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本來.... 人家存錢是要買 Mia2(克萊麗洗臉機) 的 TAT

結果沒事被這篇燒到....

由 Miss 卡蒂兒 新輕熟生活貼文

 

 

 

為什麼會想買洗臉機呢?!

你想想嘛~~~ 刷牙用電動刷牙機都比一般牙刷乾淨了

同理可證,那洗臉也是相同的道理呀!!!!

而且皮膚要好,還是要從根本「洗」起...

素顏不敢肖想很美麗,也要努力做到素顏很... 健康乾淨,哈哈哈XDDD

 

 

想到〈聲寶〉價錢比  Mia2(克萊麗洗臉機) 便宜了二千塊...

而且〈聲寶〉這台附兩個刷頭 (Mia2只能洗臉不能洗身體,洗身體要買另一台價格更不親民...)

附上原本要買的克萊麗價格 Mia2:臉部二段(五千大洋) Plus:臉部三段+身體二段 Pro:臉部四段+身體二段(八千大洋)

 

幾經思考和稱量荷包之下... 決定還是下手 聲寶音波淨透煥膚潔膚儀PLUS(洗臉機)(附刷頭x2個) 

原價是 5980 現在 奇摩購物中心優惠價是2980元(含一臉一身體刷頭)

一直很強調〈聲寶〉有兩個刷頭,主要是因為身體刷頭可以拿來刷洗夏天容易身體增厚的角質,嘻嘻嘻

 

 

刷頭其實不便宜,官網和拍賣上都寫著建議每三個月要換的刷頭...

(聲寶的衰頭大約是400~500元;克萊麗正廠的大約850~1000,副廠的500元)

 

整個評估下來,還是買〈聲寶的洗臉機〉來試試水溫好了 >/////<

喔~ Sunny知道有一隻韓國洗臉機不到一千元

不過它不討我的喜,而且也不能洗身體,所以沒在Sunny此次評估名單

然後菲力蒲那隻也太貴了,也是不能洗Body...所以也不在我的評估名單內...

最後,就是〈聲寶的洗臉機〉勝出囉~

 

人家是理智型購物的小資女,不是拜金女啦!!!

 

上回上周老師的課,老師被Sunny的下標量給震驚到...(害我很拍謝~)

不過,因為Sunny的買賣評價很好,可是五星級好買家唷!!!

希望以後也能成為五星級好賣家!!!! ^++++++^

 

Yui:叫你做旅遊功課,你就頭痛... 怎麼買個洗臉機和相機,你功課倒是做的很勤?!

Sunny:還不是因為洗臉機和相機都沒有地圖的問題咩~~~ (本人有地圖概念障礙啦~)

 

今天Sunny在看蜜妃文章的時候,一整個迷惑....

 

 

 

「站在忠孝東路上,就等於知道大概是東西南北的東邊嗎?!」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

算了算了~ 反正有地理障礙的人在怎樣都是搞不懂東南西北的啦!!!! (攤手)

 

今天準備下標,之後好用再來「」使用後感想...(希望很好用!!!祈禱)

 

2014/5/23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