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有沒有那種偶然聽見一首歌,可能是你/妳從未聽過的新歌?老歌?

也可能是你/妳聽過... 但不知道歌名的歌

因為很好聽,所以很想知道「是誰唱的?」「歌名是甚麼呢?」

 

 

Sunny手機裡有個聽歌的app程式叫「天天動聽

裡面有一個功能叫「聽歌識曲

 

當我發現好聽的歌時,我就會立即把手機裡的「天天動聽---聽歌識曲」功能打開

讓它搜尋首歌叫甚麼 ^^y

 

 聽歌識曲  

 

 

 

 

大概15~30秒吧~

聽歌識曲」找到歌時就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

Sunny用到現在,覺得辨識率100%呢~

 

 

Screenshot_2014-04-18-11-32-12

 

 

會出現「歌者」、音樂專輯」、「歌名

真的好方便!!!!

Sunny超愛「天天動聽」的聽歌識曲」功能!!!!

 

 

 

 

話說有一天,Sunny偶然間聽到一首好好聽的歌聲.....

一聽就知道是泰國歌,是個甜美女聲... 真的好好聽~(迷~)

因為聽不懂她唱甚麼,純粹就被她舒服又甜美的歌聲給吸引...

因為是泰文,所以不可能會知道歌名...

有了「天天動聽」的聽歌識曲」,一下子就能知道是誰唱的這首歌...

紀錄後,回家立馬Google了一下這首歌... 好吧~ 因為是泰文,所以有點冷門

不過,還是給我找著了!!!!!! 貼在下面分享給大家聽聽看~

是不是很好聽呢?!

 

 

▌音樂日誌 ▌泰國甜美女聲Preaw Kanitkun-Nae jai

 

 

 

這樣的聲音好適合發呆、寫部落格文章、寫作業、看書、週末打掃房間時聽唷~

希望你/妳會喜歡Sunny今天的介紹

天天動聽-聽歌識曲泰國甜美女聲Preaw Kanitkun-Nae jai

 

 

是說我這時候應該已經在準備上飛機的時候了吧~

Oh~ My god!!!!!! 我要出國了!!!!! 我要去旅行了!!!!

祈禱我的腳在這趟旅程裡乖乖地、不痛也不傷!!!!

 

 

 

Bye~

 

 

延伸閱讀:澳門自由行 | 三天兩夜 | 行前準備...碎碎念(4/18再新增,4/26出發) 

 

 

今日分享

擔心,是利用你的想像力,創造出你不想要的東西。
Worrying is using your imagination to create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海底總動員》#電影通經典台詞 

相片:擔心,是利用你的想像力,創造出你不想要的東西。
Worrying is using your imagination to create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海底總動員》#電影通經典台詞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