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酒窩小姊貪吃鬼日記.嘉義太保市早餐推薦.來一顆"傳香飯糰"

上回吾妹(Yui)和他的登山小夥伴們去解鎖<台版大峽谷>苗栗-火炎山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這篇苗栗小百岳|台版大峽谷-火炎山(台灣百大必訪步道/親民/老少咸宜)


 

出發前他們便是買了傳香飯糰去的,攻上火炎山時就把出發前買的飯糰拿出來當午餐享用

因為火炎山自然保留區禁止野炊的!! 大家要注意,不要觸法了!! 

IMG_1938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MatePro20+iPhone12Pro;圖文/Sunny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傳香飯糰,搬到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96號搬家後內用有比較舒適的空間,但我都是外帶啦~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傳香飯糰的口味很多,有葷食飯糰、也有素食飯糰

1.先選飯糰的飯,有:胚芽米/五穀米/黑糯米,共3種。
2.選完飯,再選配料,配料區口味超多,可任選6種配料(含油條)

也有懶人免選配料的主題飯糰,例如:泡菜飯糰、三杯雞飯糰...等,如下下圖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配料區的口味高達20多種(有葷、有素),每次想著要選甚麼都會糾結好久

▼不過選到後來,固定不變的一定有:油條和肉鬆,對了,加滷蛋的口味也很推薦唷!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每一顆飯糰都是新鮮手工現包現做,熱門時段要有耐心稍稍等待一下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飯糰的飯有:胚芽米、五穀米、黑糯米

三種米我都吃過,都挺好吃的,我個人最愛胚芽米和黑糯米

但,五穀米和黑糯米好像是最容易、也是最快完售的(我常常沒買到黑糯米)

▼不知道是大家真的都愛這五穀米和黑糯米,還是胚芽米人氣最旺,所以準備的比較足(?!)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有人吃傳統飯糰不喜加油條的嗎?

▼我總覺得少了油條的傳統飯糰就不是傳統飯糰了呀~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出發登山、旅遊的路上,傳香飯糰是我們早餐人氣選擇之一唷!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本想要咬個幾口拍拍內餡照給大家瞧瞧我自選的配料剖面照

但,咬了一口接一口之後,我就滿足的享受美味飯糰,吃完才想起...我忘了拍剖面照Orz

 

傳香飯糰除了賣傳統飯糰,另有中/西式的早餐選擇

▼像:包子、饅頭、刈包、碗粿、肉粽、炒麵、吐司、漢堡、厚片、蛋餅、燒餅、飲料...等選擇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嘉義美食x太保美食x早餐x傳香飯糰

 

這篇純為手機拍攝紀錄的食記手札,記錄我常買卻不曾拍照記錄的某天(心血來潮)

圖文真的很簡單,如果文章對你有小小參考價值,不妨按讚或留言讓我歡喜一下

和我一樣喜歡吃飯糰的飯糰控們,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飯糰早餐店唷~

 

 以上內容為酒窩小姊Sunny的食記手札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很多朋友問我,你們嘉義越來越多餐廳、美食、特色老屋...耶~

我很高興大家願意來嘉義,這樣會有更多年輕人願意回嘉義來發展~

 這樣嘉義就會越來越好,各種美食、文化展覽、演出、表演...也就都會願意來嘉義

 我嘉義,我驕傲

 

傳香飯糰

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96

預約專線:05-362 5569

營業時間:05:30~10:30

滿100元可外送

星期天公休,其餘公休日以店家公告為主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