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出賣舅舅可愛的酒後打盹照,會不會被打屁股?!

沒辦法  ╮(╯◇╰)╭ 誰叫媽咪和舅舅的表情都太可愛ㄌ...
害Sunny忍不住拿來當首圖



去年過年,Sunny跑到韓國去旅行...
心得:過年嘛!!!還是和家人窩在一起比較快樂!!!
要嘛就一起在台灣過年;要嘛就一起出國過年
今年就很乖的留在台灣當孝女,過我們中國人的年



▌過年生活札記。除夕夜。團圓飯 ▌



今年的除夕夜。團圓飯,媽咪多了一個"女兒/Ting"
總共一家四口"女生"一起吃團圓飯

FB上,大家紛紛PO上團圓飯的景象...真的好開心!!!
FB充滿了濃濃的過年 fu。


雖然阿琴師家的一大桌菜打敗了我家老木的除夕夜團圓飯
不過,媽咪呀~
我覺得你和舅媽(阿琴師)煮的都很好吃!!!

但,我最最最最愛吃你煮的了!!!(狗腿中)




▌過年生活札記。過年就是要發紅包、送禮 ▌



今年的禮品,Sunny和Yui一起買他們公司客製化的米送給各親朋好友

一來,因為他們家的米真的很好吃
二來,客製化的米上面還可以寫上我們祝賀大家的話

所以,過年行程走春拜年就是在發送後座一箱箱的「米磚」
一包一公斤重呢!!!


Sunny & Yui 小小心意,希望眾親朋好友們會喜歡唷!!!
可惜Eddie姊夫和Kelly姊姊遠在美國
不然他們一定會很喜歡Yui公司的米,很好吃呢!!!





▌過年生活札記。從除夕夜開始,祝大家財源滾滾來 ▌



有鑒於前年買很多「樂透紅包」大放送
今年改發「括括樂紅包」大放送

Sunny個人覺得...「括括樂紅包」比「樂透紅包」還要棒!!!

因為可以及時括,看得到中獎的人開心的表情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
Sunny買的刮刮樂,中的比買的多!!!
意思就是說:中的獎金比我買的金額還要多一點。
感覺好開心唷!!!




▌過年生活札記。初一。小贏50元 ▌

大家過年會不會小賭呢?!
(ps,過年嘛,小賭怡情,大家要自己斟酌唷!)

往年過年Sunny都不會小賭的... 因為...我個人不會打麻將啦。
麻將聽牌實在太難ㄌ,聽多搞的我頭腦打結 囧

今年過年陪姪子姪女小玩,本以為當定了散財童女
沒想到陪玩到最後,還小贏50元?!
可能是期間我跑去上廁所,幫我接力的人贏的比我輸的多吧?!

貪財貪財





▌過年生活札記。初二。陪老木回娘家 ▌



Sunny很喜歡"初二"的日子
因為粉熱鬧,是最有過年味的一天!!!
(相片是用手機拍的,後製好像畫質變差...請多多包含)

 



總計刮刮樂紅包最大獎是 除夕夜的Yui 括中2000元
再來是初二的二姨丈括中1200元
舅舅和Joide嫂嫂也都各括中1000元
我本人最多括中800元
其他哩哩叩叩括中的100、200、300、500元就不細數了。

反正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真好!!!




▌過年生活札記。初三。睡到自然醒+任我看電視、影集... ▌




用手機APP軟體看韓劇和電影太累(螢幕太小)
所以Sunny跑去附近的順發3C買轉接線
用手機連接電視看戲劇和電影,一整個"棒呆了"


首先是買這個「HDMI高清轉接器



Sunny的手機是S2,這個HDMI高清轉接器適用於HTC與SAMSUNG
Sunny購入價格:450元/個。
 
回家立馬接上電視

挖哩勒~~~畫質超清晰的啦!!!!





Sunny用手機的千尋影視app下載了多部好看的戲劇
這下子....嘿嘿嘿...可能看到初四去了!!!!


《補充》
Sunny順發3C買要450元
Y拍價格 290-260元不等,大家如果不心急,網路買比較便宜唷。

參考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2286325;_ylt=AhRPSNW0tU_NAbrZhoAA7YipFLJ8?u=Y1165811759&actsrch=srp2
HTC SAMSUNG 兩用MHL轉HDMI高清轉接器,HTC One X/Sensation XE / 蝴蝶機 / Samsung S2 i9100 / i9220 Note MHL





窩在沙發看電視當然少不了最愛的零食
(義美小泡芙-限"草莓口味")

親愛的老木幫Sunny買回來囤貨了...
這下子Sunny要開始48小時足不出戶瘋狂看電影、韓劇了。




ps,先推薦三部好看的電影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一、馮德倫導的《太極1》和《太極2》,武打片挺好看的。



推薦指數:★★★★

偷偷說...Sunny看到最後才知道劇中漂亮又厲害的女主角是Angelababy耶!!!
加上最近在電影台上看到她和彭于晏演的《夏日樂悠悠》她演一名失聰的女生
是部愛情喜劇片,也很好看唷!!!
推薦指數:★★★★


二、郭富城和梁家輝主演的警匪片《寒戰》,精采可期。
推薦指數:★★★★



三、關於嗨嘯真人實事改編的災難劇情片-浩劫奇蹟
《或譯:驚天巨嘯,海嘯奇蹟/不可能/海嘯魔靨》



是一部講「一家人遇到海嘯」的故事,很感人也很心酸,值得一看!!!
推薦指數:★★★★★








好了,打完,收工... Sunny要來去當"電視兒童"了,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小姊Sunny 的頭像
酒窩小姊Sunny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