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your life
 只想這麼懶懶的坐著...
 在難得悠閒的假日午後,只想和心愛的人好好相處相守
 刻意尋找從磨豆開始就可以與它共享滿室咖啡香的迷人所在
 嗅覺開始喚醒全身愉悅的細胞
 餐缽裡有色彩豐富的沙拉
 熱呼呼的黃色麵條在白色的大瓷盤裡風姿綽約的勾引著
 坐直了身體,端起浮著寧謐奶泡的熱拿鐵
 在MarketPlace裡找到愛自己愛家人的方式...
 需要的真的不多,醬就能很幸福!!

 2009/10/16 7點多的晚上...
 終於又來到爬文網友推薦的餐廳Market Place 
 我是看見這篇網誌而來"試食"的!
 還好完全不失望,而且還比意想中的好吃呢!
 
 不過很可惜的是--- 這一天,我的相機還沒修好回來
 所以照片幾乎是採用網路上蒐集而來的(只有一張是我用手機照的,畫質....差很大,羞)

 Market Place,其實很好找,而我卻從來沒有注意到"它"原來就在"那裡"!!!
 嘉義市仁愛路錢櫃KTV斜對面---看吧~是不是超好找的呢!

 而且餐點價位都便宜近人,重點是:好吃!
 環境也還算不錯,坐落於仁愛路上,反而有點鬧中取靜.

 餐廳內觀大概如以下相片...



 Market Place的廚房很特別,是OPEN的方式
 可是用餐間又不會覺得吵或聞到濃濃的油煙味,這點到挺神奇的!
 下面這張照片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mp508/22673211
 下次一定會帶修好的相機去補足照片滴~ 
 義大利麵看起好好吃! 鬆餅看起來也很可口!


 當天我點的是:
 什麼烤嫩雞套餐的(除了雞肉外,還有香脆的薯條和義大利麵,份量超飽的~)

 我忘了前菜有沒有莎拉了?
 沒有拍照的壞處,吃過就很容易忘記捏~ A害!

 依序有:
 餐點麵包:一般的奶油小圓包
 玉米濃湯:綿密的濃湯加上滿滿的玉米粒!
      好濃好好喝唷~
      依我做過白醬的經驗,我猜它的濃湯也是用白醬下去製作的!
 主餐
 附餐甜點:榛果巧克力凍
      超好吃的甜點,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口感超好吃的!
      依以往吃平價餐點的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附餐甜點
      一點都不含糊喔!優!
 飲料:紅茶
 餐點價位大約是在單點160~套餐240元這中間吧!

 寫完的感想就是:
 東西好吃,但是.....好可惜喔~沒有相片佐證的食記,看起來就是少了fu.....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08號
 電話:(05)228-8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