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生活有苦有樂
很苦的時候,多往好處想、多往快樂想...
苦日子也就很快過去了...(Fighting)



有朋自遠方來.... 不也難呀!!!(淚)

前些日子朋友難得來嘉義玩,Sunny特地找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去試試。
也就是說... Sunny自己其實沒來過,萬一是地雷店!!! 我就慘了!!!


不過,既然大家可以看到Sunny發文,那就表示---嘿嘿嘿~過關了!!!



吃過台中的蜜糖吐司,詳見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fifiplayer/11591566
也吃過台南的蜜糖吐司,詳見這篇>>>
文章難產,待寫中

難得... 嘉義 也有蜜糖吐司了!!!





會知道這間《拉薇咖啡與我》,是從最近忽略我很大的Mei妞那知道的。
妳看看~ 這樣的店,她居然不是跟Sunny來的...她變心變好大唷~ TAT

寫文有一個很大的樂趣就是... 自己的地盤愛怎麼亂說都行!!!
 (( Mei妞看到這裡臉應該都綠了... )) 哈哈哈XDDD

不過Mei妞一定會原諒我的,因為她懂我的"苦中作樂"咩!!!(扭)





《拉薇咖啡與我》有很多可愛的療癒系小物,例如:小兔子...。


說真的,嘉義有這樣一間空間感很舒服的店真的很棒。
整間店為兩層半樓的樓中樓?!設計,座位一點都不會擁擠。

每個座位區都彷彿是自己的小天地(小空間)
是那種拿本書就可以放鬆呆(待)很久的店。







大家有看粗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小蜘蛛

很特別吼~~~ 一般人不是都很討厭蜘蛛嗎?!
店家卻把蜘蛛可愛化,拿來裝飾淨白的牆面。



因為樓中樓的關係,踩著木製小樓梯一階一階往上走...
看到階梯下也有小角落小裝置擺飾
感覺有點溫馨...也有點未知... 那種... 咦??? 還會發現什麼的FU...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想的,好奇寶寶?!))




一張小圓桌,三個好朋友的晚餐。




仔細一看,每盞吊燈的形狀都不一樣噎!!!




拍MENU真的是一門學問...,Sunny拍的不好,大家隨意看看囉~



2樓另一端有間小包廂。
不過因為有客人在用餐,就不方便過去拍照了。




Sunny喜歡做這種屁屁會舒服的椅子!!!



空間設計很簡單,但是很舒服!!!






餓極的我們,終於等到食物上桌了!!!
其實沒有等很久啦!!! 是Sunny好餓好餓,所以覺得等的時間好像很久。




朋友點的 "南瓜牛奶鍋"





Sunny點的 "青醬乳酪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只要有青醬可選,Sunny一點毫不猶豫就點"青醬"





看得出來這盤 "青醬乳酪海鮮義大利麵" 的海鮮料很多嗎?! 
料真的很大塊也算總類繁多,Sunny咻咻咻~~~ 兩三口就清盤了。
還讓一旁的楊少看傻了眼
「妳...和男生出去吃飯,也是這樣的吃法???」

『對呀!!!』
看著眼前清盤的盤子,好滿足唷!!!

「難怪你.....」
大家應該猜得到楊少的表情是什麼吧!?
居然是一付...難怪我會是"剩女"的表情((超欠揍的!!!

還不都是我餓太久了咩!!!
而且Sunny本來就不是形象淑女,吃東西幹麻小口小口顧形象...(扁嘴)
剩女就剩女唄!!! 吃東西就是要快樂咩!!!
(力共丟ㄇ丟~~~~)



Sunny以為自己的青醬乳酪海鮮義大利麵已經算不錯吃的了!!!
結果楊少的 "漢密斯燻雞乳酪燉飯" 一上桌
就徹底打敗我的青醬乳酪海鮮義大利麵
好濃好香好好吃的燉飯唷!!!




瞧瞧這牽絲的起司~~~



楊少的"漢密斯燻雞乳酪燉飯" 大概有1/3是被Sunny和H妞給吃掉的
眼尖的各位應該可以瞧見下圖
Sunny還不小心拍到H妞再偷挖楊少的燉飯
哈哈哈XDDD





附餐甜點是茶凍,挺好吃的!!!
不會鬆散,讚!!!






 真正的大魔王上菜囉!!!

奇異果冰淇淋蜜糖土司



因為燈光的關係,照片好像偏暗了...



拉薇的親切可愛的服務生會等你照好相再幫你切土司唷!!!





來張土司切開橫切面照
哇!!! 裡面的土司條排排疊好耶!!!
加上冰淇淋微融淋在上頭的感覺,嗚~ 好想吃好想吃!!!







土司條沾上比司吉醬,開動囉!!!
咬下去酥酥、甜甜、香香、冰涼的口感在口腔內蔓延開來...好吃捏!!!





搭配上各自叫的飲品
Sunny好像叫莓果系列的果汁...




楊少叫的漂浮冰咖啡他個人覺得好喝
我們各自試喝了一口,覺得.... 也太苦了吧!!!

Sunny發下豪語:明天帶你去喝好喝的咖啡!!! (就是雙隆咖啡啦!!!)





不誇張!!! 拉薇的祕糖土司邊居然也可以被楊少清盤!!!
據H妞說:楊少是麵包控,很愛吃麵包!!!



Sunny勉強也吃了一口吐司邊,發現...還真的不難吃耶!!!
記得之前和Mei妞去吃台中的蜜糖土司,土司邊真的很不好吃說~~~


桌邊花絮照
#1) HKS跑去墾丁玩,帶回了天然的曬傷妝,ㄎㄎㄎ...




#2) 畫面會不會烏淒媽黑看不懂我要呈現的是什麼???
是店狗---黑溜溜的黑貴賓犬,超可愛的!!!






瞧瞧這面書櫃,愛閱讀的人來這裡有福了!!!!
可惜我們這次來是"愛聊天"的,哈哈哈XDDD





《食後感》
餐廳裝潢
服務態度
義大利麵
焗烤燉飯
 咖啡
蜜糖土司




店家資訊

LA VIE 拉薇與我咖啡

電話:05-2765305
(蜜糖土司須先預約唷!)

地址:嘉義市東區博東路295號
(家樂福旁邊、雨果的對面)

營業時間:週二~日 10:30~21:30

官方FB




打完收工,台中奔玩換高雄奔,手分手!!!

剛出爐的小星球

 

歡迎來 Oh My Miss Sunny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