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

書名:人生好難 厭世代 靠北人生指南

 

Wow烤!!! 這次不是要介紹早午餐啦!(不懂?點我), 這次是要介紹靠北人生指南

沒辦法!!! ┐(ㆆᴗㆆ)┌  

靠北大師-查茲.休頓(Chaz Hutton)都可以靠Instagram x 插畫176張便利貼人生爆紅

成為全球首位「便利貼」靠北大師!!! 有神快拜ヾ(_ _。)

那Sunny拍照賣萌靠北一下「人生好難」又有何怪?!

(你要學會接受"這年頭,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賀某~

 

人生好難

  

 

關於【酒窩小姊i閱讀

Just, 小小的希望在閱讀一本書時,

可以找到一段或一句喜歡的文字或一則有感觸的小故事,那就夠了。

2016小晴天i閱讀沒有好好完成,

2017,想要繼續下去(*•̀•́)و

也歡迎喜歡閱讀的朋友一起分享好書、好句喲,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

 

 

翻開【人生好難】這本書的第一頁,看到這段話,我就噗嗤笑出來了

「我在IG追蹤他,但他還沒有追蹤我」哈!我相信這本書肯定是有趣的XD

▼因為你會想到把第一頁獻給一個「他沒追蹤你,甚至不知道你是誰的明星嗎」XDDD

人生好難

 

 

我很喜歡看一本書的<前言>,前言有不有趣,介紹的生不生動,會影響我要步要繼續看下去XD

這本書的<前言>太好笑了,你一定要看一下,IG客原來和Youtuber是對立的?!

人生好難

  

 

人生不合理,抱怨不需要道理

這本書是筆者用文字、線條、圖表、插畫,以隨手可見的"便利貼"描述"現代生活6大壓力速寫"

人生好難

人生好難

 

 

▼別小看這176張便利貼人生,張張都正中紅心擊中你、我的心情(哈)

人生好難

人生好難

 

▼噗!這不就是我的美術館心聲嘛!!!!(哈)

人生好難

人生好難

 

 

▼不覺得 靠北大師-查茲.休頓(Chaz Hutton)的插畫線條簡單卻很可愛嗎(羨慕)

人生好難

 

 

▼選擇去某處旅行的原因...便宜的機票85% 

人生好難

 

 

▼這不就是我的追劇人生寫照嗎(((哈哈哈

人生好難

 

▼賴床人生:每五分鐘一貪睡-每五分鐘一貪睡..... zzZZ

人生好難

 

 

看其他人創業好容易,自己上班好艱辛

每天打卡等放假,放假卻得要加班

人生好難

人生好難

 

沒錯!覺得大師靠便利貼捨棄工程師人生實在太神奇

Sunny書還沒看完就立馬+他IG追蹤他惹~(但他也沒有追蹤我啦~XDD)

靠北大師-查茲.休頓(Chaz Hutton)的IG有興趣的朋友請搜尋【instachaaz】

但,大師的IG是英文版的唷!不過,這本【人生好難】是中文版的!所以還不快看一下 XDDD

人生好難

人生好難

本文為[天下雜誌出版-九月新書]閱讀推廣文 

 

關於,人生好難 厭世代 靠北人生指南

作者:查茲.休頓|譯者:劉復苓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社

出版日:2017/8/30

語言:中文繁體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金石堂買書推薦☞NT300➤➤➤NT237 (購書連結)(買書也可以累積現金回饋請按我了解)

 

完整的2017酒窩i閱讀-閱讀清單請按我

 

 

更多、更新、更棒的美食\旅遊\生活\戲劇分享 

快來按讚,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