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藤川味之屋,嘉人力推的嘉義平價日式料理

上次和閨蜜暄去雲林虎尾輕旅行並品嘗了一間Sunny收在口袋已久的美食〈藝壽司〉

好友和我一致認可〈藝壽司〉真的是好吃且CP值很高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不過〈藝壽司〉選擇不多!就是主打丼飯、生魚片、握壽司(但光這三項就都很強)

閨蜜暄問我知不知道嘉義市也有一間〈藤川味之屋〉〈藝壽司〉一樣是間很優的日式料理店

而且菜單選項比〈藝壽司〉更豐富,而且味噌湯免費續用

於是乎,趁著和頭號閨蜜-柚子 約會日,Sunny帶他們一起來品嘗閨蜜暄力推的〈藤川味之屋〉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Mate20Pro;圖文/Sunny  

 

酒窩小姊重點快速說 

這家〈藤川味之屋〉的確是值得力推的嘉義美食

我是不知道外地人會不會知道它,但用餐當日真的超多在地人去吃,生意很好

餐廳空間不算很大,座位倒也不算太少,但生意太好,所以用餐時間根本是人滿為患(哈)

日式料理一率採現點現做,若遇上用餐時間人較多,大家要有小小等候的心理準備

騎機車或腳踏車的朋友不用擔心了,直接停門口即可

開車的朋友,成仁街算是小路路邊停車不易,建議大家以府前停車場為優先找找停車位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吧檯區的側牆上有個【今日限定】的黑板菜單,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慢了就吃不到囉XD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店內用餐環境還算明亮舒適,飲料/味噌湯免費無限自取(但桌與桌的距離小近,出入要小心唷~)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菜單分類很清楚(蓋飯、赤身、手捲、烤/蒸物、沙拉、握壽司、壽司)

不像《虎尾.藝壽司》,《藤川》擇還挺多的,恨不得自己有3個胃,看的甚麼都想吃吃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和Sunny、柚子一樣喜歡喝味噌湯的人有福了!藤川味之屋的味噌湯是免費續用的

蔥花愛加多少就加多少,但請慎用!因為有點辛辣(哈)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豆皮壽司5顆40元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豆皮壽司裡面的醋飯還有包裹一點點海苔芝麻,每一個都是一口的大小,好吃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蒜香烤G翅50元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烤物是時價菜單,請看【今日限定】黑板菜單,3隻50元,大小如下圖,給大家做個參考

這G翅真的烤的挺好的,肉沒有乾澀,鹹度也拿捏的還行,再多一點我就會喊鹹了,哈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玉子燒細捲40元~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這細捲真的是迷你一口壽司,看起來很樸素,但小細節不一般!像:還撒了點魚卵...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菜名...我忘了XD 我知道它是花枝(但它是冰捲嗎? 我常常告不清楚他們的名字)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蟹肉握壽司2貫30~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龍蝦沙拉手捲40元~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這手捲差不多都是40元起,個人覺得CP值美麥,可以試試!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今日重頭戲.蓋飯~

蓋飯的價位從$180~$350,可能是因為我吃過〈藝壽司〉的丼飯系列(著實令人驚豔)

以至於我看到藤川味之屋蓋飯會覺得豐富度略一般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有圖有真相之這是虎尾的藝壽司丼飯系列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這是藤川味之屋的蓋飯,和虎尾藝壽司一樣,很多生食系列可以換成炙燒(很貼心)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最後以 北海道海膽 100元/貫 結束這美好的晚餐(好幸福)

嘉義美食|日式料理|藤川味之屋

 

+++完食筆記+++

藤川味之屋對我來說絕對是我心目中嘉義好吃的日式平價料理之一

如果沒有比較(我是指藝壽司),其實他們家的蓋飯我也覺得OK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可以選擇炙燒處理,就不會整碗吃起來太生食感

回頭率:95% 推薦度:95%

是我個人自己會去吃,有機會也會帶朋友去吃的嘉義美味日式料理店

 

藤川味之屋

臉書:藤川味之屋

地址:嘉義市成仁街247號

電話:05- 223 369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菜單、價格、休假日請依店家FB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