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開箱.醫生健康日記輕鬆15分鐘端出好菜!鵝油麻辣鴨血,紅燒牛肉麵,番茄牛肉麵

家裡無論何時何地(冷櫃櫃也好,乾糧櫃也好)總少不了"牛肉麵"的蹤跡

無論是加熱即食的牛肉麵料理包還是速食的牛肉泡麵...我家絕對不能沒有牛肉麵

最近試吃了好幾家"牛肉麵"CP值還不錯的會一一放上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醫生健康日記>的鵝油麻辣鴨血,紅燒牛肉麵,番茄牛肉麵

雖然本來是奔著牛肉麵而順手帶的鵝油麻辣鴨血,但...沒想到啊沒想到...

 

我覺得醫生健康日記的鵝油鴨血超好吃(附冬粉)

往下繼續看更多

 

<醫生健康日記>鵝油麻辣鴨血,紅燒牛肉麵,番茄牛肉麵

我覺得這款<醫生健康日記>最大也最受歡迎的特色就是:常溫免冷凍!

▼畢竟這個疫情期間,大家的冷凍櫃都已經滿到炸了,以我們直立式冷凍櫃都開八團由此可知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輕鬆15分鐘端出好菜!鵝油麻辣鴨血,紅燒牛肉麵,番茄牛肉麵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比起需要冷凍的加熱即食料理包,<醫生健康日記>料理包常溫免冷凍實在太方便了

▼這款<醫生健康日記>的牛肉麵有兩款,分別為:紅燒牛肉麵(微辣)番茄牛肉麵(不辣)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醫生健康日記>的牛肉麵份量,以我家來說,完全可以餵飽兩個女生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牛肉麵的食用方法有兩種:隔水加熱或直接加熱

1.拆袋倒入鍋內並加入100CC的水加熱至沸騰,將麵條加入紅燒牛肉湯中,即可食用。
2.不拆袋直接隔水加熱10-15分鐘,另將麵條煮5-10分鐘,將麵條加入紅燒牛肉湯中即可食用。

3. 準備一鍋水,煮至沸騰,加入麵條煮7-9分鐘,口感依個人喜好調整。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未開封常溫下可保存2年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Bruno多功能電烤盤曝光率好高(哈) 沒辦法~它真的好實用唷~

無論是火烤兩吃或煮鴛鴦鍋都好好用,像我和妹妹一個吃辣,一個不吃辣

▼用Bruno的鴛鴦鍋,一邊煮她愛的番茄牛肉麵;一邊煮我愛的鵝油麻辣鴨血,超方便~

IMG_20210629_170509-02

 

▼還可以再準備一些自己喜歡的蔬菜或配料一起煮超方便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拆袋倒入鍋內並加入100CC的水加熱至沸騰,即可食用。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你瞧瞧~你瞧瞧~這鵝油麻辣鴨血超大塊,很可以的啊~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加入100CC的水加熱至沸騰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同時,另一邊的番茄牛肉麵也是比照辦理倒料理包加入100CC的水加熱至沸騰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醫生健康日記的主食料(牛肉塊,鴨血塊)都給得滿大方的,很多塊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煩惱不知道要煮甚麼的時候,不妨像我們家一樣,各自拿出喜歡的料理包開鍋吧~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無論是番茄牛肉麵的麵條,還是鵝油麻辣鴨血的寬冬粉,都很耐煮很Q~好呷~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番茄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的牛肉塊雖都是選用澳洲牛腱,但我個人喜歡紅燒牛肉麵的牛肉塊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嚴選台灣本土鵝種鵝油及100%純鴨血製,這鴨血不僅大塊而且滑嫩好入口,推推~

宅配美食|醫生健康日記

 

家裡沒事放幾包免佔冷凍空間,常溫保存即可的牛肉麵或麻辣鴨血真的很可以

想吃無論是隔水加熱或直火現煮都很方便

重點,這個麻辣鴨血是我自己吃過還會想要再回購的

真心實意推薦給也喜歡麻辣鴨血的你們

 

醫生健康日記.購買連結:https://gbf.tw/lqg6i

 

【阿魚師和酒窩姊的生活社 好物推薦】 

🔸後悔沒有及早入手的富及第直立式冷凍櫃🔸

使用心得:點我!點我!

🔸每開團必秒殺地Bruno多功能電烤盤🔸

使用心得:點我!點我!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 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