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噴一噴!等一等!擦(沖)乾淨!

居家清潔打掃神隊友,少不了Astonish英國潔

🔎傳送門:https://bit.ly/3WpP8M

 

距離過年還剩...5週!

居家清潔用品,補貨了沒~

分享我家的購買清單給大家參考

 

️Astonish英國潔-瞬效除黴去污清潔劑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這瓶是我打掃浴廁的神隊友1號

每次下單英國潔,不管還剩多少量,我都會補貨

因為沒有英國潔-瞬效除黴去污清潔劑,我會心慌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這瓶除黴超輕鬆也超好用!!!

居家環境最容易發霉的環境首推"浴廁"

強烈推薦浴廁一定要放一瓶

隨手噴一噴,靜置幾分鐘,再用濕布擦擦或清水沖一沖,就立刻殺菌除黴!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Astonish英國潔-抑菌除污浴廁清潔劑

這瓶是我打掃浴廁的神隊友2號

浴廁的污垢(水垢、皂垢、汙垢)我都用它噴一噴再刷洗

和我一樣受不了馬桶黃垢的人,日常就隨手噴一噴再刷洗

保證你家馬桶就可以輕鬆維持得跟新的一樣

ps.用於消除水龍頭水垢也超明顯唷!

 

️Astonish英國潔-防疫抗菌4效合1環境清潔劑

經歷疫情之後,居家打掃清潔少不了英國潔-防疫抗菌4效合1環境清潔劑

這瓶是 SGS檢驗 5分鐘有效抑菌

味道是松油香氛可分解異味,不刺鼻

家裡有小孩或寵物都能用!

清潔方式:噴一噴!擦一擦就ok! 拖地的話,噴一些些進去水桶再拖地就ok!

 

️Astonish英國潔-抗菌99.9%護手洗手乳(海洋香氛)

勤洗手已經不是小朋友的事! 是全人類的事!

這瓶有抗菌功能,能讓雙手保持衛生清潔

且具有蘆薈和蓮花的精華,讓你洗手同時護手

一瓶650ml可以用蠻久的,家庭或工作場所都適用

 

️Astonish英國潔-速效去污茶漬去垢粉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這瓶我很少補貨,因為一瓶就可以用好久(哈)

我家的杯具很少會有茶垢、咖啡垢

因為我有英國潔-速效去污茶漬去垢粉

熱水加一勺,輕鬆就能泡出茶垢、咖啡頑垢,而且免刷洗不留餘味。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適用:杯子、保溫杯、茶壺、濾網、刨刀、洗碗槽、洗衣槽

重點!中性配方,溫和不刺鼻~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Astonish英國潔-全效洗碗機專用洗碗錠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英國居家清潔暢銷品牌 Astonish英國潔 黴垢臭一次搞定!

自從我家裝了自動洗碗機,我和我妹再也沒有猜拳誰洗碗的問題

不過因為台灣氣候潮濕的問題,洗碗粉容易受潮結塊...

所以我現在換成英國潔-洗碗機專用洗碗錠

一次一錠,不怕受潮結塊,蠻方便的!

 

最後介紹廚房清潔神隊友...

️Astonish英國潔-速效廚房去汙清潔劑

️Astonish英國潔-橫掃油汙除油清潔劑

 

很多人問,這兩者有何不同?

一般的廚房清潔問題,我交給英國潔-速效廚房去汙清潔劑

主要為:清潔,殺菌,除味,去油去漬

用法:噴於污垢處,數秒後再濕布擦拭即可

遇上焦黑的汙垢,停留時間要久一點,再刷洗

 

難搞的油汙問題,例如:抽油煙機的油垢,烤箱的油垢...

我就會用英國潔-橫掃油汙除油清潔劑

主要功能:清潔、除油、除臭

用法:噴於污垢處,停留久一點,再開始刷洗

如果是集油槽,抽油煙機集油槽或小廚電的集油槽

先噴一噴再攪拌,等待乳化後再開始清水刷洗

 

英國潔有環保標章,獨家天然可生物分解配方,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歲末大掃除趕緊和我一起購入居家清潔打掃好隊友-英國潔

12/19~12/25 英國潔-回購團/補貨團

🔎傳送門:https://bit.ly/3WpP8MA

🚚出貨時間:1/4 前出貨

💲本團運費:滿$690免運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