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台中燙髮推薦VS Hair

本次燙髮為:韓系浪漫捲髮+日本哥德式milbom深層護髮

還記得Sunny去年到台中 VS hair 染護髮一次就上癮嗎?(看染護髮舊文請按我)

這回要燙髮,毫無懸念的就是要到〈VS hair〉燙髮 (生日月染燙護另有優惠,詳洽VS hair官網)

 

▼不囉嗦~直接看影片陪我電頭毛(燙頭髮) (๑´ㅂ`๑)

 

 

近幾年Sunny的頭髮都是離子燙長直髮短直髮居多

新的一年在粉絲團詢問大家的意見,居然一面倒支持燙捲髮(大家真的看膩我的直髮了☹)

so... 順從民意,咱們就燙美美的捲髮去吧!

今天的文章建議你們直接看影片,分享的當然就是本人大推的VS hair

 

Why choose VS hair?

 

1.用心、細心、技術專業

老實說,關於「美髮」我不怕花錢,我比較怕燙壞or髮質受損(爆掉的那種)

我會這麼喜歡VS hair,就是因為在他們家不管是染髮或燙髮很用心且技術都很好

如果你像我一樣有過 染/燙時頭皮受傷 或 染/燙髮後髮質比原本還要差、甚至壞掉的經驗

你就會明白,一家(一位)好的沙龍(美髮設計師),對一個視髮如命的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選到好的美髮沙龍或美髮設計師,真心不換,誓死相隨

(Vicky:你這樣說我會受寵若驚>////<) 

 

2.環境舒適、空間寬敞、周邊停車方便

VS hair的美髮空間算蠻大的,有興趣看"完整"環境照片的話,可以看→這篇←

周邊就有好幾個收費停車場(20元/時↗或100元/一日) 免去汽車族的停車困擾(真好)

台中染髮推薦 VS hair

 

3.消費合理,價格透明

以"沙龍美髮"來說,VS hair的染燙護髮其實並沒有比較貴

以在曼X美髮沙龍及其他美髮沙龍消費過的經驗來說,我覺得差不多這價位

護髮1000↗;染燙1600↗;燙髮3500↗,以沙龍美髮來說VS hair算正常沒特別偏貴的價格

到一家品質好、技術佳的美髮沙龍換得一顆漂亮又髮質好的秀髮,是每個女生都會願意的

 

4.多位專業設計師(男/女皆有)

去了兩次VS hair,Sunny發現每個設計師都很忙(預約客源源不絕~)

VS hair臉書上也都有各個設計師的作品分享,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髮型

 

5.優惠多多(別忘了關注VS hair臉書專頁)

 

 

+++綜合以上五大優點,就是Sunny選擇把寶貝的頭髮交給VS hair的原因+++

 

b_illust_3_0M.png

 

▼VS hair salon,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興北一街76號(近台中逢甲商圈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店內環境和我一年前來時... 沒啥差異,還是很"新"XD 

台中染髮推薦 VS hair

台中染髮推薦 VS hair

 

▼這是燙髮前的紀錄照,我有自然捲加上粗硬髮髮量也不算少不燙不整理=蕭查某Orz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VS hair依舊準備了一籃滿滿的零食讓客人無聊解饞止飢,但我每一次都吃不完XD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來的這一天是2019年新年第一天 1月1日,為了預約Vicky幫我燙髮,我可以早起奔台中,哈

看拆髮捲後QQ髮的自己,真的...好久沒燙捲髮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你們能懂吧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Sunny真心建議染燙的妞妞們可以加購護髮(比單次護髮便宜外)這樣染燙後的髮質真的比較好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這是Sunny燙捲後的美照,髮質看起來很好之外,髮型也好美唷~(女人味乍現~)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vs hair 2019.1.1

 

燙捲髮之後記

誠如照片所示,剛燙完的頭髮(髮尾)捲度是比較大也比較高位一點

不過設計師事前就有說明,這是因為過一陣子捲度會下降那時就會更自然更接近我要的捲髮

一個專業的設計師會好好的跟你事前說明和討論,會給你建議但不會強迫推銷,這很重要(i like)

因為我的髮量不算少,燙完頭髮後的髮量連我自己都有嚇到(髮量顯得更多,臉有因此顯小嗎,嘻)

所以設計師教我要分4等份繞指吹整,還好不難,回家我聽話照做還算好照顧

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我的瀏海每天早上都要DIY上捲子才會聽話,Vicky幫我的瀏海燙了一下

我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前,用吹風機隨手吹吹、撥撥,就有個很美很聽話的瀏海了(開心)

 

▼來一張變髮前後照,給你們看看,是不是臉變小了? 哈 長髮和直髮不太一樣的味道,喜歡嗎?!

台中燙髮 vs hair 2019.1.1 

美髮(變髮)對我來是件大事!不是CP值真的好棒棒der,Sunny也不敢推薦給大家

 本篇為台中 VS Hair 美髮和作文,但絕對是真心不騙的分享文,請安心參考 

 

如果你們有乖乖看影片,你們就會知道VS hair對我的頭髮有多用心

輪番上陣反覆確認我粗硬髮軟化的程度,數不清的燙前、燙中、燙後...等護髮照護

幾天後洗過頭之後,頭髮摸起來很有柔軟之外,燙後的捲髮摸起來真的很有彈力,我很滿意!

切記!回家後也要按設計師交代帶回居家使用的護髮劑唷!!!(那四小瓶,自己在家用也很有感!)

在 VS hai salon 燙或染髮都含剪髮(不另收費唷!) 建議加購做深層護髮(就會送居家護理四件組唷!)

 

 

店名: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電話:0920-343000|0982-112594|04-24520392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以預約制優先|11M開始預約;營業時間:12AM~9PM

公休日:星期一|價目表(粉絲專頁)

 

相關閱讀

台中染髮推薦|VS hair專業染髮+護髮,霧面深咖暗藏片染紫紅小心機成就年輕美髮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