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總回顧 (2).jpg  

▌首圖故事 : 2013年 ❤ 總回顧+漏網之魚+心情告解?! ▌

 

 

是的,終於要來著筆寫 2013總回顧了... (按慣例,依舊是文多圖少)

光挑照片就花了Sunny兩個多小時...還只是首圖一張而已唷!!!

 

大家今天早上(求其是凌晨的時候)有沒有被冷醒呀...

早上七點多醒來看到手機顯示只有8度,Sunny冷到下不了床 TAT

不過 盡責 的Sunny只賴床2分鐘就抖著下床盥洗了

大家出門的時候,記得穿暖暖呀~

 

 

話說回來挑照片,Sunny一邊挑照片一邊哀號...

嗚嗚嗚... 我的米國文怎麼寫得那麼少... 有夠混的啦!!! (自毆)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序.行前準備/手札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美國出入境(上).自助報到.快速通關篇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美國出入境(下).海關問什麼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Long Beach & Queen Mary (一)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Day1.洛杉磯必吃美食 In-N-Out Burger(+隱藏版MENU) ▌ 

▌2013.冬.一個人去旅行 ♫ 美國洛杉磯自由行.Day2 ▌ 

▌2013.冬.一個人去旅行 ♫ 美國洛杉磯自由行.毫宅區野生孔雀趴趴造奇觀 ▌ 

▌2013.冬.一個人去旅行 ♫ 美國洛杉磯自由行. Outlet篇 ▌ 

數一數,居然.... 只寫了 8 篇!!! (自毆+罰站)

邊挑照片的時候,邊想著姊夫,姊姊,Mike,Nana....

Sunny miss Family, Sunny miss LA!!!

 

 

 

 仔細想想去年一整年其實真的很幸福❤

沒有甚麼壓力...(Oh... 猜點忘了下半年多了甜蜜的負荷...)

不過,很多以前的煩惱通通都解決了... 人生,感覺越來越美好了!!!

N跟我說過: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但,為什麼他偏偏不要滿足我哩?! (哭跑)

 

 

去年,去了一趟從來沒想過可以去的美國

人生,原來真的是充滿了很多驚喜在等著你/妳

就算你/妳現在遇到再苦、再忙、再累﹑再痛的事都不要怕也不要放棄

加油!!! 挺過去!!!

未來只會更美好的等著你/妳!!!

(Sunny跟你保證唷!!!)

 ▌2013❤一月大小事手札:大事-米國好好玩;小事-祝我生日快樂 ▌

 

 

 

▌2013❤二月大小事手札-過年/生日/悠閒的生活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
雖然會傷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予的⋯⋯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忘了當初是甚麼樣的原因,記下這一段話了

(人老了,記性也變差了...囧rz)

 
 
謝謝在 Sunny 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即便是傷害我的人,我現在也都釋然了,原諒了...
因為你們的傷害, 我,成長了...!!! 
But,希望你們不要再傷害別人了啦!!!
 
更要謝謝願意愛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愛",Sunny才能常常覺得幸福滿滿❤
 
當然也要謝謝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你的人
你/妳一定會遇到 喜歡你/妳的人滴
 
謝謝我喜歡你,但你不喜歡我的人
(疑? 有這號人物嗎?!)
噗噗噗~~~ 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咩!!!
 
我喜歡你/妳,你/妳不喜歡我的人... 你妳你,會後悔的啦!!!
 (哈哈哈 大笑)
 
 
 
 
 

▌2013❤三月手札-謝謝你/妳們對我的好 ▌ 

 

Sunny不是一個很迷遊戲的人

不過,去年有個遊戲真的讓我走火入魔的很嚴重 Orz

那就是 Candy

還好我後來 及時把遊戲給砍了

多了很多時間可以 迷我的韓劇(這...有比較值得說嘴嗎?!)

‖宅女戀戲劇‖好看、虐心的韓劇-秘密(同時段第一名唷!勝 繼承者們耶!) 11/15完結篇 

▌晴格格的宅女戀戲劇 ▌好看的浪漫驚悚喜(韓)劇-主君的太陽 

▌宅女戀戲劇-「Nine.九回時間之旅」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真的好嗎 ▌ 

▌宅女戀戲劇-如果不想氣死再看的「當男人戀愛時」 ▌ 

▌宅女戀戲劇-好看的韓劇那年冬天 風在吹(小虐心的愛情劇) ▌ 

▌宅女戀戲劇。好看的韓劇❤第三醫院 ▌ 

▌宅女戀戲劇。好看的韓劇/古代劇 成均館誹聞 ▌ 

▌宅女戀戲劇-韓劇/當男人戀愛時;台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 

 

天啊~~~ Sunny好混!!! 好多好好看的戲劇都沒也寫出來

小馬兒~(余文邕/陳曉東飾演) 我對不起你~~~

2013,大推"蘭陵王"呀!!!!

 

 

 

好啦好啦!!! Sunny更正!!!

戒掉Candy,是為了多更多的時間讓我放在美好的人-事-物 上面啦!!!

 

 

 

 

 

 

▌2013❤四月手札-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 

 

這世界會打擊每一個人 但經歷過後
許多人會在受傷的地方 變得更堅強

很喜歡那一天拍到的這張照片,總覺得它像浴火重生的希望之鳥
總之,我覺得好美唷!!!

photo by 2013/4/29

 

 

 

 

 

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

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

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收穫是不在這裏的。
 
by梵高

 

 

要記得!!! 你永遠都可以笑得這麼這麼開心唷!!!

 

 

▌2013❤五月手札.素人變身鄉土劇明星.鄉土劇相機APP好好玩 ▌ 

 

「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

 by 我可能不會愛你

 

 

柚子分享了一篇好文(人生最不值得你去做的 25 件事)

其中, 守則一﹑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錯誤的人身上。

人生短暫,所以你不該把你的寶貴歲月與壓榨你幸福的人分享。

假如別人真的需要你,他們自會騰出一片空間留給你。

有的時候我們無須苦苦掙扎,放棄也是種選擇。

永遠都不要報希望於老是瞧低你的那個人。

而且,要記住:

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旁,

而那些在你輝煌騰達時結交於你的人卻未必是你真正的朋友。


Dear all,

Sunny知道要做"放棄"決定很艱辛﹑很苦...

(我自己也是一直在學習...)

不過, 跟放棄比起來...

眷戀著一個不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有比較幸福嗎?!有比較好嗎?!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會回來的,就是會回來;會離開的,留也留不住

 

但願你/妳懂,如果你/妳後悔了...

那就回去看看那個人,還願不願意...

(言盡於此)

 

 

 

 

▌2013❤六月手札.那些...幸福小日子 ▌ 

 

深深的覺得,好事會心想事成,壞事也會。
你是什麼人,你想什麼,你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因為不相信男人,就會遇到不值得信任的人。

因為你不快樂,你就會吸引到讓你更不快樂的人。

害怕分手,那麼就一定會分手。



 

所以,我們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心態,
不要因為害怕受騙而成為一位不誠懇的人。

文 by女王

 

 

 

▌2013❤七月手札.日子再忙也要記錄下來 ▌ 

 

不值得的,要堅強放手;值得的,就努力爭取。
Be strong enough to let go;

be active enough to fight for what you deserve.

--#派特的幸福劇本

 

 突然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究竟是要放棄多少事(人)

還是我要勸我身邊的人放棄多少事(人)

我怎麼默默地記錄下好多這種"放棄"的勉勵文?!

sana_22.gif

 夭壽唷~~~

所以今兒個趕緊來補一句...大前提!!!

寧可試過、愛過、努力過再放棄

不要抱著沒試沒努力就放棄唷!!! 

 

 

▌2013❤八月手札‧比起蘭陵王,我更愛宇文邕 ▌ 

這個星期五粉忙碌...
下班吃一點晚餐,
接著開車去市區買衛浴配件
回家看尾巴的《蘭陵王》
接著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
Sunny覺得要在親愛的人面前
勇於承認-我愛上別人了
是件很難很難的事呀~

所以選擇逃避....
逃避任何會讓自己更愛你的機會,
殊不知....也逃避了愛你的人想愛你的機會,
這樣的關係到了最後,
到底什麼才是”幸福”,
怎樣才能”幸福”,
想要幸福...真的很難嗎?
 
在這段關係裡原地打轉太久了,很難想像生活能有怎樣的改變。
只是我們都該努力試試,如果,我們依然相愛......
 
 
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
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
 
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
 
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
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Sunny: So, 全世界... 趕緊來幫幫我唄!!!!!
 
下圖就是2013下半年,最最最消耗身心靈的一件事
But, 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真的是好棒好美的夢想呀!!!
所以,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夢想而犧牲,雖苦...但很快樂!!!
 
 
 
 
 
 
 

▌2013❤九月手札‧你眼中的我... ▌ 

 

~戀妹模式啟動~

Yui是Sunny的寶,Sunny的驕傲

所以有人敢欺負她,Sunny一定會拿命去拚!!!(狠)

2013,Yui陪著Sunny一步一步把 我們的家 給築好

2014,Sunny希望Yui不管是生活,工作,愛情,健康...事事都能很順利很棒!!!

Yui, Sunny love u wan05.gif  

 

 

未免格格的老木吃醋...

皇太后,格格也very very love u wan05.gif

 

 

 

▌2013❤十月手札‧本月採陸續新增更新,哈哈哈 ▌ 

 

謝謝 2013 關注 Sunny 的大家

22.gif  

 

about 魔羯...

也許會不太忍心說這個星座,因為它像徵堅忍,耐心和悲情指數都很靠前,

為了友情和愛情能夠達到一個無法想像的極限,不拋棄,不分開,

哪怕不是對方的愛,但是也不糾纏,

厚道直白的摩羯縱使有太多的軟弱,也抵不住它天生悲觀的使者角色,

如果你愛上摩羯,你得到的會是平凡的溫暖和永遠的愛,

如果你不愛摩羯,摩羯會在靜默中給予你想要的自由和未來。

 

 

Sunny就是這麼棒的魔羯呀!!! (遠目)

But, 有沒有必要這麼"堅忍"啊!!! (內傷的很厲害耶!)

如果2014, Sunny來寫個 魔羯格格私語 不知道好不好?! (認真考慮中)

 

成就一段美好的愛情需要許多勇氣。
相遇時,承認和追求的勇氣
相知時,瞭解和改變的勇氣
相守時,信任和付出的勇氣
相惜時,珍惜和保護的勇氣
拿出勇氣來面對一切內在或外在的困難和誘惑,⋯⋯
而你....... 有勇氣嗎?

by就是要你愛上我。

 

 

 

▌2013❤ 十一月手札‧小日子 x 小幸福 ▌ 

 

圖中男人,是我哥是我哥!!!

我已經解釋不下20遍了!!! (很乏了...)

他是我很棒的好哥哥

(表哥,有血緣關係的那種,不是乾哥哥的那種,是要解釋幾次呀! 乏~)

,陪我走過一段 好苦好累好無助的日子

是除了因因寶貝以外,另一個我想要看到他也得到幸福的好男人

因為,他值得!!!

不過,我寫出來之後... 如果他有看到,下次見面他又要打我的頭了 TAT

不過,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要說:謝謝你,親愛的Jeff哥哥❤

我會一直記得要祝你幸福的!!!❤

還有2014,我們衝澳門吧!!!

 

 

 

 

 

▌2013 ❤ 十二月手札‧咻~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 ▌

 

 

 

這張照片其實不只是要記錄當天的END

也不只是要記錄 當時好冷車外下著雨

還有紀念那個10年前? 送我猴子的朋友...

我一直很好奇... 當年你到底有沒有一丁點喜歡我捏?! >////<

 

 

 

不要假裝一切都很順利。

 

感到挫敗或灰心喪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你不必假裝自己很堅強,而且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向別人證明一切都如我所願。

你也不用太在意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想哭就哭吧,流淚也有益於你的健康。

越快釋放壓抑的情緒,快樂就會越快降臨。

我想你了.... but, 認真就輸了~

 

 

[小晴天私語]

呼~~~ 終於寫完 ▌2013年 ❤ 總回顧+漏網之魚+心情告白?! ▌

80%的內容,保證都是當初沒有公開的 >////<

但,2014了... Sunny想要對自己更勇敢,更坦誠!!!

 

 

你的2014... 會是個甚麼年?!

Sunny對2014的自己,又有甚麼新的期許呢?!

有人說,她的2014將會是個旅行年

也有人說,他的2014將會是個賺錢年...

 

當然,如果晴格格要說的話應該是...

我的2014將會是個學習年,因為我要好好完成學生的本分呀~~~(淚)

 

But,那多沒有創意呀!!!

(美國的小nana會罵Sunny阿姨...妳好Boring呀~)

 

要說,當然要說點不一樣又或者....思貝秀的呀~~~

so..... 晴格格的2014年,我希望會是個... 戀愛年❤(小羞羞)

怎樣怎樣,,,, 想談戀愛犯法了唷!!!! 幹嘛笑我(瞪)

 wan20.gif  

 

另外,希望2014可以把米國文寫完

因為那段旅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還有裝潢文也寫完(?)

2014了,部落格依舊會維持著時而勤勞時而荒廢的步調...

(沒辦法,人家還要兼顧呷人頭路和學生的本份咩!)

wan09.gif  

我知道很多朋友可能靠寫部落格也默默地闖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出書,收稿費...(恭喜恭喜)

But,Sunny不會啦!!!

因為我知道那必須要付出更多心力去做!!!

所以給正在這樣做的朋友,拍拍手,要加油唷!!!

Sunny的小晴天小天地,2014依舊和大家高威聊聊小日子小幸福

 

不過,H有跟我提... 何不在部落格書寫你遇到的一些感情問題

因為一定也有和你一樣煩惱相同問題的女人

Sunny是很希望可以幫助人,可是...行嗎?!

我再好好想想好了...

人家去年本來比較想要成為業餘小說家的,篇名:當牡羊戀上巨蟹... But,....不提也罷!

 

希望2014 新朋友舊朋友都願意繼續和我聊聊天,分享大小事唷!!!

 

這篇文章真的是樂樂等(台:很長的意思)啊~~~

 

 

sana_04.gif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