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十月生活手扎的,首頁其實是
《電影.陳真:精武風雲》


99.1001 這一晩Sunny真是『大飽眼福+口福』
首先沒來得及事先預約就跑去「品田牧場」碰運氣
果然~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品田」都客滿了....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呢??? 請盡待《Sunnyの田品食記》動筆中?!

那『口福』先不說,咱來先說說『眼福』吧~
首先(又首先....)
好啦~好啦~ 直接進入正題,行了吧?!
廢言不要太多,小心人家看不下去!
那你就不要跟我抬槓呀!!!我就不會講那麼多廢話
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 ㄟ....都是你啦!!! 害我又講一堆廢話....
...關我什麼事?!

大飽眼福觀看電影《陳真:精武風雲》時...坦白說,Sunny有點意外...
星期五夜,號稱小週末夜吧?! 
整場電影院---不誇張只有Sunny和友人兩個人
當然我們沒那麼有錢包場啦!!!
直到正式開始後的2~3分鐘才緩緩又有兩個人加入我們...
所以整場電影只有"4"個人,會不會太少了???
關於這一點,好怪喔?! 票房不好嗎?!

當然以下不會是爆雷文啦~
Sunny不愛爆電影雷,除非...粉.難.看
其實Sunny早已忘了原本的李小龍飾演的「陳真」
而現在由甄子丹重新詮釋當年的李小龍飾演的陳真一角
Sunny覺得非常成功喔。


電影一開場就...粉驚人





Sunny覺得有被挑起熊熊的愛國火焰ㄝ~~~

甄子丹有別之前的《葉問》及《十月圍城》的造型
這一次在《陳真》裡的造型比較man、比較帥氣還有粉有型~~~


好帥喔~~~型男型男~~~

花痴~~~
你很奇怪ㄝ~~~我說什麼你都有意見!!!
小心,別又廢言了!!!
我.....我....哼~~~不跟你見識,我們來看精采照片...




Sunny記得之前甄子丹先生來台接受侯佩岑娛樂@亞洲受訪時曾說過:
自己私下其實是個愛跳舞又鐵漢柔情且愛美的一個人
而且私下穿著打扮超不武夫形象,反而比較溫文儒雅

甄子丹說:習武絕非粗人

不同於一般武打明星的印像,甄子丹相當重視門面,總會帶著合宜的淡妝與時髦的穿著現身各大公開場合
他說:「我是麗質天生,因為我愛美的東西;重視打扮不奇怪,動作明星不一定就要給人粗線條的印象,
在歐美國家,以練武強身健體是種時尚潮流。」在他心中,練武與愛美理所當然可以並存。

他認為男人不能只靠打扮,「這年頭要有男人的風度,才會展現自然的魅力。」
他大方坦承與老婆出門,打扮時間比老婆還長,見到記者一臉驚訝,他特別解釋:
「她會催我快點,她是模特兒,手腳很快,對搭配很有概念,隨便搭都很好看。我要細細挑選才能決定嘛。」
女兒小小年紀也和他一樣愛美,不但會想要化妝,還嫌棄學校制服裙子太長不夠好看。





《陳真》一片大牌雲集~~~ 有美艷動人的舒琪美女
上排左三那個美女,在劇中跟舒琪的對手戲讓哭點很低的Sunny覺得好感人
『喔~友情~~~』


劇中飾演紅牌歌女,和陳真有很內心的感情戲....




黃秋生.飾演酒家/俱樂部的大老闆,周旋在反日不反日之間.... 
是個正邪立場要等你看了之後就會明白的腳色,現在先"噓~~~"喔~~~


猜猜~~~ 他和舒琪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呢?!


Sunny找不到黃渤先生的劇照
他在裡面可是一個"亦諧亦懦弱"的重要角色喔~~~讚~~~

欣賞完簡單的精采劇照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看甄子丹版的《陳真》呢?
有興趣或喜歡精采武打動作片的冰友們,不妨抽個空進電影享受此片喔~~~
推薦指數:

最近好看的電影還真不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看過《人型蜈蚣》
Sunny光看預告就覺得超噁的~~~ 變態醫生

而且~~~ Sunny覺得當中間那個超"衰"的,上下出口都被縫了....

倒是Yui去看了華仔演的《通天神探 狄仁傑》了



回來直呼好看~~~ 害Sunny也好心動

還有另一部Sunny也很感興趣的電影《命中注定多個你》


吼~~~ 10月好看的電影,會不會太多了?! 好苦惱捏~~~



~~~~~~~~~~END~~~~~~~~~~



(((以下純屬99.10月生活手札,不需要特別繼續閱讀啦~~~可快轉~~~)))

10/03~10/09《病號週》
10/03.晩 上吐下瀉初發作~~~
    和Yui去吃火鍋,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海鮮...
    所以回來之後開始腸胃炎...  為什麼Yui沒事呢?!
    不,她只是較晩發作

10/04上吐下瀉最嚴重的一天,錯失小燕婚宴
    一直很想撐住去參加好同事小燕晚上的婚宴
    心想:大不了不吃東西,能去觀禮就滿足了
    但直到下午都沒有改善,還開始發昏發燒~~
    什麼時候不病? 人家辦婚宴你才破病?!
    我也不想啊~~~~ 大哭~~~

10/05 難忘的凌晨三點~~~
10/04~10/11,邁入身體+心情的黑暗期
    覺得除了腸胃炎進入無法好好吃東西的黑暗期外
    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VIP case也是工作上另一個黑暗期
    每天都忍耐又忍耐,心情獄卒到最高點,一整個身心俱疲

10/10是我的保險業務好友"幾米"結婚
    哇~~~又少了一個好男人
    這可是非常神奇的一天,晩一點會寫篇婚宴日誌

10/12脫離第一個身體黑暗期+VIP case
    跟上帝祈禱P't趕快好起來想必是得到應允了

10/13 VIP case出清成功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