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10/10‧還是要幸福 ▌


借來的幸福?!~
偷來的幸福?!~
No~~~ 什麼都不是的幸福。


已經... 很久不去看以前的日記了。
關於「那個他」的日記。

因為你 因為這份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我又想起了「那段以前」....,好久都不去想了的「以前」。

我曾經那樣地想要漠視掉 不要喜歡上一個不應該喜歡的人的心情。
這樣的感覺 太相似了。

錯過一次,不應該再錯第二次了。
不能克制一次,不能再失控第二次了。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不能喜歡 不能喜歡....。
是錯覺 是假象... 什麼都不是 都不是 都不是....。



▌100 ♥ 10/11.說謊。 ▌


已經夠亂了。
所以,請不要再出現;請讓我好好收拾思緒。
我需要自在的面對你、面對自己。

請容許我說一點點小謊言。
因為 我不能赤裸裸的讓你看見 這樣的我。
因為 我不能 讓你 讓我 面對這樣的我。
所以 請容許我對你 對我 說了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