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月的行事曆一定一定不會忘記有一個重要的代誌
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同學會"的大日子。

今年同學會前,Kate問我
Alina會來嗎?!」

這樣的問法,不知情的還以為Alina是我們班同學勒~
『不會呀!!!』我說。

「為什麼Alina不來?!」Kate問。

『因為...她是別人家的孩子呀!!! 哪是能說帶走就帶走的。』
說完,我都有點忌妒Alina比我受注目了。

放一張Alina的照片給喜歡Alina的阿姨們過過癮好了。
「謝謝你們喜歡我(Alina)!!!」Alina謝。





這次的聚餐地點很特別,是一間位於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名叫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的餐廳。




不過每次同學會,不是忙著聊天就是忙著合影
根本沒有心思好好品嚐食物,更別說拍食物了~ 囧

所以關於義果義大利美食坊就不再另外寫食記了。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有興趣的朋友,這篇會加減介紹唷!!!
因為老闆的友情贊助,我們真的吃的好飽唷!!!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的Menu
Sunny真的超不會拍Menu的。TAT



主辦人同學真的很用心找餐廳
這間餐廳對遠道而來的同學來說,交通很方便。
應是要說缺點的話...Sunny是覺得燈光有點太昏暗了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的餐前麵包,好吃!!!





應該是同學點的套餐前菜,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至少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沒記錯,這應該是同學老公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本來很想偷吃一口的,不過... 後來聊天聊到忘了偷吃



海鮮料倒是挺多的。




看起來不起眼的燉飯,入口卻大大得分

所以說...人真的不要看外表啦!!! 要看內在重內涵啦!!!
我覺得我這"雙關語" 大概只有某人看得懂!!!








老闆每桌都有招待不一樣的東西
我們這一桌招到了"瑪格麗特披薩"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的PIZZA還不錯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是說早知道老闆要招待PIZZA,我們就不另外點PIZZA了(誤)
一整個飽到肚子要炸掉!!!





方方同學點的PIZZA餃!!!(都凸出盤子了)





看到方方切出來的PIZZA餃橫切面,說實話... 我光看都飽了!!!



越來越像媽咪and全場扒妹跑不停的一ㄢㄑ一ㄤ/ 小帥哥



我們很確定的是... 一ㄢㄑ一ㄤ/ 哥真的有老爸的真傳,從小就粉會拐妹


PS:下圖不是在罵小孩唷!!!
是在對他說「STOP!停!讓阿姨拍一張!拜託~





今年的同學會... 人有點少唷!!!
沒來的同學,下次要來啦!!!
是說今年選的日子好像都撞到好日子
也有同學剛好快生&生了,不適合舟車勞頓...,希望明年人多一點囉!!!


Sunny的可愛小外孫女((騙好久才開始願意給我拍 TAT



Sunny的帥氣小外孫 ((騙好久也才願意給我拍 TAT TAT 哭...



一堆小孩!!!





《多多全家福》
親愛的班長,以後每一年我都幫你們拍全家福好了!!!



看吧看吧!!! 我叫多多爸比笑一個是對的!!!
大家都說這一張拍的好!!! ^^b
其實多多爸比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呀!!!要多笑啦!!!






《美麗/可愛的西西母女檔》



西西媽,我警告你!!!

下次沒有比我胖,不准妳再在我面前喊你變胖了!!!
每次聽你這麼說,我就超恨自己的!!!
這種身材!!! 誰看得出來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呀!!!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空間還挺大的,這是二樓區。



央求西西當麻豆讓我拍下後面的餐廳景色。





「嘿嘿同學,你就別嚇小孩了!!!」



把我們招待的飽飽的經理(右)一定要入鏡的呀!!!





很多人都很驚訝於我們怎麼還能一年一年的辦同學會
說真的,我們班其實沒有真的特別特別的感情好或什麼的...
但,能把這份「關係/情」一年一年的延續下去
你知道那種感覺有多好嗎?!




因為學生時代的感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讓每年的同學會都像每年的初二回娘家,多好~
(註:我們班都是女生)



也許熟面孔總是那幾個(譬如我啊!她啊!她呀!)
不過,總有哪一年... 你突然想念老同學了...
每年的七月,總會有個聚會等你回來玩,不是很棒嗎?!







我聽很多朋友都羨慕我們的同學會能一年一年不間斷辦到現在
她說:她們光想辦一次同學會就很難辦成...。

所以同學啊~ 我們真的很棒!!!

能夠一年一年都支撐到現在,要一棒一棒的交接下去唷~




 不常出現的同學不要害羞
或許大家很久沒見會有點生疏
可是可以老同學老朋友見見面,真的很棒的!!!
明年歡迎妳們回娘家唷!!!

不然你來留言跟我說,明年我記得揪你唷!!!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結婚生子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會不會20年後的哪一天?! 誰的兒子和誰的女兒成一對?!
哈哈哈XDDD 我想遠了!!!!






謝謝今年的兩位主辦人(方方 & 9華)
方方自己巧手DIY的同學會繩,真的好可愛!!!



瞧~ 一ㄢㄑ一ㄤ/ 哥玩的多開心!!!



謝謝老師這一天也來參與同歡!!!


真希望Sunny手上抱的是自己生的小孩
拜託!!! 想不捱懷孕生產之苦就坐享媽媽之福,門都沒有!!!(揍飛)


這兩個媽媽真漂亮
順便猜猜誰是明年的主辦人,哈哈哈



101年度同學會聚餐資訊
日期:2012/07/22
出席同學
Sunny、Kate、暄、仔仔、阿母
、班長、西西媽(美君)、康小妹(小妤)、桂桂
、方方、嘿嘿、9華...還有漏了誰嗎?

聚餐地點:高雄.義果義大利美食坊.巨蛋店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點餐至 PM21:00 全日供餐
巨蛋店訂位專線: (07)556-3337


同學們,明年七月同學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