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話說,前些日子Sunny發了一篇文章

炫耀她這次母親節送給皇太后的禮物

帶著走的小型按摩師媽媽樂紓壓搥打按摩靠墊

似乎博得皇太后大大大大的芳心 (吃味

 

可惡,身為格格之一的Yui我...絕對絕對不能輸啊!!!!

湊巧在母親節前夕接到來自愛體驗【Lavy 美妃堂】緊緻活膚舒緩組 體驗邀約

讓我有機會可以借花獻佛送給我最愛的皇太后當母親節禮物

順邊幫我家阿秀姐(=皇太后)消除一下難纏的眼袋、細紋

20160524_1620 

 

阿母~Sunny她幫你按摩,Yui我幫你保養

現在你追劇根本雙重享受了~吸阿哇ㄙㄟ~

Sunny:現在是在爭寵嗎 =  =

 

 

【Lavy 美妃堂】緊緻活膚舒緩組

裡面有「緊緻活膚面膜 Facial Firmer」與「舒緩緊潤精華 Renew Serum」各一罐

P9000552  

關於Lavy 

『Lavy』以女性為基礎,發展全方位女性有效商品,並使使用者能夠更年輕化。

 當然,這樣的核心訴求,無非要回歸到原始面。

 保養既然是要讓女性能夠在平時的呵護下,保有最美麗的容貌,那產品的呈現,就不該過於炫彩

 因此在設計上,我們以素描的方式呈現,讓『素』的概念貫穿於每樣商品,賦予每樣產品一種回歸簡單、原始的意象。

  

 

【Lavy 美妃堂】除了在官方網站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之外 

畢竟你也知道的

網路這東西,還是年輕人比較會操作

對於媽媽們,可能還是沒那麼熟悉

Yui:皇太后最會的只有搜尋韓劇!

Sunny補充:還有Line Orz

 

 【Lavy 美妃堂】在產品外盒上、內附的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所以Yui一點都不擔心皇太后會有使用障礙 

P9000550 

瞧皇太后拿到保養組的時候多開心

話說,如果跟別人說皇太后其實已經快到可以領老人年金的年紀

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你就知道保養這件事對一個女人來講有多重要

阿母~你是我的驕傲~~~~1078182863_l.jpg  

趕快用我送你的【Lavy 美妃堂】緊緻活膚舒緩組繼續保持下去唄~(啾

   

 

皇太后第一天晚上首先試用的是舒緩緊潤精華 Renew Serum 30g

P9000564

 

這罐舒緩緊潤精華內含專業級保濕因子

針對肌膚不夠彈力緊緻、保水度不足的人根本一大福音

聽說還可以幫助消除細紋、撫平細紋

  

 看看皇太后眼角明顯的魚尾紋!!! 嗯嗯~是該處理一下了  

P9000536

 

擠出的時候,可以聞到... 淡淡的香味

因為Yui從小就有鼻過敏,所以對任何香味都非常敏感

這一聞就知道是天然的香味,非香精調配的

 P9000539

 

 

 輕輕拍打在臉上~~讓它均勻吸收!很好~阿母你已經又往年輕邁進了一大步!

P9000542 

只是拍完才發現,咱們家皇太后這表情也太享受了吧~

愛美不分年齡,果然是女人天性無誤!

 

皇太后表示:這罐舒緩緊潤精華非常好擦,很快就吸收了,很清爽也沒有黏膩感

看來爭寵的第一步已經成功 (嘻嘻嘻

明晚再讓皇太后試試看緊緻活膚面膜

相信擄獲皇太后芳心的目標很快就可以達成了 XDDDDDDDD

P9000533 

 

為了延續前晚對禮物的滿意程度

隔天立馬抓皇太后來試試看另一罐緊緻活膚面膜

 P9000557 

 

「緊緻活膚面膜 Facial Firmer 60g」緊緻活膚面膜擁有五大活性成分

不只溫和,還能夠預防肌膚老化,使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20160524_8685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

說到搖一搖,Yui要特別嘉獎一下【Lavy 美妃堂】

就是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罐緊緻活膚面膜容量雖然是60ml,但是瓶子卻好像稍大一些

那是因為【Lavy 美妃堂】特別用了100ml的瓶子來裝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Lavy 美妃堂】表示:瓶子大一點,才有足夠空間可以搖晃均勻啊~

瓶子如果剛剛好,那搖起來不但會很吃力,也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才能搖晃均勻

我只能說【Lavy 美妃堂】真的想得很細

換做是我家Sunny估計八輩子也想不到這點

(Sunny:欸欸欸~這不能怪我,是廠商想的太細膩嘿~

 

P9000648 

 搖勻後依照個人臉型大小適量擠出,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記得正確的保養步驟是要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均勻塗抹喔~

 20160524_1050  

 

皇太后頓時變成繃繃白臉人了 XDDDD

阿母~要等五分鐘完全乾燥後,才能洗掉喔!

20160524_5590

 

在等待的過程中,皇太后一直試圖要開口跟我說話

但卻開不了口?(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到底為什麼,等皇太后把臉洗掉之後我再來問她

20160524_5877

  叮~時間到~

摸一下臉上的面膜確認已經完全乾燥後就可以洗掉了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皇太后的眼睛

▼竟然變成鳳眼

20160524_2578 

後來詢問皇太后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隨著面膜逐漸乾燥,發現臉部也跟著越來越緊

緊到沒辦法好好張口說話,還把我家皇太后的眼睛都變成鳳眼了

為何覺得有點厲害也有點可愛呢

▼你瞧他滿意的嘴臉~

20160524_3155  

 

最後皇太后還自己拿舒緩緊潤精華出來擦

 很好很好~皇太后果然慢慢了解保養的步驟

使用完緊緻活膚面膜之後可以再上一次舒緩緊潤精華

讓臉部肌膚更加保濕,水嫩Q彈喔

 

一整組保養下來,相信我家皇太后的肌膚一定又年輕了好幾歲

仔細看,連他自己都發覺細紋真的淡化很多

尤其是在敷完面膜後,只能說臉真的緊實到一個不行

 

Yui本人在此宣佈,這次爭寵計畫大成功!!!!!!嗨森~~~~

 

【以上為愛體驗邀稿,個人親身體驗】

   

 

文末雙手奉上

出賣媽媽不手軟|黃太后生活趣事|面膜篇

 

真心覺得皇太后真的太可愛了!!!!
完全就是走一個超真實路線
影片為黃太后的生活記事-面膜篇
連續使用近兩週,看看她怎麼說....
*未免影片過長,方便大家觀看,已快撥呈現
結果呈現鴨子音的母女,超好笑的啦!!! XDDDD
  

 

 

 

更多精采有趣的逗事,都在粉絲團第一手分享了!

快來粉絲團找我們pl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小姊Sunny 的頭像
酒窩小姊Sunny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