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台南。意外走了一趟好吃又好玩的孔廟魅力商圈+贈獎小活動 ▌了嗎?
今天除了要介紹『台南。台灣黑輪』+『14號創意烘焙坊。手工餅乾』外
還要公佈『7.17贈獎活動的幸運得主』唷!!!
不管你/妳有沒有被抽中,首先Sunny都謝謝你/妳的熱情參與唷!!!

尤其是在感謝發文時,於凌晨來踩頭香、二香的威宏郁菁
謝謝你們兩個的熱情支持捏!!!


上(首)圖是第二版,原本的首圖是下面這張。



不過想到還有 ▌贈獎小活動 ▌,於是就又做了第二版的首圖。 希望大家還喜歡嚕~



本內容一、▌台南。台灣黑輪



就是這幅人聲鼎盛的畫面吸引Sunny下車的啦!!!



仔細一看發現... 這家台灣黑輪之前好像有上過電視介紹... 
就讓我們來嚐嚐味道唄!




這家台灣黑輪的賣點一:一支2元



不過除了黑輪外,現場還有烤魚、烤肉片、小黃瓜...
價錢就不是2元/支唷!!!






大家有發現「頭家面臭臭」嗎?!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客人太多了...
Sunny在現場發現,很多人都像Sunny第一次光顧...
所以不懂要點什麼... 於是就造成了站在攤子前猶豫不定的景象...。
然後客人就一個接一個擠在前面動彈不得~
老闆可能是心急想疏散人潮,就頻催促客人... 所以才會面臭臭吧!


Sunny在這裡簡單說一下店動線,想去的人不要造成塞車囉!


1.你可以先站在店前遠望一下大概要點什麼
2.靠近攤前就快速的對老闆指著「我要這個、那個...」



3.往店內走,繞個點餐的老闆到女店員取醬料和點飲料(有紅茶和酸梅汁)。
4.吃飽的時候,再以殘串結帳即可。
(希望Sunny的說明有人看的懂嚕!)



台灣黑輪的賣點二:這家店弄得很有古早味




 


用餐的地方很大,還有提供貼心的遮陽棚。
大家應該都知道南部的太陽有多毒辣吧!!!



幾張小板凳+小矮桌+花布搭起遮陽的布棚,在吊上紅燈籠...
我怎麼感覺很像某電影場景呢?!←電影控的錯覺?!

對家庭聚餐小飲、情侶約會、朋友餐敘...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吃氣氛^^



這家店有廁所(便所)唷!!!
不過我沒去使用,不知道也是古時候那樣的嗎?!
 



食物分享
來看看Sunny今天和靖點的內容吧! 其實有點後悔點太多了...
因為這條街上,太多好想吃吃看的東西了。







因為黑輪一串串的,忍不住一把拿...
結果...好像在拜拜,忍不住又KUSO了一下下。



先來聊聊飲料的部分,一杯10元不貴啦!!!
可是... 酸梅汁太酸了,還好大心(貼心)的靖後來跟我換






黑輪的部分,Sunny覺得是吃好玩吃好吃的成分居多
可能是我吃過更好吃的烤黑輪,所以它在我心中擠不上前三名。



沾醬有兩種,兩種都可以試試看唷!!!



靖說要來張完食照。(最近我真的曬的很黑啊!!!)



結果拍「完食照」又被我拍成「抽籤照



《台灣黑輪》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74號。



差點忘記公佈活動正解。

答案就是:火腿捲蟹肉。你答對了嗎?!

很多人猜魷魚絲、豆芽菜...,後來Sunny自己看都覺得...還真難看明白!
謝謝格友們賞臉陪Sunny玩猜猜樂遊戲唷!!!



幸運得主是:



煩請你/妳來用悄悄話留姓名、電話和收件地址唷!!!
Sunny會盡快將越洋小禮物送給你/妳。


今天因為臨時跑去參加舅舅的60大壽,10點才回到家的Sunny
差點趕不及抽獎+錄製影片+上傳
這次事件告訴我,下次千萬別給自己定死時間,不然鐵心臟病發
好可怕的感覺唷~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的影片製作有點粗糙,請多包含唷~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請至http://youtu.be/awgQdC5TnZY 看看唷~



本期內容二、▌台南孔廟魅力商圈。14號創意烘焙坊
專賣天然的手工餅乾。 Sunny私心推薦~



Sunny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女生。
可是在甜點的世界裡,我發覺...自己很不女生。



比起鮮豔可口、精緻奪目的各類甜點、蛋糕
Sunny反而比較喜歡這種樸實的「硬餅乾」。
但,是也不常吃就是了~
一定是小時候阿爸不讓我吃零食,害我養成了沒甜食胃的體質





這家14號創意烘焙坊位於孔廟商圈上(大概是中段的位置)。



因為很少見到賣手工餅乾的小攤販...
所以Sunny就拉著靖靠過去看看
結果...老闆超熱情的啦~



其實老闆有點靦腆,但是很熱情的一直一直給我們試吃....
即便Sunny一直推說剛剛已經吃很飽了,吃不下去了...
老闆還是一直很熱情的東拿西拿給我們試吃
而且試吃的份量都給的好大塊唷~ 大概是半個餅乾那麼大。
它除了有賣偏硬口感的手工餅之外,也有鬆軟口感的...




所以Sunny才會說:後悔在台灣黑輪那吃的太多
不然我就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品嘗手工餅乾了
拜託~ 你都已經吃到滿到喉嚨了,還不夠嗎?!
...也對啦~ 我真的真的試吃好多唷~




還有一款老闆研發的搏杯巧克力手工餅
真的很Q的造型,也很好吃唷~
有興趣的冰友們,有機會到孔廟老街走走,可以去試試看唷~


下面的照片被我拍糊掉了,很可愛的禮盒包裝吧?!
Sunny第一個念頭就想到「結婚伴手禮」



老闆說真的有提供做成結婚伴手禮的服務。
Sunny覺得用花布包裝造型,真的很有喜氣的味道,讚~



 Sunny手工餅乾好吃度約(下次再訪仍會想再買的程度)
但,滿意程度是
因為... Sunny在試吃餅乾的時候...
真的有吃到、感受到老闆對餅乾的那份愛耶!!!



14號創意烘焙工坊手工餅乾哪裡買?
1.孔廟魅力商圈之14號創意烘焙工坊有在賣。電話:06-2832643
2.也可以網路訂購:http://tw.myblog.yahoo.com/tncat722/
3.寄mail的話:c2517553@ms29.hinet.net
 住在台南市10包以上店家會送去給你。
以上資訊引用自"
14號創意烘焙工坊"




延伸閱讀:▌台南。意外走了一趟好吃又好玩的孔廟魅力商圈+贈獎小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