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後你最愛哪個童話故事嗎?!
三隻小豬、白雪公主、小紅帽、彼得潘、睡美人、魔法公主.....。

女孩們小的時候都做過這樣的夢吧?!
夢想自己是白雪公主,等白馬王子打跑總是欺負自己的壞心後母...
然後... 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可是,等女孩長大了之後卻發現... 現實生活中很難擁有童話故事...。
王子不會真的騎著白馬來帶公主走...。


當然童話故事只是童話故事。 可是,你還是有作夢的權利!
對Sunny而言,《童話森林》妖怪村更吸引我、更得我愛耶!!!

或許是因為走進《溪頭.童話森林》裡,人就好像被妖精施了魔法...
會不由自主的覺得自己置身於現實版的童話故事裡。 (這部分請自己加一點想像力唷...)


若你/妳也像Sunny說的是偶而愛作夢的女孩,那麼你/妳一定也會喜歡這裡...
一個妖精對你施了魔法,讓你大大滿足"你,也可以是公主"的地方。來~童話森林吧~


▽走吧~ 讓Sunny帶你進入Sunny眼中夢幻世界般的溪頭童話森林嚕~~~


Welcome
▽來到溪頭的童話森林,建議你步調放慢... 這樣你才能發現更多可愛的小東西唷!!!




▽我說肉魯啊~~ 你明明就是"熊族的",就不要想要"偽兔"了拉!!!
 等等Sunny帶你去找你的同伴嘿~~~
 
 

▽不單單只是小池塘唷!!! 細心一點再看一下~~~ 看見滑水的鴨鴨們沒???


~熊熊家族~ 
▽我說「肉魯啊~ 你有沒有覺得回到同伴的身邊感覺真好~」深怕被肉魯飛踢的sunny。
 




▽小木屋前的奧莉薇小娃娃在對你說「Welcome~」唷~~~


▽溪頭的童話森林裡,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除了上面的熊熊家族、還有貓頭鷹的世界...




歡迎來到~三隻小豬~的童話世界....。



▽是美鈔豬耶~~~ 口愛~~~




▽看到這個你會想到哪個童話故事呢?!


▽沒意外的話,你想的和Sunny想的,應該是一樣的吧?! -----愛麗絲夢遊仙境


▽Sunny覺得這裡根本就是"愛拍玩家們"的樂園,到處都好好拍唷~~~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蝸牛」。


▽在森林裡,清柔的微風下... 扥腮發呆,哇~ 好舒服唷~~~



▽瞧~ 連小天使也愛扥腮 、發呆,作作白日夢....。



▽肉魯的I-pod會不會就是漏掉了在這裡的?! about肉魯遺失i-pod的小插曲請見→



▽這時的小天使應該是在想:這個叫肉魯的大人好忙,因為他總有接不完的電話.....。



《童話森林》裡有各式各樣主題的小木屋...
Sunny心想~~~入住《童話森林》裡的小木屋,應該就更像童話故事裡的人了吧?!
一整個很愛幻想的Sunny。↑ 有時間,真想帶家人來入住一下。



▽默默的拍了很多小木屋的照片...。(放上來的可能只有1/3...)
             

▽瞧瞧人家多悠閒的在小木屋的平台前做森林浴....


▽這是哪個童話故事呢?!



▽我說肉魯啊~ 南瓜馬車是載公主的,不是載肉魯的啦~~~

▽Sunny有偷偷坐在椅子上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的好朋友啦!!!





▽這畫面像不像在森林裡盪鞦韆的小矮人?! 


百雪公主vs小矮人的系列.....





關於"白雪公主",可愛的路人在幫我們拍照的時候,可是鬧了一個好好笑的笑話唷~~
Sunny對大男生的路人說...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和白雪公主拍張照嗎?」
結果路人不知道怎麼聽的,居然一臉很驚訝狀??!!
原來... 他聽成Sunny說...『可以幫白雪公主拍張照嗎?』
意思:路人很驚訝的原因是...他以為Sunny自稱自己是白雪公主?!
... 我沒有說我是白雪公主,硬坳也是"黑炭"公主才對... 不是啦!
 我是說:可以請你幫"我"和"白雪公主"照張相嗎?」不是指我是白雪公主啦!!!(暈倒)  


掰掰~~~ 最後一張送上Sunny vs 害羞的斑馬。


延伸閱讀: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溪頭.松林町.伴手禮篇 ▌▌松林町.後山童話森林篇 ▌
▌格聚.彰化西堤聚餐後記 ▌、▌格友/格遊.彰化藝術高中趣味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