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高跟鞋妹妹

開箱文-OSIM美腿神器-高跟鞋妹妹

月初購入的OSIM-高跟鞋妹妹-美腿機

使用兩星期了,趕緊在特惠結束前跟大家粗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入手2星期,至今本人很滿意,按摩之到位的又痛又舒服得讓人不要不要

但,不是人人都適合這台OSIM-高跟鞋妹妹-美腿機

以下請看Sunny不專業開箱文分享/非葉佩雯請安心享用

 

月初的時候和麻己去台中吃"人氣燒肉店-屋馬"

沒錯!屋馬燒肉文在這邊(點我),但...那是Yui去吃的,不是Sunny

所以Sunny和暄妞特別約了一天去台中吃屋馬(為了吃美食,真的好專程)

但...有鑑於Yui過來人的經驗是很難訂

所以我們特地選平日中午去用餐,好訂多了(嘿嘿嘿)

 

  

 

但,屋馬不是本篇的重點啦!1368865946-885680807.jpg

重點是,吃飽後,暄妞提議去新光三越幫小姪子買生日禮物

逛著逛著,腳就酸了;逛著逛著就在OSIM駐留體驗了美腿機-高跟鞋妹妹

體驗著體驗著,我就買了!我就買了!我真的就這樣給它買下了!(夭壽)

 

來說說這台前後花不到45分鐘就征服我把她帶回家的美腿神器-OSIM高跟鞋妹妹

(本篇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純屬Sunny自己愛用心得分享)

但,我完全不介意OSIM來找我體驗新品啦!因為Sunny本來就是OSIM家的愛用者咩!!!

家中現役有:OSIM美腿機 和 OSIM摩塑板(皆用2年了還勇建服役中)

▼手邊一時找不到照片,先用網路照片示意

OSIM

OSIM

  

 

▼會買下這台【OSIM高跟鞋妹妹】原因不外有3

OSIM 高跟鞋妹妹

 

一、現場體驗非常滿意

Sunny是在台中香光三越臨櫃體驗的,當下感受到高跟鞋妹妹的足底和美腿模式的魔力(超到位)

加上重量輕!搬上搬下不費力、或坐或躺皆可用、及按摩易酸疼的小腿和足底更到位...就買了 >///<

二、現場服務人員態度一百分(絕對不是因為他是小鮮肉唷!)

而是他那從頭到尾不強迫的介紹方式,不會一直繞著你身邊拼命想要推銷你買...(u know+眨眼)

他會適時的消失讓你安心體驗,又適時地出現告訴你還有甚麼功能和模式讓你多體驗

總之,當下他給我們的整體服務就是讓人感到舒服,讓人想買就是想要跟他買的絕對

(我們應該沒有不小心喝下甚麼他給的迷湯吧? 哈哈哈)

三、當然是因為它是OSIM!

OSIM就是好用、耐用、實用,買了也不用怕後悔啦!而且有保固!

(雖然同樣的東西,別家比較便宜,但貨比三家後,人家每每都還是選OSIM,一分錢一分貨啊各位~) 

OSIM 高跟鞋妹妹

 

▼因為高跟鞋妹妹真的重量很輕,連弱女子如我的Sunny都可以提,當然是當天就直接上後車箱帶回家

OSIM 高跟鞋妹妹

 

 

OSIM高跟鞋妹妹一共有3款,俏皮妹妹高雅妹妹愛家妹妹

買之前,Sunny只知道有三個顏色,但沒注意到三款分別有各自的名字

▼結果,我偏偏不是高雅妹妹,也不是愛家妹妹,偏偏選了俏皮妹妹,這下子說我愛家都沒人要信我了(哈)

OSIM 高跟鞋妹妹

 

 

俏皮妹妹粉嫩嫩的粉橘色超對我的眼、外型總讓我想到極地的冰屋,躺著按摩我就是北極熊啊~(圖/網路)

mp59724371_1455935822197_2

OSIM 高跟鞋妹妹

 

 

▼OSIM高跟鞋妹妹的特點之一就是它很輕,還可以平放使用,讓你躺著也可以做腳的按摩

OSIM 高跟鞋妹妹

OSIM 高跟鞋妹妹 

 

簡單總結一下OSIM高跟鞋妹妹的重點吧!

它,CP值很高,按摩很道為,但不是人人都適用!

基本上女生適用!不過也有些男人的腳比女人纖細,那這樣的男人也適用啦!

但,基本上女生適用這點很重要,一定要寫在前頭!不然你們失心瘋買了不合用會恨我!

我甚至覺得太胖腳太粗壯的人要慎重考慮下再購入

建議最好是臨櫃感受一下它適不適合你的腿圍,再感受它的按壓適不適合你

這兩點都適合了,你再手刀購入,才不會後悔

 

因為,Sunny家有一台OSIM暖足樂,它的大小是男女老少皆可入腳的寬頻

但,我覺得高跟鞋妹妹它之所以叫高跟鞋妹妹,就是因為它是為了設計出來給女性專用的

尤其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雖然Sunny不常穿高跟鞋(一年不超過12次,一個月穿不到一次?)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小腿久坐久站下都容易痠痛或有腫或有女生下肢循環略差的問題

所以,美腿機對於我們這類(臨床護理類)的女生來說,其實是挺適用的(紅紅瘋狂點頭)

有了美腿機,回家伸進去按摩15分鐘,下肢痠疼腫脹的疲勞立馬鬆一半,哈

再者就是它真的很輕!不像OSIM暖足樂,我2年前買回家至今它沒離開過一樓(它好用但太重)

所以高跟鞋妹妹就算要搬上三樓或四樓享用也絕對不是問題

售價是15800,Sunny是6/7台中新光三越12800新品價購入(可無息分12期)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本篇皆為手機簡單拍攝,畫質若有略差,請多包涵

 

 

歡迎按讚關注我們的粉絲團第一手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那

時不時都有"連線抽獎甚麼的"快一起按讚加入來瞧瞧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