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想了很久,真的!要寫出這篇【太保美食巧味店-迷你食記】Sunny真的真的掙扎了很久

因為很怕老闆娘發現常常去買的Sunny居然偷偷發了一篇她們家的食記

然後文章中可能會偷偷說了一些"壞話實話",很怕老闆以後不賣我,我吃不到會想哭der

所以,你們如果循線去品嘗,可不可以都不要提到我,拜託!(雙手合十)

(真的很希望食記出爐後,還是可以很自在的出現在老闆店裡的Sunny懇求大家不要出賣我)

 

Sunny算是一個頗愛吃牛肉麵的小百姓

最好吃的滷牛肉料理,當屬我那已經上天堂不知道轉世投胎了沒的老爸煮的滷牛肉

老爸煮的滷牛肉(牛肉筋),Sunny可以配飯吃下好幾碗白飯

可惜來不及讓老爸寫下滷牛肉(筋)食譜,這下沒得吃了(扼腕)

不然,老爸您也可以考慮託夢給Yui怎麼煮好吃的滷牛肉喔~

Yui:明明是妳想吃,為什麼要老爸託夢給我!!!

Sunny:妳覺得老爸託夢跟我說食譜,我會聽得懂嗎?(賊是料理障礙耶!)

Yui:...........(語塞)

 

喔~言歸正傳啦!

這家【巧味店】位在太保二路與祥和三路東段的路邊交叉口

對面就是彩虹商圈的7-11,隔壁就是向日葵Hotel,Sunny也大推的卡爾披薩也在巧味店對面唷!!!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忘了說,照片是Sunny分好多次前往用餐時,用手機分次拍下的

Sunny真的覺得食物很好吃、雖然是在路邊但只要你去過,就會知道店內環境和食材區都很乾淨

但,說實話,就是、就是.... 老闆的臉.... 容我點播一首陳雷的『風真透』來做代表

頭家的面臭臭 

但,即便如此,因為吃過她們家的牛肉麵很合胃後,Sunny決定要用熱情去無視老闆過冷的容顏

直到哪天Sunny都踩到壘後,就可以心甘情願不再光顧老闆冷臉的巧味店

But,我錯了!!!

(下歌-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她們家不只牛肉麵贏得Sunny的芳心,連乾意麵都好好吃怎麼辦

但,讓Sunny之所以決定真心不換的... 是她們家的"滷味

不會太鹹、又滷的好吃的鴨肝,真的不是到哪都買的到啊!

而且巧味店離我家超近,以後我想吃滷鴨肝,不用跑很遠,騎個歐兜賣就可以買到了

頭家的面臭臭,我都可以不在乎了,只要食物乾淨、好吃就好

備註:後來出現的頻率高了,老闆娘都會笑臉迎Sunny了,所以臉臭臭應該是...老闆怕生的表現吧!哈XD

   

 

 

巧味店,內有乾淨的用餐區和外帶(但好像沒有外送服務?),在店內用餐的朋友,碗筷食具請自己來

因為老闆+員工一共才兩個人,四隻腳、四隻手要忙著煮麵、切滷味、送菜....

真的沒有餘力幫大家服務拿碗筷唷!所以"請乖乖地自助"嘿!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店內有賣黑木耳露,但Sunny還沒試過,無法報告心得,拍謝嘿~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當日乾淨且好吃的各式小菜滷味全都整齊排列好任君挑選

Sunny第一愛-滷鴨肝、第二愛-滷牛肚(牛筋)、第三愛.....

如果你喜歡吃滷味的涼拌豬肝,她們家的豬肝我也很推,不會腥腥的、不會吃了想噁

涼拌豬肝太軟的我無法接受,她們家的豬肝是脆中帶軟,是我喜歡的那種,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應該是Sunny買太多次了,老闆現在都知道我要一人份的滷味拼盤

這一天點的是:滷鴨肝涼拌豬肝滷粉腸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因為每次都次外帶,所以為了拍到店內用餐照,Sunny還找了一天中午空檔去吃牛肉麵(分量如下,超級飽)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親友們對巧味店的評價

Sunny帶大阿姨來吃過一次牛肉麵,阿姨直說這家牛肉麵好好吃又不會太鹹,肉也很多塊,阿姨給了很好的評價

後來Sunny挑戰嚴苛的食評小王子-亮亮+奇奇,他們倆兄弟不會因為我是阿姨而說公關場面話,可挑嘴的呢!

但,他們也是吃過一次巧味店的牛肉麵後,就說這是這附近他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牛肉麵了!

連想要他們說謊的很難的小王子都認可了,Sunny這下子就更有自信po迷你食記跟大家分享了!

 

牛肉麵條軟硬剛好,湯頭好、肉也不會小小的挺多塊的,Sunny忘記好好數數大概幾塊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嘉義太保/朴子美食-巧味店

 

 

食後-總結

巧味店,是路邊搭建的小店,但店內空間頗為寬敞且乾淨 

餐具和佐料、飲料都採自助式,如果大家喜歡吃辣,她們家自己炒的辣油很香很好吃,但不能外帶

像Sunny每次外帶都是囑咐辣油加進去,再帶走(給嗜辣的大家參考參考)

 

餐點特色就是:好吃,好吃,真的好吃!

但,Sunny不敢說巧味店是最便宜的,因為同樣一碗乾意麵,她們家好像會多5元!

Sunny推薦:紅燒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乾意麵、各式滷味

 

  

以上,2017/02/13 食記打完收工,然後明天是情人節,Sunny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喜歡Sunny的食記,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跟我說,咱們下回見,掰掰~

更多Sunny&Yui的近況請鎖定粉絲團消息唷!

PS.美食是很主觀的事,Sunny喜歡的不見得你們也會喜歡,純屬個人小小食後感推薦

價位、營業時間等店家資訊,請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唷!

  

巧味店-麵食、滷味

營業時間:下次詢問後補上(包括公休日也是下次詢問後補上)

 電話:(05)362-8223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228號

 

 

  更多南故宮週邊美食&縣政府周邊美食&太保/朴子美食,請按我

熱門文章

【嘉義南故宮美食懶人包】太保x朴子x縣政府x故宮南院週邊美食地圖(陸續新增) 

Sunnyの南故宮週邊美食地圖  

更多、更新、更棒的美食\旅遊\生活\戲劇分享 

快來按讚,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