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Sunny有一個好閨蜜,家就住嘉義六腳鄉三義村(是嘉義的三義,不是苗栗的三義唷!)

今年中秋節去她們家烤肉的時候,她指著大池塘的方向告訴我,村莊那兒要開一間咖啡店

「妳認真?這麼鄉下的地方...也不是大馬路邊,是村莊裡耶!開咖啡店?!」

『是啊~已經在裝潢佈置了,大概過幾個月就開幕了吧...』

 

開在村莊裡的咖啡店?!是時候找一天去嚐嚐了!

結果還沒等到我去嚐嚐,好友盈盈和喬喬就拋棄我先行品嚐了

開玩笑的啦~約好的那天,我剛好身體不適(剛發燒完,體弱待在家養身子中)

但這兩個好朋友也真的太有心了,直說《鉛花咖啡》的抹茶拿鐵很好喝

無懼我會不會傳染病毒(病菌)給她們倆,非要帶著《鉛花咖啡》的抹茶拿鐵來探病(哈)

沒錯!我的《鉛花咖啡》初體驗始於...好友外帶來的抹茶拿鐵(微甜/抹茶味濃郁/好喝)

 

等我病體養好,我和好友盈盈又臨時起意再訪《鉛花咖啡》

所以本文便是我的《鉛花咖啡》實際初訪日,時間:2023/11/18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鉛花咖啡

粉絲專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三義村58-8號

營業時間:平日9:00~16:00;09:30~17:00

完整店休日與營業日/時間,請以 店家臉書 公告為主

 b_simple_122_0M.png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我沒有誆騙大家,《鉛花咖啡》真的開在大池塘邊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店家就在下圖的左手邊,剛好被黃色汽車擋住XD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我覺得鉛花的雨傘置物架有點可愛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這間就是開在鄉間裡的咖啡店-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鉛花咖啡,以阿嬤的名字命名

鉛花是阿嬤的名字,「鉛」代表她的堅毅「花」則體現她的溫柔。

堅毅及溫柔,可以面對一切的艱難。

或許會繞一些彎路,也許有點孤獨。必須學會在這些絕境中,不斷突破自我,尋找無限可能

鉛花工作室的成立是老闆娘怡萱為了能一邊工作;一邊陪著女兒而開始的

欲知詳情不妨與願意侃侃而談的怡萱聊聊唷~

我始終相信,這世界上沒有真的誰非誰不行,生活總是自己活出來的,妳覺得呢~

 

鉛花咖啡,目前以年輕老闆娘-怡萱 一人獨力經營

▼淺聊一番職知道 怡萱 從大一就開始接觸咖啡,到咖啡廳打工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店內有很多綠植,最近開始接觸綠植,真的覺得這些綠色植物越看越療癒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一個人來品咖啡,我想我會選這個位置或...下圖分解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可以看到偶而有人來人往的窗景也不錯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鉛花咖啡目前的甜點品項、數量皆不多,我們當天去有三款可選,我們喝完咖啡就已經完售了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左邊是香草拿鐵;右邊是芭樂美式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蒽妹妹點了軟嫩的焦糖布丁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我挺喜歡我當日點的"芭樂美式"很融合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喝一萬倍(嘻嘻嘻)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還好手機有自動美顏修整,不然我才不要跟拍證件照有上淡妝的盈盈合照,我太吃虧了>///<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被老闆娘親切的招待了一盤好好吃的極光卡蜜拉(極光哈密瓜)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我真的弱爆,身為嘉義人,我竟然不知道集光哈密瓜是嘉義名物,這真的好好吃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極光哈密瓜的口感脆脆的,當天這一份甜度不是極甜派

但我反而更喜歡這個甜度,太甜的水果吃起來好負擔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要說鉛花咖啡最大的特色是甚麼,我想那就是濃濃的人情味

鉛花咖啡不像都市裡的咖啡店,走氣質安靜風格

這裡的客人進門都像隔壁的阿姨、嬸嬸好親切的打招呼、話家常,可愛兮兮der~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咖啡喝到一半,被喬喬抓包限時動態的打卡,立馬飛車趕來和我們一起喝咖啡(會不會太可愛)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好吧~我們不是網美派,但我真心覺得網美們一定可以在這裡拍出美美的網美照的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有些默契真的很玄,明明沒有說好,卻剛好都穿淺藍色連衣裙搭小白鞋(這就是閨蜜默契?!)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更玄乎的事情來了

▼喬喬(右一)雖沒有穿淺藍色連衣裙,但剛好也是著淺藍色上衣,鞋子也是白鞋(這是甚麼默契?!)

隱藏在鄉村裡の鉛花咖啡

後記

鉛花咖啡,除了店面的品項,還有極受歡迎的宅配品項-鉛花冰磚咖啡

鉛花冰磚咖啡成份就是:100%咖啡和水,加水或牛奶即可飲用。

冷凍半年、冷藏14天、常溫不曬到太陽5天

 

雖然我很喜歡去安靜有氣質的咖啡店喝咖啡

但我發現我也很喜歡鉛花咖啡特有的氛圍

 

鉛花咖啡目前由怡萱老闆人一人獨立作業

如果剛好來客量較多,可能要稍等一下下

店內主要提供咖啡、非咖啡-茶飲以及當日甜點

價格對我來說非常親民,美式咖啡$50、拿鐵咖啡$65

我個人很喜歡芭樂美式$80,下次要試試看老闆娘推薦的檸檬美式

 

鉛花咖啡

 

粉絲專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58-8號

 

營業時間:平日9:00~16:00;09:30~17:00

 

完整店休日與營業日/時間,請以 店家臉書 公告為主

 

 

最後.美食是很主觀的事,我分享我喜歡的給你們,若你剛好也喜歡,歡迎告訴我

我喜歡拍照、寫文、分享,也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支持

哪怕只是一個讚或一句簡單的留言,都是我寫作的原動力唷(◍•ᴗ•◍)ゝ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