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了9月要關禁閉(好好休息...),但整理9月的照片卻發現...
怎麼那麼""計畫外的事?! 所以說嘛...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想好好寫照片週記,卻發現"很難"達成,我看寫照片「月誌就好了。
愛拖文的Sunny... 最近很平穩的發文?!
因為不乖乖發文,mei妞就不給Sunny韓劇看了。(哭)




人其實默默的擁有多面的自己。
發現這一面的自己真的跟家裡的小孩...沒兩樣。

只要拿喜歡的東西當獎品,就會乖乖做好事情(寫文)了。
哈哈哈XD




Sunny最近看的ㄧ本書是鄧慧文的還想遇到我嗎很好看唷~
裡頭有一個章節一段話這麼寫/問著....

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還想遇到我嗎?

如果來生投胎前讓你圈選表格
在你此生,你在乎的人名前面都有一個方格
如果選擇來生還要再遇到這樣的人,就打勾。
如果不勾,所有關於這個人的事件都不會發生
也就是說,他完全不會存在於妳的記憶中。

最後,你勾了嗎?
如果不曾遇到他,她不會知道愛是什麼。

如果問我
「如果可以選擇,讓我再回到相遇的時刻,還想與你相識/相戀嗎?」
我的答案會是肯定的「會的。」
即便後來我還是會因為你而受傷,我還是會選擇與你相戀一回。

因為,若不是遇見你與你相戀,我的生命那段回憶會是空白。
我相信當時自己的選擇,也選擇承受當時選擇後的結果。
不論是傷心的、開心的;好的、壞的...
但都是屬於我的人生過程,不是嗎?


但倘若問題是我問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還想遇到你嗎?」

那我的答案可能就因人而異,不置可否了。

生命的這階段遇見你而有了悲歡離合的精采,就留在這世了。
如果沒能走到最後,那下輩子又何必再相遇、相戀呢?
所以倘若問我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還想遇到你嗎?
我的答案也是肯定的
不了,下輩子,就各自幸福吧!

愛的苦與痛,有多少是自己的選擇,何不心安呢?



100 ♥ 9月照片日誌一、幸福是...「愛心便當」
帶著媽咪做的愛心便當\愛心早餐,很幸福。
吃著Alina的前晚準備的愛心便當,很幸福。



晚餐時間。
Alina:Sunny~ 你不包便當嗎?
Sunny望著四歲的Alina:Alina要幫Sunny包便當嗎?
還等不及Alina回答,Sun媽已先出聲阻止:
她那麼小,不要啦~ 免得弄的到處都是...。

Alina聽完Sun媽說的話,原本興奮的眼神盾時間黯淡....。
Sunny問Alina:Alina想幫Sunny包便當嗎?!
Alina怯生生的說:想~ 可是....
(想必Alina也覺得Sun媽說的對,擔心自己會弄糟...)

Sunny:沒關係的,你想,你就做;你怕,你就慢慢弄,要做嗎?
Alina展露笑顏,開心的說:我要幫Sunny包便當。

於是有了下面這張Alina開心幫Sunny準備便當的照片
是不是好可愛呢?!


Sunny覺得大人不應該因為擔心小孩會這樣會那樣...
因為想保護,就不讓他們嘗試。
其實,放手讓他們去做/試
他們也是可以做的很好的。




100 ♥ 9月照片日誌二、中秋節大烤肉
這篇已經寫過在
2011.Sep 中秋節,除了烤肉,還可以挺國片
所以,這裡就不在敘述了。






100 ♥ 9月照片日誌三、學會對自己負責
照片中的Kevin哭了....,但沒有人處罰他。
敎小孩學習,是Sunny覺得最難的一門功課
不能兇也不能逼。
Sunny把學習的自主權交還給小孩自己。
願意學習,我就陪。
不願意,那就收起課本。
強迫的學習,成效向來就不好。
他,選擇了繼續學習...,只是...含著淚。






100 ♥ 9月照片日誌四、看小王子們的睡顏...很幸福
假日Roger和Kiven來Sunny's家,總會有段時間小午睡。
是說......兩位小王子啊~
這樣靜靜的看著你們,真的覺得:你們倆,真的好帥啊~






100 ♥ 9月照片日誌五、二訪北港洋房,吃的很幸福
週末和美女辣媽nana、靖妞相約"二訪北港洋房"。
點了不ㄧ樣的餐點,還是那麼好吃。
延伸閱讀:
Hold不住的私房最愛家廚.北港洋房食記
二訪北港洋房食記‧待寫中



100 ♥ 9月照片日誌六、忘了幾訪板頭村了,拍照很幸福
和美女辣媽nana、小柏揮手道別後
與靖妞繼續往板頭村出發。
都去了兩、三次了,沒寫出過半篇文章,金害。





100 ♥ 9月照片日誌七、現代新好人夫(父)
Chi的ㄤ長的高頭大馬的,但是換起小小孩尿布的伸手可俐落了。
所以,男人啊~ 不要再說什麼照顧孩子是女人的事。
照顧孩子,應該是夫妻倆共同的事。
(有圖為証:男人做的不比女人差,好嗎?!)





100 ♥ 9月照片日誌八、初訪星月天空,休閒很幸福
我說:星月天空這地方,也太讚了吧~
夜景,好美唷~~~






100 ♥ 9月照片日誌九、婚禮vs肚皮舞秀
扥靖妞的福,當陪客的Sunny欣賞了一場"舞艷全場"的婚宴呢!!




100 ♥ 9月照片日誌‧日誌十、彌月包外拍初體驗
嘉義的北門譯
日式建築風+舊火車=外拍好景點。
包包分享文寫在:
分享‧彌月包*第三個雨朵包




100 ♥ 9月照片日誌十一、二訪譚英雄
感謝吳氏新婚小夫妻作東,Sunny和靖妞很幸福的品嘗譚英雄
吃到飽的麻辣火鍋,真的要人多一起吃越好吃啦~

上回因為福拔拔不吃牛,Sunny沒點牛肉
這回終於可以好好大口大口吃牛肉了
ㄎㄎㄎ,好吃耶~

新手人妻吳太太川燙功夫了得
煮的科學麵,軟硬度 剛剛好。
燙的肺片,軟硬度 也剛剛好。
我說:吳先生~ 你好幸福捏~
討到個漂亮又賢慧的好老婆捏~




100 ♥ 9月照片日誌十二、大家都愛來K一下
扥阿茹的生日福,Sunnyㄧ家三口也去湊熱鬧捏!!


大家還唱的太開心,捨不得走呢!!!
好啦~ 好啦~ 約尚下回在一起來唱K唄!!

十月照片日誌,下回見。




攝影/Sunny+GF2,文字/Sunny
照片軟體編輯/Photoscape+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