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場婚禮在12/5 END了...
整理出幾場婚禮下來,幾曲讓Sunny感動不已的"歌曲&婚禮代表曲"
不知道你/妳喜歡哪一曲?! 又推薦哪一曲呢?!

Sunny排行榜No.1
我的依賴/蔡依林
 

給你們/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Sunny排行榜No.2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Sunny排行榜No.3 做我老婆好不好/徐誉滕


Sunny排行榜No.4 慶幸有你愛我/蔡淳佳
 

小夫妻/歐得洋&蔡淳佳


Sunny排行榜No.5 
心肝寶貝/鳳飛飛 (很適合放在成長mv或有長輩的part)
 

炮仔聲/江蕙



Sunny排行榜No.6 最想環遊的世界/梁靜茹
 

小手拉大手/梁靜茹


Sunny排行榜No.7 小酒窩/林俊杰,蔡卓妍



Sunny排行榜No.8 求婚;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Sunny排行榜No.9 第一個清晨/王力宏



Sunny排行榜No.10 結婚吧/辛龍
 

數到五答應我/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