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難過,因為... 難過就輸了,雖然... 已經輸了。」


難過的時候,
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勝利V」喲! on 9月生活手札

 

 

 

1218894776.gif

 

九月,眼淚要哭盡了.....

 

有時後... 我也會不想要解釋
然後一個人承受被誤會的痛
為什麼要解釋?!
瞭解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釋
因為他會懂你是什麼樣的人
不瞭解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釋
因為他不相信你,你解釋也沒有用
所以,戴耀起の痛,我能瞭解... 
最近真的每逢週五都大哭啊我 TAT

 

讓我星期五都在哭哭的兇手....

▌宅女戀戲劇。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又一台灣優質原創好戲.【妹妹】徐譽庭 ▌ 

偶像劇|【妹妹】第七集.老派約會之必要(超讚) 

 

 

1218894776.gif

 

九月,中秋節小小烤肉趴

 

 

1218894776.gif

 

九月,輕旅行Part1-帶媽媽去旅行

 

真心覺得我們家皇太后(中間長腿的那位熟女)真的是一個"很好相處の皇太后"...

因為格格我本人是比較閉俗+慢熱的人...

鴨血:閉俗??????????????? 你說這話好不好笑?! 閉俗在你身上從沒發生過吧~~~

註解:鴨血是格格的老同學,昨天聊電話天時才講到...

「喂~我結婚的前一天可能要跟我爸媽一起吃頓飯,你OK嗎?」

『我?超OK的好嘛!我都睡過你家了!』

「我想也是... 你甚麼時候閉俗過?」(一整個顯示想太多)

離題....

說回來皇太后,因為格格我本人是比較閉俗+慢熱的人...

所以皇太后都很會默默幫我做人際關係...(格格本人就是良善之人都隨她高興就好)

但是,人際關係做到找女兒不打女兒電話,直接打朋友電話問事情...

約吃飯,不問女兒,先把女兒的朋友約好再告訴女兒...

你說說.... 是不是太誇張了?!

 

然後我說我沒時間要趕著走(上課),她還覺得我怎麼不翹課一下...

大家來評評理,她是不是天地顛倒翻惹~(請用台語唸)

 

可是她還是一個好可愛的老母唷~ 帶她出門真的還挺有面子的(自己很會擺POSE),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帶媽媽去旅行的關係

Sunny很快地把系列文章全寫完了耶~

歡迎大家有興趣賞文囉~

 

彰化一日遊 ❤ 芬園鄉/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彩繪童風之村東國小→快閃雙心池塘→食/田媽媽艾馨園→進昌咖啡館→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虎尾小吃 

彰化食記|吃的到新鮮現採的美味.田媽媽艾馨園(中式合菜,好吃,cp值高)近就是愛荔枝園 

彰化好好玩|芬園鄉景點分享.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 Garden 

彰化好好玩|大村鄉景點分享.幾米童風彩繪村東國小/雙心池塘/田園中的城堡.進昌咖啡館(二訪)+感恩接力開跑 

雲林好好玩|斗六景點分享.台灣的峇里島?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1218894776.gif

 

九月,輕旅行Part2-兩個女人的平溪鐵道之旅

 

真的愛死了這次的鐵道之旅!! (((雖然我整個人曬到現在腳上還有隱形人字拖的痕跡... 

 

 

 

終於放到我想了好久的天燈!! (((雖然我心愛的上衣沾上毛筆有點洗不掉了...

 

 

 

 

 

和服體驗讓我加深想要展開一個人的京都之旅!! (((雖然我英文不佳,但日文程度比英文更爛呀... 

 

感謝大家對 ↓這篇的支持!!!22.gif  

206_PANA-001

台北瑞芳|平溪鐵道慢漫遊|菁桐→平溪(天燈)→十分→猴硐(貓村)→九份 三天兩夜鐵道之旅[總整理] 

鐵道之旅系列文章陸續生產中..........(連結

 

 

 

大家要猜猜看,這回會是哪一篇難產嗎?!

 

A.兩天一夜鐵道慢漫遊|菁桐+平溪天燈一日遊 

B.兩天一夜鐵道慢漫遊|十分+猴硐(貓村)一日遊  (猴硐 217咖啡 連結

C.九份民宿|小町民宿.提供專屬一人一份和式早餐+和服體驗 

D.十分民宿|平溪十分鐵道之旅|還去鄉下住一晚.樓仔厝民宿 (連結)

E.九份|值得為它留上大半天時間的「黃金博物館」 

 

答案:A~E,請選擇!!!!(可以複選,哈哈哈)

黃色顯示已寫完,有朋友要猜猜哪篇最後生不出來嘛?

 

 

 

1218894776.gif

 

 

 

 

 

九月-謝謝對我很好的人-

 

 

今天下午の愛心甜品 (=ω=) 
因為我怕胖所以只好婉拒... 

「你什麼時候怕胖了?」

好咩~ 其實是因為我不喜歡紅豆啦~
掰囉~ 跟我無緣的紅豆霜淇淋 -)/

 

 

 

 

 

 

妹~
妳說過,他是一個載著老婆開著車沿街叫賣修腳踏車的阿伯
妳說過,有一天妳要把我的腳踏車給他修,因為我的輪子總是打滿了氣,卻又很快就消風... 。

我今晚終於遇到開著一台舊舊的小車塞滿零件修卡打掐的老阿伯了...
他本人好瘦小喲~應該70歲了... 。

可惜今晚遇到他的時間有點晚了,
我怕他修完會太累... 
「可以改天再來幫我修卡打掐喲~我就住在這(不會不見~)」 我跟老阿伯說。
『不用改天,現在就可以幫我修』
「真的不會太晚?不會太累嗎?真的可以改天啦~」我說。
『不會不會。』老阿伯說。
「那... 阿伯,你要不要喝水?我倒杯水給你?」

『啊!會不會太不好意思!』老阿伯說。
「不會不會,我倒一杯水給你喝哦。」

妹~卡打掐修好了。
兩個輪子總共900元,還有.... 
他遞還給我喝光了水的杯子... 。   2014/9/26

 

1218894776.gif

 

 

 

九月-喜歡到反覆一直聽的一首歌-

  

「 眼淚無害 有害的是期待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

很好聽的一首歌 你值得我慷慨 (路嘉欣)

原來作詞人有一個是鄔裕康

 

 

天上的雲都散了
我怎麼還淋雨呢
固執像詩人 會苦中作樂
傻 誰說的準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牆上的筆跡淡了
那語氣我還記得
斑駁的片刻 有我的天真
和你沒說的永恆

我用悲哀 目送你離開
我很失敗 轉身才敢愛
眼淚無害 有害的是期待
一眨眼 你就回來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那些年 那些事
時間不能摧毀只能改變
我哭了 也懂了

多勇敢 不再回頭看
燈火輝煌 到燈火闌珊
愛在人為 還是命運安排
我感謝 曾被善待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眼淚無害 回憶是我的財產
這幸福的…悲哀…

 

 

因為九月光是兩場旅行就佔去大半個時光... 所以月誌好輕鬆就完成了

打完收工,睡覺~晚安~18.gif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