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利與我---是一部關於拉布拉多狗狗與主人一家發生的故事...

劇中最後的馬利要離開時,主人對他說的話... 讓人忍不住心酸...

我們都知道寵物的生命比人類短,遲早都會面臨他要離去的那一刻...

可是,我都不敢想像我家愛犬要離開我,我會怎麼樣?!

*照片-六年前的我與點點,那時候的我居然是短髮ㄝ???




聽說狗狗要死掉之前會離開,不讓家人看見他死掉的樣子...

好心疼喔~~~

裡頭有一段話說的很貼切...

擷取如下:

「你不用買高級服飾、名車或豪宅,你只要給牠一根泡了水的棍子就夠了。
牠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聰明還是愚笨,你愛牠,牠就會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能給你這樣的感覺?
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珍貴?有多少人能讓你覺得特別?又有幾個人,能讓你說出這樣的話呢?」

「瑪利與我」是一部有爆笑有溫馨卻也感人的好「狗」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