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零食懶人包

追劇時刻,不吃點零食要幹嘛!!!

記錄:那些年,買過/吃過的各國零食

本篇是日本零食,想看其他國家零食,請往這走台灣零食l韓國零食l泰國零食

 

會想寫這一篇,主要是紀錄本人腦波太弱好奇心過剩跟團的或跟代購買過的零食們

舉例:像同樣紅遍零食界的烏龜餅乾,就有泰國烏龜餅乾和韓國烏龜餅乾

那究竟是「泰國烏龜餅乾」好吃?還是「韓國烏龜餅乾」好吃?就會迫使我想要買來試試看XD

畢竟,古有神農嚐百草;今有Sunny嚐百食(零食)

(神農氏應該不會生氣我以此做比喻吧?!)

所以這篇會陸續紀錄我吃過的日本零食,也會以我個人口味做簡單的評分(純屬個人口味為主,僅供參考)

價格我寫得的是以我當下買的$為主,大家購買時請以店家或網站或代購公告的$為準唷!

 註解:其實我本人不愛吃零食,最愛吃的零食千篇一律就那幾樣,會有這些完全出自"好奇心"收集來的零食們,哈 

 

日本零食推薦

日本零食有幾款是我逢去日本必買的

例如:買個N遍不厭倦的梅片、薯條三兄弟、蒟蒻果凍...等

日本零食-蒟蒻果凍(很多水果口味)

回購率:100%

價格:150~275元(6入包/12入包)

 

日本零食-薯條三兄弟+梅片

回購率:100%

 


日本零食-Gateau Festa Harada法國麵包脆餅

回購率:100%

完整圖文:連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朋友的LOVE 知道我愛檸檬乾 決然買了拖我妹拿給我 Pocky是日本回來的喲! 謝謝蝴飛、蔡小君💋

Sunny Huang(@sunnyinlife72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3 日 上午 1:43 張貼

日本零食-巨棒的POCKY(草莓口味)

回購率:90%

 

酒窩姊&阿魚的好物社團▶阿魚師和酒窩姊の生活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小姊Sunny 的頭像
    酒窩小姊Sunny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