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其實... 懶洋洋的,啥都不想做...
but... 卻出了門... 和朋友去吃了頓飯,還看了場不錯看的電影"地獄怪客2"





當天看的是'地獄怪客第2集'
在這之前,我根本沒看過,也沒聽過"地獄怪客"這部電影...

朋友還擔心我會不愛看這部電影
殊不知...
人家對電影最不挑的了,ㄏㄏㄏ...
幾乎什麼類型的電影我都愛看(除了無聊的紀錄片以外)
誰說女生只愛看文藝愛情和喜劇
比起那文藝類型的電影
其實人家更愛大場面,講究聲光效果的戰爭,科幻,警匪動作....等的劇情片^^
好啦~~~ 我承認... 其實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哈哈哈~~~
><" 好冷~~~


回歸正題啦~~~

'地獄怪客2'這一部電影,其實還蠻好看的^^

即使是和我一樣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倒也不用擔心會看不懂
因為... 感覺上沒啥搞不懂的... ㄏㄏㄏ...
(朋友在電影欣賞前倒是有稍微跟我講解過第一集的內容就是了)
朋友說:兩部電影的故事其實都很獨立,所以沒有"續集"的困擾...


劇情簡介:
人類與精靈曾經訂下"停戰協議"
但隨著幾千年過去...
精靈王國的努瓦達王子,對於精靈族的懦弱與人類為所欲為的行為感到不滿
於是他策劃喚醒一支堅不可摧的怪獸兵團(金甲戰士)--->超酷的^^

不過雖然冷血無情的努瓦達王子一心一意要向人類報仇
但是他心地善良的雙胞胎妹妹努瓦拉公主則努力想要拯救人類。

於是地獄怪客紅兒(大概是因為長的紅通通而命名的吧^^)
和他的女友火焰女麗茲,與異常生物研究防治局的智囊亞伯
異常生物研究防治局超機車的主管湯姆曼寧
地獄怪客的養父布魯教授(約翰赫特飾)都將再度加入戰局
阻止精靈王子喚醒沉睡已久的金甲軍團
阻止精靈妖怪與人類的戰爭....。

故事大綱大致上就是這樣
裡頭充滿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妖怪...牙仙、山怪...
還有一些無A哞A...很有視覺效果喔!
劇情的鋪陳方面,有一些也挺有笑點的,哈哈哈~


整體而言就是...科幻帶點喜劇的冒險動作片吧!
直接評語:好看。對此一類型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去看看嚕~



話說回來,令我很驚奇的是:


上回看"海角七號"遇見了滿滿的人潮,已經很讓人大開眼界了。
沒想到....
看海角七號的人潮好像持續發著高燒ㄝ...(報紙最新版是破2億了!)
連颱風天,也是很壯觀的觀賞人潮ㄝ...
真不愧是"國片奇蹟",ㄏㄏㄏ~

但是個人不想要極力大推薦大家去看"海角七號"
因為期待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不妨帶著"一般"的心情去觀賞,反而更能感受"海"片的感動喔!!!




以上,我的"賞電影"...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