睫毛中....(接睫毛真的很耗眼力啊~)

 

終於等到接完了...

Abby叫Sunny慢慢睜開眼睛感受看看哪裡有沒有異物感或ㄎㄟ/ ㄎㄟ/的感覺再予以微調整...

 

 

 

▽這是當晚接完Sunny在家自拍的紀錄,是不是超自然的~

2014.3.23   

 

 

▽然後隔天,就這樣頂著 BB霜+新接的睫毛 跟Yui還有青醬義大利麵弟弟去吃飯看電影...

2014.3.23

 

 

接睫毛的這個月整個就是很輕鬆

懶惰的時候 BB霜/蜜粉/護唇膏→出門

勤勞的時候 防曬/粉底液/蜜粉or粉餅/腮紅/護唇膏→出門

 

 

 

▽這是接完睫毛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BB霜/蜜粉/腮紅/護唇膏

2014.3.24

 

 

 

因為GF2壽終正寢,加上三月份很少出遊...

▽所以我都趁著保養的時候順便記錄我的接睫毛狀況 (下圖是敷寶藝~酵素冷膜)

2014.3.26

三月購入新品-寶藝酵素冷膜,文章→ ▌居家保養 ❤ 分享愛用的護髮/護膚保養品(回購率100%) ▌ 

 

 

 

一星期免費補睫

接完的一星期後,Sunny發現自己不太適合接"太纖長型"的,因為很容易掉?!

因為Sunny平時上課或看電視有戴眼鏡的習慣,度數很輕,很少戴隱形眼鏡

所以睫毛如果接太長的,都會一直打到Sunny的眼鏡鏡片

 

所以這回補睫,Abby全幫我接1.0cm的 ^^y 註:第一次做的時候是1.0配1.2cm

如果平時就是戴隱形眼鏡居多,少戴眼鏡的就可以考慮接更纖長的~

 

還有,接完睫毛Sunny居然把按揉眼睛的壞習慣給改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因為很珍貴咩~)

都忘了說,接完睫毛後Sunny居然有了天然眼線!!!

Abby說那是接睫毛用的膠(黑膠)呈現的效果~

2014.3.28

 

 

 

接睫毛後第一次正式出遊-與好友的甜蜜下午茶

2014.3.29  

 

 

 

 

好友一看到我就說,你眼睛好漂亮~

我直接湊上前去秀我這是"接睫毛"的唷!!!

2014.3.29

 

 

2/14/3/30 Day8

好羨慕Alina不用睫毛,睫毛也好長好濃密唷~~~

這小妞要吵著要出門去玩,Sunny要她乖乖塗上臉部防曬才准她出門

她年紀小都不曉得紫外線對一個女人的皮膚有多傷.... ╮( ̄▽ ̄")╭

2014.3.30

 

 

 

接睫毛邁入四月份!!!

2014/4/1 Day10 今天是愚人節,結果我都沒有騙人,但被凱莉哥騙很大 >"<

 

▽這樣長長翹翹的睫毛真的很好看,接完睫毛後頻頻自戀自己的睫毛,A害~

jpg_wantu

 

 

▽真的有種天然眼線的fu.... But, 這是洗完臉的素顏狀態唷!!!!(特寫平視的視角)

jpg_wantu

 

 

Day13. 薇姿三合一去角質保養日

這瓶薇姿已經是我回購的第三瓶了(越接近夏天角質越需要去一下,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我的接睫毛日誌的照片可以拿來寫我懶人保養面膜日誌了,哈哈哈

jpg_wantu

 

 

 

 

Day14. 和親愛的Ting妞妞去過我們兩姊妹的兒童節>////<

▽貓咪圖騰襯衫是近期購入的上衣(近期有點喜歡雪紡材質舒服的動物圖騰襯衫說...)

 jpg_wantu

 

 

 

 

Day19.這時候接的睫毛掉了一些些... 不過還是漂亮和自然的狀態❤

jpg_wantu

 

 

 

Day20.Sunny個人覺得自己左邊的睫毛掉得比右邊的明顯... Orz

註:不敷面膜時化妝水濕敷也不錯~ 還順便貼蜜鼻貼,哈哈哈

2014.4.10

 

 

 

Day25.基本上這時候接的睫毛已經掉了快8成了...

不過也很明顯可以看到,原本的睫毛還很堅強的存在

以前都沒有在注意睫毛的狀況,這個月因為很擔心會傷到原本的睫毛...

所以Sunny都有很認真地觀察... 還好真睫毛還在也真的有長新睫毛~(鬆口氣~)

img1397610218009.jpg

 

 

特寫:睜眼/閉眼睫毛近拍

img1397610288452.jpg

 

 

 

 

▽從上往下拍可以感覺到假睫毛集中在中段....

img1397610404862.jpg

 

 

 

對了!!!! 我這天敷的面膜就是我近期很愛的"蕾絲布面膜"

不過它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鼻子的部分因為整張面膜是有彈性的,所以會鼻子部分會上縮...

害我只好用化妝棉沾它(面膜)剩餘的精華液加強敷,哈哈哈

img1397610463073.jpg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眼睛每天都好有精神,哈)

個人美麗賞味期約21天,第四星期量變少很多就有種要被打回原形的fu...

28天裡~  就只有洗臉的時候最氣,因為不能很豪邁的搓洗我的全臉 Orz

Yui:臉本來就要溫柔對待,哪有人用搓洗的!!! (嘆氣)

img1396184041493

 

 

提供商店資訊如下:

芙藝精緻美療

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縣府六街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專線:05-3625377

營業時間:AM10:00-PM8:00(週日公休)

 

 

2014/4/20 補充...

忘了說,Abby會附給客人一個洗臉海綿和睫毛梳,每天梳頭的時候也幫睫毛小梳一下唄~

 img1398056713060

 

 

相關延伸閱讀:

| 嘉義x保養| 再忙再累,懶女人也要好好愛自己唷! in芙藝 

▌居家保養 ❤ 分享愛用的護髮/護膚保養品(回購率100%) ▌ 

 

 

 

 

 

今日分享//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接睫毛 接睫毛 芙藝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