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

煮好料理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的雙手,才不會纖纖玉手變油膩豬手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著相同的困擾

每天都在做菜,但我認真不想要變成人家口中的黃臉婆,一雙纖纖玉手做到變油膩豬手

這時候一雙看似不起眼的料理手套就成了我們最重要的防護員

不用直接接觸到油膩或刺激性的食材,還可以避免細菌的交互感染

還可以降低皮膚過敏的風險,尤其是處理芋頭或山藥的時候就很需要

手上有傷口不方便碰水的時候,那更需要幫自己戴上手套,傷口才不會CC

在這個病毒無所不在的世代,我們只能盡量保護自己,那就從最簡單的戴上手套開始吧~

 

【醫博康Evolguard】Mini食安級舒柔手套禮盒(內有三種尺寸)

P1010012

 

以貓科動物愛乾淨出發,手套尺寸對應體型大小:S小貓、M老虎、L獅子

S、M適合女生,L就交給家裡的男人吧~

這樣一盒剛好可以給全家人使用,就不能找藉口不戴或不做事了 XD

P1010004

 

▼這個外包裝盒真的很可愛,買過這麼多料理手套,這個顏值絕對是最高的了

P1010008

 

包裝盒非常的小巧,一般市售的多數都是做成長盒,很佔空間

▼所以這就相對地幫廚房省下很多收納空間,是外出也好攜帶的那種

P1010024

 

我平常都是這樣直接放在抽油機上面,完美利用頭頂這一小片地,而且隨抽隨取~

P1010002

P1010008

 

禮盒的手套總共有三種尺寸,尺寸測量方法就做在外盒,測量很方便

只要把手掌放上去,看是在哪個區間內,就是適合哪個尺寸

P1010018

 

原來我是S小貓啊~

P1010022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小設計就是這個掀蓋後可以卡在鼻型卡榫的部分

這樣就不用每次要用的時候一直在那邊掀蓋,卡卡的很不順

P1010031

 

每支手套都由『袖口』抽出,要用幾個就抽幾個,就不會暴露在環境下受汙染

P1010032

 

如果你問我手套可以用在什麼地方,我應該會說

任何一個你不想直接用手接觸的地方,你都可以戴上手套

不只是廚房、廁所、戶外、甚至在幫家人換藥的時候都可以戴上手套做防護

P1010176

 

日常生活中,我最常使用的地方一定是廚房優先

尤其是在切菜洗食材的時候,戴上手套來處理真的會衛生許多

不僅可以保護我的雙手,也可以避免我直接接觸到一些刺激性的食材

也不會把異味殘留在手上,萬一有傷口的話也可以保護自己不要二次感染

P1100020

 

洗生鮮食材是很多人都不喜歡的,尤其是海鮮類,因為很怕腥味留在手上

如果你也一直有這個顧慮的人,強烈建議你可以戴上料理手套就OK了

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採用的是高純度NBR丁腈材質

不僅耐油,還有超強的防滲透力,所以就算是水洗食材也不用擔心會滲透

洗完拿下手套,雙手依舊乾爽~

P1010164

 

你知道嗎?

家禽的肉體常帶有沙門氏菌,所以如果徒手處理其實是有風險的

如果剛好手上又有傷口的話,就有可能間接造成感染或是食物中毒

【醫博康Evolguard】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是國際認證的『食安級』手套

通過歐盟CE、美國FDA、台灣SGS...等各國食安規範

採用醫療手套最高規製程,提供個人與食品雙重保護,所以可以放心地接觸食材

P1010020

P1010187

 

不僅是處理生鮮食材需要戴手套,我認為處理熟食其實是更需要的

不然為什麼外面餐廳老闆都會戴著手套工作,為了就是要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P1010069

 

免加熱的料理,舉凡:生菜沙拉、涼拌小黃瓜、切水果都是直接切盤後就上桌

而且在切的過程手一定會直接接觸食物本身

所以如果這時候你的手是不乾淨的狀態

 那直接觸摸了這些菜、肉、魚,不就表示直接把細菌又吃下肚了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手套真的戴起來,不要嫌麻煩,生病才是最麻煩的!

P1010007

 

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的材質不含塑化劑,無有害物質溶出

所以就像我這樣直接接觸食材也不擔心

P1010084

 

如果有在做甜點的人,手套應該是必備款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一雙合手好用的手套,那下次可以試試看這款,真心覺得好用

沒有異味、沒有殘粉、並且穿脫舒適不緊繃,就算反覆的脫脫穿穿也不會影響彈性

P1010117

 

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還有個優點就是很親膚

所以對於這種對食物直接下手的動作,操作起來就會很靈活

如果你是用傳統那種手扒雞手套,不僅寬鬆不合手,隨便抓一下手套就都直接黏在食材上了

P1010042

 

這種要裹粉或是抓醃的步驟,很多人不是因為不會,而是因為覺得麻煩又髒手所以不想做

但是其實不就是戴上手套就好了的事嗎? 哈哈

用完後如果不想重複使用這雙手套,直接丟掉就好了,多方便~

P1010046

 

耐高溫也是一雙好手套要標配的功能,在廚房裡面料理絕對與火脫不了關係

尤其是這種第一線與高溫接觸的油炸類,我們更需要好好保護雙手

萬一不小心油濺上來,至少還有手套先幫你擋在前面

P1010055

P1100030

 

不過我通常手套不會用過一次就丟,如果真的要淘汰了我也會整理一輪廚房後再丟

料理完的廚房到處都是油,牆面、檯面、抽油煙機上,只能說到處都是

如果不想要積一層厚厚的油垢,就是要養成隨手擦拭的好習慣

P1010148

 

這時候手套就成了很重要的工具,因為應該沒有人想要直接摸這些油垢吧

戴上手套就可以避免直接接觸這些髒污,整理完的手手也不會殘留一堆油味,也不傷皮膚

快過年了,如果你也開始陸續在整理家裡,記得戴上手套保護自己的雙手

P1010153

 

像這種花小小的錢買一盒手套就可以做好的事,真的不要偷懶

不然等你把自己的一雙纖纖玉手做到變油膩豬手

到時候不就要花更多錢去買保養品或是護膚品,更貴啊~~~

P1010147

 

處理水槽垃圾應該也是很多人討厭的吧~因為又髒又噁心

說真的,如果沒有戴手套,我也不敢徒手拿 XD

所以在整理廚房的時候,最後一環別忘了留著整理垃圾,讓他發揮到最後一刻

P1010039

 

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同時也有耐化學性的優點

可以有效防護化學品的接觸和腐蝕,所以用來做家事也是可以的喔~

P1010052

 

所以我現在去自助洗車的時候也會帶出門用

畢竟小小一盒的不占空間,跟我的海棉塊差不多大而已

S__78700600_0

 

在上維護劑的時候一定要戴上手套保護自己,才可以避免化學品直接接觸手掌

有很多洗車同好洗到最後手都爛掉,就是因為沒有戴手套的習慣

真的不要小看這些車用藥水的強度,所以拜託給自己一副耐化學性的手套吧!

S__78700598_0

 

而且我還偷偷發現一點很重要的優點,就是他可以滑手機 哈哈哈哈

這個超級重要的啊~料理過程偶爾會需要翻閱食譜、回粉絲訊息或是放音樂

這時候不用脫手套就可以直接操作真的是很重要的啊!超讚的啊!

P1010061

 

身為一個一個月四周有三周可能周末都在戶外野營的我

現在也習慣戴著手套出門,因為在戶外的環境比家裡更克難,不是隨時都能洗手的

這時候就更需要安心的防護,戴上手套就不用擔心髒髒的手手會直接碰到食物了

畢竟在野外萬一細菌感染或是吃壞肚子,是非常麻煩的啊!

_CSC6345_0

 

瞧瞧這超強的彈性,我都拉成這樣了他還是沒破,而且也沒變形

_CSC6349_0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在露營、野營或是現在很流行的車泊

都建議可以放一盒手套在裝備箱裡

像這樣小小一盒也不占空間,但是卻可以帶來很大的便利

在野外料理食材的時候也安心多了,而且看起來更專業 哈哈哈

_CSC6356

_CSC6351_0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醫博康Evolguard】Mini食安級NBR丁腈舒柔手套

在這個與細菌病毒為伍的時代,食安絕對是時時刻刻都要重視的問題

就讓我們從基本的防護做起,手套戴上,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簡單一個動作,戴上手套後雙手就不用直接接觸食材,就不會殘留可怕的異味在手上

整個料理過程或是清潔過程也不用擔心直接接觸油膩環境,雙手會受刺激或是產生過敏

戴手套料理也能大幅避免生食與人之間的細菌感染風險發生

如果家裡有長輩是需要長期換藥的,你更需要在每一次的傷口護理時戴上手套保護彼此

不要小看一雙手套可以帶給你的保護有多少

在這個病毒無所不在的世代,我們只能保護自己,就從最簡單的戴上手套開始吧!

 

 


FB Tag:@Evolguard醫博康
IG Tag:@evolguard_tw
https://reurl.cc/G4mOaW

 

 

本文為 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 & Evolguard 醫博康 合作文

 

商品皆為 Yui’s真實體驗,圖文為心得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本文為 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 & Evolguard 醫博康 合作文

商品皆為 Yui’s真實體驗,圖文為心得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