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嘉義人氣美食推薦-嘉義特色滷味-方櫃仔魯味,吃過嗎?

這家方櫃仔魯味是我們自己也很愛吃的嘉義特色滷味

每次有朋自遠方來,我和妹妹都很樂意帶他們也去嚐嚐

截至目前為止是還沒有朋友跟我說不喜歡啦~(哈)

 

難得今天來的時候是老闆娘剛擺好攤,是滷味最齊全的畫面,就用手機隨手拍記錄一下

在地人推薦的人氣滷味-方櫃仔魯味,有機會別忘了來嚐嚐看唷

因為只是隨機拍攝,所以圖文皆為手機簡單紀錄而已,畫素部分就請多多包涵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相片/Mate pro 20+iPhone 12;圖文/Sunny 

註:圖片上的方櫃子滷味有錯字,正確應該是方櫃「」「」味

 

嘉義方櫃仔魯味,共有兩家

分別為本文分享的仁愛店和位在文化路夜市的文化路總店

方櫃子滷味-仁愛店

嘉義市仁愛路435號(嘉年華戲院旁)

營業時間 15:30~23:20

每週一~週四 不固定日公休

 

方櫃子滷味-文化路總店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34號(文化路郵局前)

0918-420021

營業時間 15:30~24:30

 

印象中只要開始營業,大多可見或長或短的排隊人潮,我倒是沒見過完全沒有人的時候(哈)

就算你遠遠就看見排隊人潮也免擔心!因為老闆動作超快的,你只需要擔心自己點餐太慢(哈)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新增電子支付是近幾年的事,畢竟連叫"熊貓"都可以外送方櫃仔魯味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我和妹妹常常都是看電影時各自點餐一包帶進去吃或經過時下車買一包回家吃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方櫃仔魯味總類超多,小攤子上面會有詳細的項目/價格表,今天忘了拍,拍謝拍謝~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酸菜可加可不加,我個人是推薦「加」,酸菜旁邊是冬粉,是我也很常買的品項之一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這兩盤是我和妹妹各自點餐的內容,分別為110元和130元,大家猜的出來哪一盤是誰的嗎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這盤菜多多的是妹妹的;下一盤肉多多的是姊姊的(因為姊姊是無肉不歡的肉食女)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右邊菜多多的是妹妹的;左邊肉多多的是姊姊的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來說說我們喜歡且必點的單品有哪些吧~首先是"雞肝"PS.豬肝也很推唷~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蔬菜類基本上都很推!人氣品項有:高麗菜、四季豆、蘿蔔...等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推薦單品:膠質滿滿,口感QQ嫩嫩的豬腳筋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人氣單品:一樣也是膠質滿滿,有點嚼勁的豬耳多!PS.豬頭皮也很受歡迎唷~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推薦單品:百頁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個人還喜歡"雞被",但忘了幫它拍特寫照,下圖不難找到它的身影吧~

嘉義美食|方櫃子滷味

 

+++完食筆記+++

我真心喜歡台灣的小吃,魯味啦~鹹酥雞、燒烤...等

且各地都有各自各色的小吃,像方櫃仔魯味就是嘉義特色滷味

不確定是否合各位的愛好,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

我覺得好吃,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本人也是純分享,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方櫃子滷味-仁愛店

嘉義市仁愛路435號(嘉年華戲院旁)

營業時間 15:30~23:20

每週一~週四 不固定日公休

 

餐點一率採現點現做

若遇上用餐時間人較多,大家要有小小等候的心理準備,但老闆動作很快啦~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