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時候,做什麼好呢? 答案:當然是看電影打發時間囉~ ^^
冒牌天神2[Evan Almighty]



類 型:幻想喜劇
導 演:湯姆·沙迪亞克Tom Shadyac
主 演:史蒂夫·卡瑞爾Steve Carell
摩根·弗裏曼Morgan Freeman
勞倫·格拉漢姆 Lauren Graham
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旺達·賽克斯Wanda Sykes

故事:《冒牌天神2》是金‧凱瑞主刀的《冒牌天神1》的續集
雖然我沒看過金‧凱瑞主演的《冒牌天神1》
不過,我想兩部應該沒有很要緊的關連~
也就是說:沒看過《冒牌天神1》,也可以直接看《冒牌天神2》,不會看不懂~
因為,好像是兩個獨立的故事。

不過,前面有點無趣和悶悶的。
也沒有很好笑的笑點。
故事內容討論的重點,在接近整片近3/4時才看出端倪~
呵~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問題。

查詢:ARK是[方舟]的意思。
片尾一句:ARK = one And Random Kindness。



好看指數:★★。★[2.5★]
推薦指數:★★。★ [2.5★]

其實~ 這部片有寓意啦~
只不過,在我看來.....有點悶就是了,沒有很符合我心中的喜劇ㄋㄟ。
反正,看電影就是見仁見智囉~
人家北美票房也不差啦!
網路上:《冒牌天神1》票房比《冒牌天神2》票房好許多就是了。
不至於難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