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妖怪村應該是最近很夯的熱門景點,托肉魯和參加郁菁辦的西堤格聚的福氣,桑阿尼和肉魯相約一大早先殺到溪頭「妖怪村」拍照去。

把照片放上臉書分享時,朋友問桑阿尼:妖怪村在哪??? 
妖怪村在溪頭唷!!!

是說...上回去溪頭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抓頭)
▽找了一下照片,發現是2006年12月的事了!!!

5年耶!!! 事隔5年,桑阿尼我才又再次回到了溪頭耶!!!真久...
▽順便回顧當年的照片。原來當年跟大家出遊時,就已經會"甲鬼甲怪"和"跳拍"了。

▽也有一些劇情的想像照。



拍謝啦!!!桑阿尼我一不小心又拉著看文的你們陪我一起掉進去過去的快樂時光裡了。 好啦~ 真的要來認真介紹好玩、好拍的松林町.妖怪村了。

2011/05/01 天氣/小晴天。走~ 往溪頭出發~~~ 
自從陸續看到格友(徐麻小龜Vic/Gumo媽咪...)分享有關《妖怪村》的文章/遊記...
桑阿尼我就對《妖怪村》心癢不已...




關於松林町的妖怪傳說....
松林勝一年輕時就到森林裡工作,遇到了瘦弱的小雲豹及小黑熊,豢養牠們並取名為「八豆」及「枯麻」。

▽桑阿尼在會館大廳裡找了讓momo哭著不肯走的「八豆」與「枯麻」娃娃。


▽仔細看這張照片,屋頂上的就是可愛的枯麻了。註:枯麻是日文,黑熊的意思。


看著這些日式建築、紅燈籠.... 桑阿尼我阿~ 真的幻想自己是跑到日本了啦!!!
註:是幻想是幻想!!! 是說... 瞎咪時候桑阿尼-我,才能再訪日本啊!!!!



松林町還在擴建中,加上這一天其實是時間很有限,後頭還要留點時間給福拔拔極力推薦我會很愛的童話森林。 所以,很多一些松林町的東西,桑阿尼我都沒看到也沒拍到... 像有妖怪長鼻的屋子,紅色枯麻郵筒.... 大鼓?!
所以有機會人家一定還要在去松林町啦!!! 要去的冰友啊~ 約我唷!!!


▽這些建築物真的很有日劇舊時代的風格耶!!!

▽是誰!!! 是誰!!! 是誰在偷拍!!! 警察先生快抓走他!!!

▽是在拍我嗎??? 呵呵呵~~~



多虧了肉魯,Sunny今日行程真的是超超超...豐富的。
等等還有童話森林西堤聚餐彰化藝術高中...。
能跟著肉魯安排的旅遊行程,真的是除了「」沒別的字眼可形容了。


5/1這一天剛好新的商店開幕(在拜拜唷!)又隨肉魯晃進去...東摸摸、西看看、左拍拍、右問問...。


▽仔細觀察發現:商店販賣的東西很廣耶!蜜餞、紀念品、手創品、茶葉....。



▽好認真在看東西的肉魯....。

▽手工包。



▽這些繡著「」、「幸福」的小束口袋,挺可愛的。桑阿尼我忘了價錢了。


▽店裡的擺飾、裝潢也都很有「日本味」店老闆很大方的任由我們隨便拍耶!!




▽桌子上鑿洞放了個小石池作景,放了幾片花瓣...  連泡個茶都覺得好享受!!!


▽這真的是「真樹」,房子特地開了個洞讓樹穿過其中。是說下雨的話會不會屋子漏水呢?



往前走幾步路就看見很多人在排隊....
難不成... 它就是.... 販賣鼎鼎大名咬人貓麵包久保田烘焙坊??!!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桑阿尼我自然不能花時間在這裡排隊買麵包
若真的等到10:30的第一波販賣時間,我們就瞎咪都沒得拍、沒得看了。



這也就是告訴我們:世事難完美 要麵包 = 童話森林。 只可得其一啊~

幹麻講的好像很難抉擇似的...
因為,人家不只沒有買到咬人貓麵包! 還有
Gumo媽咪推薦的竹桶飯人家也沒吃到啦!!
那是因為等一下就要去吃「西堤」了,你麻控制一下自己,好不好!!!
..........。


▽這張咬人貓麵包的DM海報很可愛,有請肉魯示範演出。




▽剛剛在屋頂發現了「枯麻」,這間屋頂上的應該是「八豆」了吧?!


▽烘焙坊採透明玻璃,是為了要讓桑阿尼這支愛吃鬼看的更餓是吧?!


準備要回程下山的時候... 肉魯因為掉了I-pod,桑阿尼陪著一起找一輪之後...
肉魯要桑阿尼先自己去買伴手禮,他要再找一回....。
希望肉魯可以順利找到存有好多寶貴照片的I-pod。

註:是I-pod沒錯吧?! 最近3C的玩意實在太多,桑阿尼快I-pad、I-pod傻傻分不清楚了。

▽再次往回走到松林町廣場,已經到處都是人了。 店家也都一一開店了。


時間分秒都很寶貴的關係,桑阿尼一刻都沒浪費的就趕緊排隊準備買伴手禮了。
(註:因為店小小的,無法一次擠太多人,所以大家都排隊等著買...)
▽伴手禮品也太多種類了吧! 還好我在Vic那裡做功課看到她有介紹的


▽除了伴手禮讓我荷包大出血外,買最多的就是這些可愛到爆炸的明信片了。


▽戰力品照.兩大袋。

因此篇幅有限,桑阿尼已把戰力品和伴手禮內容放在這一小篇了,有興趣的人請按我


▽離開前桑阿尼雖然沒有找到紅色枯麻郵筒,但是還有黃色枯麻郵筒唷!!!


桑阿尼在知道妖怪村行程很有限的情況下,早早事先寫好了明信片。
還記得前幾回文章中提到的「寄不到的明信片迷糊事件」嗎? 回顧請→
按我←。

▽投遞前剛好拍到的是要寄給肉魯的明信片。

《About肉魯與遺失I-pod的小插曲》
還記得上面提到肉魯到童話森林找I-pod吧?!結果肉魯失望的回來和桑阿尼會合...
「有找到嗎?」
『沒有! 我想應該找不回來了... 走吧~ 還得趕去彰化西堤呢!』
「不如去大廳問問,說不定有撿到呢?」
『有可能嗎?... 很難吧?』肉魯不抱希望的說。
「問問又不蝕本,說不定真的有人撿到拿去櫃檯,說不定有奇蹟呢!」桑阿尼樂觀的說。
結果去大廳一問,真的有人通報撿到了!!! 於是肉魯失而復得裝滿抱貴回憶照片的I-pod。
「看吧~ 還是會有奇蹟發生的!」 感謝上帝。

尋回失而復得的I-pod,當然要拍張照囉!!!


先別急著離開唷!!! 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呢???ㄎㄎㄎ... 和肉魯出門當少不了跳拍嚕!!!

▽先來看"達人版"的跳拍。其實我好怕建築物會垮掉唷!!! 不過肉魯試過了,沒問題唷!
   

換桑阿尼嚕!!!! 這.... 這....點點高度... 也算跳拍嗎???
 
▽第二次試跳,有輕盈感唷!!!


▽第三次試跳,冒著可能會扭傷腳的危險,奮力一跳,Ya~成功!!!


溪頭松林町
位在明山森林會館在往內走約50公尺 地址:
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 

延伸閱讀: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溪頭.松林町.伴手禮篇 ▌▌松林町.後山童話森林篇 ▌
▌格聚.彰化西堤聚餐後記 ▌、▌格友/格遊.彰化藝術高中趣味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