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蠟燭 

Sunny很喜歡淡淡的香(氛)味

 

睡前習慣擦身體乳保養,喜歡選擇甜甜的味道

以至於小荳兒說:睡Sunny阿姨的床上,總有甜甜的味道好舒服~

身體,我喜歡選我喜歡的味道,然後保濕為主的身體乳

房間,我喜歡使用精油香氛擴香機、薰香...來放鬆自己

你(妳),也有微微香氛控嗎~

 

Sunny其實是一個"矛盾"的女人 

討厭某些香水味(甚至聞到就開始打噴嚏),卻又喜歡某些香氛味

經過一段時日的測試,我想我是對較濃郁的香水味容易過敏不適

但對一些身體乳、淡香水、精油香氛就非常OK(尤其是精油類幾乎不過敏)

 

~有圖-有影片-有真相~

  



 

以前就耳聞韓國cocod'or的擴香瓶

 cocodorcocodor

cocodor

這次剛好揪團cocod'or香氛精油蠟燭

我就很隨興的跟著「+1

結果...,使用後...我覺得我會成為cocod'or香氛精油蠟燭的忠實愛用者

因為cocod'or香氛精油蠟燭的香味很舒服,且持久度很好

下次再開團,就算是cocod'or擴香瓶,我也要「+1」帶回家

Sunny目前使用的是cocod'or香氛精油蠟燭-PEACH(蜜桃香)

 香氛蠟燭 

我喜歡甜甜果香類的味道,偷偷說...連乳液都是微甜的太妃糖味道,哈

不過很多人買茶玫瑰和薰衣草,所以我下次可能每個味道都要帶一瓶

這樣才知道哪一種味道是甚麼感覺,哪一種會成為我的最愛呢?!

敬請期待吧!晚安!!!

 

  

7/7新增-夏季限定的Cocod'or擴香瓶-新鮮空氣-入手(味道好清新) 

  

 

 

 10/10 更新我的Cocod’or香氛小夥伴已收集如下(圖)

Cocodor 香氛蠟燭 精油擴香瓶

 

#酒窩小姊迷戀香氛の生活日常
#Cocodor的裙下臣就是我

 

Sunny沒有習慣身上噴香水
身體我選擇簡單の乳液的香、髮香。

但,我喜歡環境(空間)有香氛味。
因為那會讓人進到一個空間裡,有放鬆心情的作用。

 

除了原本常用的精油(香氛機)
我這一年迷戀上了Cocod’or香氛系列
不管是他們家的香氛蠟燭,還是擴香瓶
我都默默收集香味,目前擁有這些(圖)
還沒有我不喜歡的味道,呵呵呵~

你們也有喜歡的香味嗎?

 

 

之後還有買到甚麼好東西,再po上來一一更新跟妳們分享

聽過洗衣膠球嗎?洗衣丟一球,一球搞定真方便(日本P&G寶僑洗衣膠球)

好吃的零食本蒟蒻果凍和梅片韓國魷魚大腳切片比小雞麵更好吃的怪獸香脆起司雞汁麵 

  

也歡迎關注【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粉絲團

第一手好康、好吃、好玩的都在那邊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