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媽媽們想要帶小孩出門還要能和好姊妹聊天,當然選親子餐廳啊~

閨蜜說要帶兩個雙胞胎來嘉義找我時,我就開始關鍵字搜尋「嘉義親子餐廳

我心目中理想的親子餐廳要素依序為

一定要有孩子能玩樂的遊樂區(室內/室外)>環境乾淨/安全>不限時>價格合理>餐點美味

我把價格合理和餐點美味放在最後面,不是因為我不重視吃,相反的我很重視吃

但,比起帶孩子出門,能滿足孩子真的最重要

身為大人的我真的可以退而求其次到"餐點無雷"就好XD

這間〈魔樹屋親子餐廳〉在我心中就算是蠻及格的親子餐廳了

(1)室內有3大遊樂區,大人也免去曬太陽的苦,可以舒舒服服在室內照看孩子+用餐聊天

(2)餐點CP值,我個人是覺得大概是70分左右,但以親子餐廳來說,我可以接受這價位和美味度

 

這篇是閨蜜帶孩子聚餐用手機簡單拍攝紀錄的食記/日記

不介意畫值略差一點點並且有興趣的話,歡迎繼續看下去

   本篇為2020嘉義親子餐廳隨拍手札;照片/Mate20Pro;圖文/Sunny  

 

▼魔樹屋親子餐廳,位於嘉義市大雅路2段558號,在玫瑰園踢到鐵板的中間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小女孩的關係,兩個娃一進去看到家家酒遊戲區就忘記剛剛還喊肚子餓XD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之前我一直吶悶親子類部落客為什麼要團購這種好佔位置的木製廚房家家酒玩具

但,這一天我看到兩個兩歲的女童在這裡玩到不亦樂乎、玩到不想回家之後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木製廚房家家酒玩具對孩子的重要性了(大悟)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這個〈家家酒遊戲區〉還有〈換裝遊戲區〉可以幫孩子換裝成小王子或小公主

但,這一天這兩個娃只對木製廚房家家酒玩具有興趣,就省去大人還要幫她換裝了(偷懶)

 

▼前言我有提及,我很重視親子餐廳的安全和衛生問題,誰都不希望帶孩子出門就帶病菌回家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餐廳用餐空間共有2層樓,基本上都是開放空間,免去照看不到小孩的困擾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二樓還有小包廂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這間魔樹屋親子餐廳共有3大孩童遊樂區,分別是1F球池/溜滑梯+家家酒;2F決明子沙坑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對了!帶孩子出門的爸爸媽媽記得要幫大人和小童帶襪子,因為進遊戲區都要脫鞋/穿襪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球池裡面還有一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不過年紀太小的小童應該上不去唷~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2樓的遊戲區空間也不錯,有積木、玩具車、小型鞦韆和溜滑梯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店家有貼心提醒,這是決明子沙坑(乾淨清爽不黏身)

但如果孩子還亂塞東西到自己的耳朵/鼻子...等,最好貼身注意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小孩太小會有這種情形乾脆不要讓他們入內玩,免得造成危險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鍋物和披薩、法國土司和雞翅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畫面上會有兩顆雞蛋是因為有兩個孩子,要一人一顆才能擺平XD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餐點的美味度,我覺得就是還可以,無雷

你如果有吃過親子餐廳的餐點真的是又貴又難吃的,就能明白這間真的很OK了

 

▼孩子在扮家家酒和球池來回家玩耍,看著小小的孩子在球池間玩耍的模樣,好療癒唷~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魔樹屋親子餐廳

 

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親子餐廳之選,好友說是她帶孩子下次還會想再來的親子餐廳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餐點也無雷,重點遊戲區很給力,推薦指數:90分

 

魔樹屋親子餐廳

粉絲團:魔樹屋親子餐廳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58號

電話:(05)275-0908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方式&低消&餐點價格...等相關資訊,請以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