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這張不是「Nine.九回時間之旅」的海報劇照
但我個人不喜歡原劇照,所以挑了張自然FU當首圖,嘿嘿嘿~

最近戒Candy戒的還不錯,所以韓劇進度也回升不少(笑)
近來在慢慢消化「Nine.九回時間之旅」 

終於看到16集了...估計今天晚上應該就可以全看完了
(12-15這幾集哭掉我好多張衛生紙...)

我知道...我動作是有點慢了,不過...最近真的好多事情要做唷!
看我的米國文都還沒生出來,就知道我真的很忙了 Orz


好啦~ 未免離題太遠,趕緊說回來「Nine.九回時間之旅」 唄!!!
「Nine.九回時間之旅」是一部穿越時空的劇情片


是在講男主角無意間發現意外過世的哥哥持有能回到20年前的「
於是,男主角尋線去找回剩下的香。
最初是想救回因意外死掉的哥哥和爸爸還有...自己(男主角罹患腦腫瘤)

沒想到男主角成功的救回了哥哥,卻也大大的改變了命運.....
他的愛人-女主角因此忘了他,甚至成為他的姪女...(相戀成了亂倫?!)


也因為要救哥哥和爸爸...
而發現更多更可怕且無力的「真相
所以這能回到過去的「」,究竟是「」還是「」呢?!


看著男主角眼睜睜的看著不記得自己的女主角和別人相戀,好苦唷~ TAT
其實男主角在劇中幾乎都是苦情、眉頭深鎖、痛苦的表現居多...
很陽光很開心的那一面,很少....不過我實在找不到「悲圖」,所以...將就唄~





然後看到男主角逗弄 天真近乎有點傻 的女主角時,又覺得好好笑XDDD







Sunny個人覺得劇中其實每個角色都扮演了很重要的"功能",因為他們傳達了好多「訊息」
不過在此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說不定就能了解我的意思了。





下圖這個韓醫師是很重要的男配角,他飾演男主角很好的好朋友。
也是男主角無論改變多少次人生,他始終如一,不變的當著他最好的朋友。



Sunny真的很喜歡這個男主角的好朋友。
他讓我想起一部韓劇《真心給我ㄧ滴淚/另譯:49天》
《真心給我ㄧ滴淚》是在說如果女主角可以在49天,得到三滴真心為她留的眼淚
那麼她就可以重生。原以為是最簡單的三滴真心之淚,沒想到卻那麼難...。


而《九回》裡的這個男配角,為了好朋友(男主角)真心的不知哭了多少淚...
所以男主角才會留下訊息都是給他的,反而還沒留給女主角呢~
劇中的男主角得到真心的3滴淚就顯得簡單多了,嘻嘻嘻~


如果能回到過去...
能回到20年前與當時的自己對話...
你最想要跟20年前的自己說什麼話呢?!


或許,我們都有過想要改變過去的想法或改變過去所做的選擇
但是,改變了過去... 就會是我們想要的未來了嗎?!
說不定會像男主角一樣....... 失去的更多?!



劇中男主角回到20年前特地跟小時候的女主角說:

記住我的臉!!!
將來長大碰到和我(男主角)長的一模一樣男人
千千萬萬要避開,不要喜歡他,不要對他好,不要把他放心上...
小時後的女主角問:為什麼?
男主角說:因為他會毀掉你的人生。


可是長大後的女主角,即便認出了那張臉...也知道要避開這緣分
可是她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男主角了...。



這又讓我想到...
有時候我們越想逃離一些「緣分」
但似乎,越想逃就會越拉越近...?!

感覺上就像也有個「我」跟我說:不要靠近,不要靠近....
我試過要逃了,真的很認真的試過了....,但我發現...好像徒勞無功?!
我也不懂這是為什麼?!
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知道的人or有類似經驗的人,快來跟Sunny分享唷~ ^^



寫至此,不由得「唉~」歎了一口長長的氣....
「Nine」 前三集真的要忍著看過去
你會發現後面真的很值得看且越來越精采


因為前三集要交代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關係和他為什麼會發現「香」的秘密
所以前三集真的沒有很精采,可謂「沉悶和乏味了點....」


熬過前三集就一集比一集精采
Sunny還因為這部劇,時不時的認真的想了一下....
如果在不告訴20年前的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

最想要跟20年前的自己說什麼呢?!


Sunny已經很認真的在想想了唷~~~
說不定看完「Nine.九回時間之旅」 
就會寫一篇「與過去對話之 Hey~ 20年前的自己,我想對你說....」
期待嗎?!
呵呵呵~~~~




補充一下下:
關於這部「Nine.九回時間之旅」一共20集
前3集比較無聊了點,後面就漸入佳境,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See u next time,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