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台南一日遊.府城百花季


為啥會說是季節限定呢!!!
因為這次的旅行主要就是賞花---櫻花

本來是要去台中大坑賞櫻的
但因前一晚雨勢不斷,到要出發前還是細雨綿綿...
於是Sunny只好使出B計畫往南走,看百花季去。


終於要交出第一篇家人遊記了。
『Jeff哥哥~ 偶有沒有很乖?! 吃了好吃的雙隆,我有努力寫遊記唷!!!』



出發前,雲林天氣不是很好(陰雨天)
來到台南倒挺不錯的,不會太熱也有點涼爽

重點:雨神老大範圍沒到這裡!!!(耶比~)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起了?!
零晨五點多六點不到就起床。
(因為還得去接二阿姨)

所以來到台南公園的時候,人好少唷!!!
 


一定要在這顆鳳梨前照一張的呀!!!
討個「厚力旺旺~(讓你旺旺)

 


台南公園的百花季真的搞的很大
一個公園裡,有很多花卉主題和花藝展。
 





像這個「」字花藝就很討喜。
旁邊的人看到Sunny一家人在這裡佇留拍照,都停下來看了一下。
 



這片密密麻麻、爭相現艷的波斯菊花海真的好美唷!!!

 


感覺好像到國外?!
其實就是只是在台南的台南公園罷了!!!
所以美景不用求遠,多多留意,處處即是美景!!!


台南公園裡的花藝作品實在太多!!!
無法一一跟大家細項分享,大家就自己看照片吧!!!
(我怕無名又要刪我文章,挫~~~)
 


這樣古早味的腳踏車結合花藝作品,是不是很好看?!
 


Sunny以為這些作品是"假貨"
結果細看+偷摸了一下...
我的天兒啊~ 係金A細金A捏~
 


關於這回出遊....,要不是因為阿母一句
台灣也有這麼美的櫻花唷!!!

Sunny隨口便問『想看嗎? 不然...我帶你們去好了...
雖然人很多,也有點遠,可能也訂不到房間了...
.....................................................』

Sunny相信我後面說的話,阿母一定都沒往心上去了
因為....,她很熱切開始問她的大姊...
約上二姊你說好唄?!
可惜三姊住太遠了....
媽媽、大阿姨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熱切的討論了起來...。

 


所以,騎虎難下...不,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Sunny
當然得言出必行囉!!! (硬著頭皮也要使命必達)





於是Sunny第一次籌劃與長輩出遊...。(沒經驗超緊張)
 




不過還好做了這件事!!!
能帶媽媽和她的姊妹(大阿姨+二阿姨)出遊真的很開心!!!
(我很開心,媽媽阿姨們也很開心嗎?!)

媽媽直呼這好像是她嫁人之後,第一次跟姊妹出遊。
「Sun媽~ 不要怕! 只要你不要沒事亂生病,哪都能去唷!!!」





這〈蘋果樹〉真的作的好漂亮!!!
瞧~ 我的大阿姨俏皮的像個小女孩呢!!!
 

  

這次〈媽媽阿姨姊妹行〉很可惜的事是:四缺一
三阿姨住台北比較遠,這次出遊又太即興
希望下次〈媽媽阿姨姊妹行〉時,她們四姊妹能給全湊齊。

 



在FB分享過的照片,身穿紅衣的Sunny站在這一大片紅花海裡
感覺好像快要被吞沒了....(還有人說像小紅帽,哈哈哈)
 


不過也有人眼尖發現--- Sunny去年開始很愛紅色,噗~
可能是平時太愛〈深色系〉了,衣櫃裡有八成都是黑色
去年發現,紅色其實好配黑色唷!!!
只要有一點紅色,就不會顯得人全身黑ㄇㄇ的...
所以,去年開始...延伸至今年....
Sunny除了黑色系之外,應該會持續關照紅色系。
如果有人想看我的紅色戰力品的話,我在考慮發文分享啦!!!
 



 






Sorry~ Sunny真的沒注意到發文的同時
百花季好像也結束了....(2/4~3/4)。
虧人家還有整理一些好拍的「」提供給大家作參考說...。
 


像湖邊的花海景,一定要留步...
還有彩繪巨蛋造型、大菱角...Sunny都覺得好有特色說。
台南的朋友可以回答我:這些東西會被拆掉嗎?!




 真的覺得我的家人們都好上相唷!!!
青菜拍拍,都美到爆錶!!!
 





不是Sunny在臭蓋唷!!!
Sun媽這不怎麼保養的女人怎麼都不會老啊~~~

 


▼瞧這POSE像不像少女,呵呵呵~~~
〈人家她可是當年的國光號車掌小姐呢!!!〉


 


這裡頭就屬二阿姨旅遊史最豐富了
我真懷疑.... 她,到底還有哪邊沒去過?!
 


二姨丈這回最可憐了
被我們用了一個女生團的名義,不讓他跟...。
我們把二阿姨帶出門之後,一直到晚餐時間都還沒放她回去...
二姨丈這時來電了,問「二阿姨怎麼還沒回去?」
我們在電話這頭搞怪說:『二阿姨今天不回家了!!!』

想到二姨丈還會打電話來關心二阿姨
姨丈和阿姨夫妻間的甜蜜恩愛...唉~盡在不言中了。
真是羨煞死我們這群老的、小的女人們了!!!
 



還有一處景點不能放過,就是這七彩繽紛的〈拱門造型隧道〉
這裡拍起來,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另外一些景觀造型點就不詳加介紹了,Sunny怕都拆了沒了....



 
經過此站,Sunny了解...原來長輩的行程也沒很難安排
瞧她們不就是一臉輕鬆、愜意走走逛逛看看就很開心了。




 


以上,〈媽媽阿姨姊妹台南/雲林姊妹行之台南公園.百花季〉分享文
下一站,〈府城"汶豆油"隨意行〉賣力整理中

第一次寫〈長輩出遊文〉請多多給予鼓勵和留言

因為.... 媽媽和阿姨們會看得到唷!!!
哈哈哈XDDD 



















捎蛋幾A~
還有經典的漏網鏡頭分給你看
瞧~ 這些破半百的女人們,玩起來也不輸我們嘛~
行為舉止,超可愛的,哈哈哈XDDD



阿姨~ 對不住了~
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我出賣你了!!!







今天剛好是〈娜媽/辣媽生日〉又是〈白色情人節〉
順道祝賀Nana生日快樂
還有... 大家情人節快樂!!!
掰掰~





姨媽團第一篇➜▌季節限定.雲林/台南一日遊.台南百花季 ▌
▌台南➜雲林一日遊.孔廟+孔廟商圈+炸蛋屋 ▌
▌台南➜雲林一日遊.安平古堡、老街隨拍 ▌
▌季節限定.雲林.古坑劍湖賞櫻記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百花季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