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瞎貓碰上好吃的美國豬腳

「我愛美國豬腳」,Ya~~~



俗話說:吃的好,不如吃的巧!

我們這一次的豬腳真的是『吃的又巧又好』~~~



第二天 早
小惠原本要帶我們去美術館拍照的(因為要滿足某人的很愛拍呀~~~)
不過,因為太陽好大故先作罷,改為進食優先~~~

聽說...美術館附近有很多美食
四個女生就這樣摩托車騎著 進到某小巷小弄裡...唷~美國豬腳?!

小惠問:「這家店...好嗎???」

我卻以為她的意思是『這家店Ok,吃豬腳---好嗎??』
小姐,你以為這是克漏字填空喔?!

所以Sunny很自然的就下了車,很自然的就打算吃這一家了
很自然的進了餐廳,也很自然就了座...一切就是這麼"奈邱"

小惠說「我沒有吃過這一家喔~~~」
『瞎咪???』

「我只是問你們,你們就停了車,就走進來了...」

『我哩勒...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囉!!!』

先來看看菜單...嗯~~~160~290元 不貴~ 被雷到也就算囉!!! 
(這算是哪門子的信心啊~
PS:第一次看到套餐的配菜有分"中、西式"


實是11:30才開始營業,我們大概11:00就到了
老闆很NICE的先讓我們進來裡面坐著等...
剛好可以趁機拍拍沒有人的店景


因為他隱藏在小巷弄裡,所以其實這家店走的就是有點"美式家庭風的餐廳"
一切擺設儉約中帶點美式,環境都很整齊乾淨(連WC都是乾淨滴)






話說我們雖是四個人,可是只有三個人點餐(因為小靖剛剛才吃早餐...)
原以為有最低消費,不過也還好,只要點杯飲料就行了


小惠頻頻向服務生請益「調製檸檬水的秘訣...」

等上菜的時間,Sunny猛拍拍... 小惠和靖則在討論昨天的照片






這一面牆的裝飾,挺可愛的... 尤其是那兩個美國""衛兵,哈~


話說,我的鼻子也太油了吧~~~ 誰來推薦我好用的控油產品啊~~~
Sunny不想當「乾」妹妹,也不想當「油」妞妞....


上面那張鏡中自拍.可是把四人同時入鏡囉~



前菜.玉米濃湯上桌囉~~~




飲料也被我們要求先上
PS:她們家的飲料甜度都是調好的,所以沒有辦法無糖/微糖/半糖喔~
   續杯是半價!!! 紅茶很有「茶味」,Sunny+小惠 推+1



前菜.水果優酪乳莎拉
水果很多樣,甜度也剛好不會太甜 剛好,我愛優酪乳醬>千島醬


主餐可以選擇配飯或麵包

我點椒鹽莎朗牛排大蒜麵包(因為Sunny個人偏愛大蒜麵包,嘿~)


我的牛排看起來很可口吧~~~


但是....小惠的美國豬腳餐 看起來更勝一籌


豬腳和我張開的手幾乎一樣大


千萬不要問我:德國豬腳和美國豬腳有何不同喔!

因為...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什麼?」

『我只知道...好不好吃?』

吃豬腳,我最怕吃到太硬、不好咬或要咬很久的外皮
但是這家的美國豬腳口感...外皮酥脆可口,肉Q嫩不乾澀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以為小惠的應該就是本次的贏家了
沒想到....

「秀」的雲南椒麻雞餐更勝兩籌


你覺得想像不到---它配飯吃,有多麼的好吃和合味



店家很Nice喔~
因為我們都不會切豬腳,所以勞煩店家幫我們"分沏"...
瞧店家切完的樣子,是不是比較方便我們下手了呢!
和Sunny一樣對豬腳手殘的人可以"請"店家幫一下忙喔~


雖說「秀」的椒麻雞真的非常美味,「惠」的豬腳也真的沒話說...
但人家的牛排也不「雷」啦~ 只是剛好略輸她們的一小籌而已

人家的椒鹽莎朗牛,其實只是太熟了點,所以口感才會輸你們一點點啦~


前菜.主餐 大致上都很滿意
倒是甜點有點....意外!!!
因為我們沒想到"鮮奶布丁"是市售的鮮奶布丁;蛋糕也一般般

不過基於價位算很便宜了,所以我們對甜點也就不過於苛責了


沒想到我們四個這麼會"聊",居然聊了2-3個小時....
臨走前,一個路人正妹主動說要幫我們合影
她一定沒想到--- 她把自己也順便入鏡了!


上面是後製修圖版,下面是原版



小惠直說要四人合照

所以商請服務生幫我們四個人照兩張合照

不過服務生都沒有取到「光」,所以偏暗


還是Sunny來幫大家照幾張吧~
雖是在店內,也可以照亮一點喔~





在櫥窗前的留影不小心照到了這對夫妻裡的先生...
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們愛照相挺感興趣的,頻頻偷看ㄝ...




又逮到一對路過的情侶,我們在店前又留下了這兩張難能可貴的"合照"
也是這次高雄行,最後的四人合照喔~




後記:
雖說當天我們是瞎矇進去的
(事後Sunny搜尋了一下...其實網路很多人發表過它的食記喔!)
評價其實不差呢!!!

人家還上過新聞喔~

高雄文化中心小巷美食現身 嚐口改良式德國豬腳的厲害



所以Sunny才會說吃的好不如吃的巧,我們真的是"吃好又吃巧"呀~
除了甜點部分較一般般以外,其他的並不會有被雷的感覺

而且豬腳真的是我吃過很平價卻又很好吃的!
當日人氣應該是:椒麻雞(一定要配飯吃)>美國豬腳>莎朗牛排
喜歡豬腳的冰友們,可以前往試試看喔~





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1號
電話/07-2233545
平日/11:30~14:00;17:00~21:00
假日/11:30~15:00;17:00~22:00

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高雄瞎矇.矇到好吃的美國豬腳食記喔~
<<延伸閱讀>>

好友高雄同樂記(上).比較像食記之瑞豐夜市篇 




有時候... 歷史的今天... 是傷心的往事... 還好... 那也只是"一小部分的有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